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這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1月28日】

看了幾遍李洪志師父剛剛發表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心情至今難以平靜,總想藉此說幾句話,請人類珍惜這「末後」使你能夠得救的機會,千萬別失去這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

李洪志師父剛開始就告訴人們:「過年本應講幾句大家喜歡聽的年話,但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句句天機,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給人得救的機會。」

李洪志師父在這篇《為什麼會有人類》中告訴了人們許許多多天機,可以說是天機盡泄。修煉的人看了後很快會明白,不修煉的人可能會難一些,但最終都會明白。我那天讓家裡人都看了看,兒媳(沒有修煉)感嘆說到:師父太慈悲了。我跟了一句:師父為了眾生得救真是操碎了心!

我想所有的人讀了《為什麼會有人類》後都會有不同的感嘆和震撼,因為他太慈悲了,包括對那些曾經或至今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因為慈悲的能量源源不斷……我想這篇《為什麼會有人類》應該讓所有的人知道,至於他怎麼想不用去管,該得救的人一定會得到救度。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看到這篇《為什麼會有人類》,同修們應主動的把這篇《為什麼會有人類》讓世人看到,把創世主的慈悲轉達給眾生,讓所有的人都能珍惜這「末後」得救的機會,請珍惜這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

一點認識,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