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報應遭報應的故事

靜修


【正見網2023年02月13日】

這是中國大陸一位網友講述發生在家裡的真人真事。她講出來的目地也是希望可以警示世人,不要重蹈覆轍。

以下為第一人稱講述這個故事:

2007年的夏天,爸爸和叔叔兩家人自駕去郊區旅遊,爺爺奶奶也同行,途經一個小廟,裡面只供了三尊神像,廟門口坐著幾名婦人,她們前面擺著幾筐魚蝦,爸爸和叔叔一時興起,就上去問怎麼賣。誰知,人家壓根不打算賣,叔叔和爸爸堅持想要,讓對方開一個價,最後雙方竟爭執了起來。很快驚動了寺廟裡的僧人,他們也出來阻攔,爺爺奶奶也上去幫忙,奶奶按住推搡的婦人,爺爺幫忙搬魚蝦,很快,幾筐魚蝦就被我們搶走了,臨了,爸爸扔了幾百元錢,意思是這是我們買的,不是搶的。

對方看到我們開的車也不是普通的車,也沒再追來,悻悻離去。

我和表妹坐在車裡,我們不約而同都看見有兩個黑衣人突然出現,執筆在刷刷的記錄著什麼。我們把這事跟大人說,他們不相信,說是我們眼花了。

回到家,打開籮筐,裡面東西還真不少,魚、蝦、烏龜等,在自家小院子裡升起了火,或烤或蒸,主要是家族裡的男性吃的比較多,他們都吃的不亦樂乎。

叔叔再次經過那間小廟時,被裡面的僧人認出了,直言道叔叔上次不是買,而是搶,寺廟不歡迎他,請他離開。

自從叔叔坐上那個位置之後,極少有人敢給他撂臉子,回去越想越氣,叫了幾個人,把廟給砸了,三尊神像砸了兩尊,還不解氣,用手裡的權力,給寺廟安一個違章搭建的罪名,要強制拆除。

這間寺廟受當地人供奉數百年了,當地人捨不得,還找了關係,又是請客送禮,又是說好話,寺廟才免於被拆,但是門上落了一把大鎖,不許人出入。

此事幾年,我們家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先是我的叔叔,他一向身體很好,每年都體檢,此事不久,他被查出來胃癌晚期,人很快就憔悴了,瘦得一把骨頭似的,半年後人就沒了,生病後他多次進廟想參拜贖罪,都被轟了出來。死前很痛苦,嘴裡念叨著這都是報應,是罪有應得......

表妹和她的後媽聽說四川有一家醫院治療這種癌效果很好,就出發前去,碰上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便再也沒有回來了。

至於我們家,也走了下坡路。

叔叔出事後,爸爸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人不斷的問他一句話,雖看不清那人的臉,聽他說道:「你不是有錢買魚嗎?你不是有錢買魚嗎?」

爸爸被驚醒後,聞到房間裡瀰漫著一股魚腥味,不光是他,我們也聞到了。

爸爸的廠子破產了,窟窿是八千多萬,不得已賣了國外的資產七拼八湊才保住,不再復之前的光景了。後來父母也離了婚。

我的弟弟出了一場莫名其妙的車禍,被慢悠悠的自行車給撞了,到醫院檢查說是傷了脾,從此弟弟的身體開始變差,調養了幾年,人還是很瘦,沒什麼精氣神。

家族突遭大變,爺爺奶奶也是寢食難安,爺爺病死後,奶奶受不了種種刺激,選擇在一個深夜自殺了。

至於說我,那天我幾乎沒吃那些海鮮,聞著味覺的腥,算是僥倖逃過了一劫。卸貨的時候我搭了把手,胳膊疼了半年,檢查也沒毛病,就是使不上力氣,後面慢慢也好了。

時至今日,我也想不明白,平日裡叔叔和爸爸看不上的那些小魚小蝦,那天為何鬼使神差的非要去強買,最後落得如此下場。

結語

我們中國人自古就相信有神的存在,舉頭三尺有神靈,用道德約束著自己,有所為有所不為。

直到近代,中共邪黨篡權了之後,鼓吹無神論,把中國人洗腦的徹徹底底,毀了近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的根基。使無數中國人因做了壞事遭了報應,仍不自知,也不知悔改,在沼澤漩渦裡越陷越深,處境愈發悲涼。

如今,天滅中共在即,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可以退出中共這個大邪教組織,抹去獸印,做一個有未來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