天象人間:2023年突如其來的綠色彗星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1月14日】

2023年的1月份,從中國古代天象文化的角度講真的是異彩紛呈,精彩連連的一個月。除了象徵「兵、喪並起,君子憂,小人流」的四星連珠外,還有一個突如其來的綠色彗星。在發布2023年1月的觀天數據時,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宣布,在1月12日至2月2日之間,一顆名為C/2022 E3(ZTF)的綠色彗星將首先接近太陽,然後繞地球一週。

此彗星是2022年3月初被天文學家發現的,到2022年12月,它的亮度果然大幅變亮,已經亮於8等了,使用一個小口徑天文望遠鏡已經可以看見它。這顆彗星看上去非常迷人。最近它一直逗留在北冕座附近,凌晨2點後至日出前都能觀測;越往北方觀測條件越好。1月12日它將到達近日點,距離太陽約1.11天文單位,亮度還會持續增加,未來它的亮度有望達到肉眼可見程度!南半球的觀測者將能夠在2月初看到它。

外媒更準確確定了最佳觀看日期:就在1月21日的新月期間,因為沒有月亮的光,天空將變得格外黑暗。這也意味著,在中國黃曆新年期間,中國上空將迎來彗星高照的神奇天象。

據天文學家說:根據計算這顆彗星上一次如此接近地球是在大約5萬年前,這意味著上次見證它的人類很可能是冰河時代的尼安德特人。尼安德特人是一種已經滅絕的史前人類。根據天文計算此彗星將從北冕座經過牧夫座、天龍座、小熊座運行到鹿豹座,運行速度很快。到1月底,彗星將移動到北天極附近,也就是接近北極星;到2月10日、11日,彗星將從火星身邊經過,視距離1.5度。

根據上述資料,經過換算,筆者發現:這顆綠色彗星將划過中國古代天象文化中所說的「紫微垣」。「紫微垣」位於北天中央位置,故稱中宮,以北極為中樞。《宋史 天文志》:「紫微垣在北鬥北,左右環列,翊衛之象也」。在晴朗的天氣裡,我們將會看到滿天閃爍的星星,這時當我們面向北半球的北方,在天空的中央便可以看到紫薇垣。紫薇垣是以北極為中心,並以北極附近的一片星群為基礎所構成的,它包括了北緯50度以北範圍內的天區。

在傳統的中國天象文化中紫微垣是天帝居住的地方,象徵著:皇家宮殿,除了皇帝之外,皇后、太子、宮女都在此居住。而彗星在天象文化中的含義是「除舊布新之象」。

那麼它意味著:中共黨魁如果繼續走保黨的邪路,天罰不僅將降臨到黨魁的頭上,就連整個中共紅朝的皇宮內院,從中共黨魁到其最親近的跟隨者都將是除舊與淘汰的對像,對於中共邪黨而言,這也是一個亡黨之兆。當今的總天象真的是「天滅中共」啊,所有的天象出來都是滅亡中共的凶兆。

唐代天象學古籍《乙巳占》是如此描述彗星的天象學含義的:「長星,狀如帚;孛星圓,狀如粉絮,孛孛然,皆逆亂凶。孛之氣狀雖異,為殃一也,為兵喪,除舊布新之象。余災不盡,為兵喪水旱,凶飢暴疾。長大見久,災深;短小見速,災淺。彗孛所當之國受其殃。凡彗孛見,亦為大臣謀反,以家坐罪,破軍流血,死人如麻,哭泣之聲遍天下,臣殺君,子殺父,妻害夫,小凌長,眾暴寡,百姓不安,干戈並興,四夷來侵,國兵不出,飢疫死亡之事。」

而且此彗星將在2月10日、11日接近火星。火星在天象學裡也是一顆罰星,而且是最主要的罰星。《乙巳占》裡是這樣說的:「彗孛干犯月五星,有兵喪,中國兵動,四夷來侵,百姓不安」。翻成白話也就是彗星同月球及金、木、水、火、土這五顆行星相接近,預示著:「兵喪」,就是有戰爭,或有大人物死去帶來的動盪、衝擊,也許二者都有;也可能「中國兵動,四夷來侵,百姓不安」。

筆者早前介紹過東漢古籍《釋名》中說「疫,役也」,瘟疫其實也是一種溫和的戰爭,一種特殊的戰役。那麼這顆彗星及相關天象,筆者個人解讀為:這一波新冠瘟疫後,還將迎來新一波瘟疫衝擊,衝擊的對像已經直指「紫微垣」所象徵的中共黨魁所在的皇家大院與最高權力機關,也許會有中共高官死亡,以及中共內部激烈鬥爭,當然也不排除中共在末日臨頭時發動戰爭。

西方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對2023年的預言中有一條:天火異象的出現,皇家宮殿將出現聖火。筆者對此的理解是:這是預言家在用天象隱語,皇家宮殿就是指紫微垣,紫微垣在中國天象裡就是代表帝王宮殿的;聖火就是這顆綠色彗星。彗星顏色一般為白色。木星的英文就是Jupiter,也就是羅馬神話中的最高神朱庇特(Jupiter)。如果在地球上用肉眼觀測木星,會發覺其呈青色,這也是中國古人根據五行學說將其命名為木星的原因。而青色和綠色大體上顏色相近,只是深淺的不同。

這顆綠色彗星,帶著木星的顏色,帶著最高神朱庇特(Jupiter)的顏色與意志,所以說它是聖火。它帶著強大的天象內涵,帶著最高神的旨意,向眾生宣判:中共的皇家大院,包括中共的統治,將在其罪孽所致的地獄業火中崩塌,中華大地上人們將覺醒,處處點燃反抗中共的聖火。

這顆已滅絕的尼安德特人在五萬年前所見過的彗星,如今正帶著徹除中共邪靈的天象內涵,在2023年黃曆新年期間到來,並宣告:中共邪黨必然走向滅亡,隨著天象的不斷演變,最終整個中共紅朝必將終結,屆時所有中共邪黨分子及中共追隨者都將如尼安德特人一般被淘汰,被滅絕。所有曾經誤入中共組織的人,要想保平安唯有儘快表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唾棄中共,與中共邪黨徹底一刀兩斷,這是唯一的生路。上天有眼,當你退出了中共,就不再是中共成員與追隨者了,上天就會知道,你就不再是被淘汰的對像了,你就屬於被神靈保護的對像,你就會在人間巨變中保平安了。

當然從天象出現到人間巨變,一般都會有時間差,有的甚至會長達數年。無論中共在人間還能苟延殘喘多久,這個時間不是留給中共的,而是留給中國人民退出中共的。「上天有好生之德」,請同胞們抓緊時間,儘快表態退黨、退團、退隊,走入沒有共產黨的新時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巨變中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