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那些講真相的畫面

法粒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4日】

周六的早上,田露坐在電腦前瀏覽著新聞。一條消息直入眼帘,「去年12月,中共在無預警情況下突然解封實施近三年的封控措施,引發各地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海嘯般擴散。接著,中共又宣布開放國門,中國人終於可以再次出國。中共一直被指隱瞞疫情,出於對新變種毒株的擔憂,各國紛紛採取回應措施,對中國旅客實施入境限制。」田露心裡一動,哦,這下開放國門,又有機會向大陸遊客講真相了!

「露露,去買點菜回來!」媽媽一邊洗米一邊說。「好的!」田露抓起包包,就開車上路了。剛下過雨,空氣有些微冷。田露開著車,回想著剛才看到的新聞報導,疫情前對大陸遊客講真相的畫面不斷湧現在眼前。

B酒店是美國V城一家連鎖酒店,到了旅遊高峰的日子,成批的大陸遊客入住在這裡。一到周末的早晨,田露就興致勃勃地來到B酒店門口給大陸遊客派發真相資料和講真相。

畫面一:一個穿黑衣的高個子中年男人問:「你們發資料掙多少錢?」田露回答:「我們都是義工,不掙錢。這些真相資料都是法輪功學員省吃儉用省下的錢製作的,為的就是您們能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組織,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們自己的錢製作的資料?不對,這不符合中國人的觀念,中國人不會這麼做的。」黑衣中年人流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態,搖著頭說。「我是一個大學生,向資料點捐了平時打工掙的錢。很多法輪功學員捐出自己辛苦掙的錢做真相資料,請您們一定要珍惜啊!」那個黑衣中年人搖著頭,驚訝地張著嘴看著田露。

畫面二:「你敢在這裡發法輪功的東西?!」一個身穿綠色上衣的人向田露吼道。「我給你拍照,只要你回國,就把你抓起來!」說著就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對著田露拍照。田露微笑著說:「美國是講人權和自由的國家,是信仰自由的。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收到來自各級政府3,400多個褒獎。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30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中共以暴力和謊言起家,提倡假、惡、鬥,不能容忍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江澤民出於妒忌迫害法輪功,遲早會遭天譴,送上歷史的審判台!」只見綠衣人拿手機的手不停地哆嗦,嘴裡叨咕著,身旁的人勸他別拍了,他就垂頭喪氣地把手機放口袋裡了。

畫面三:一位穿灰色西裝的男人很高興地接過真相資料,悄悄地把田露拉到一旁,低聲說:「我最喜歡看你們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了!我在國內也收到過這樣的資料!你們真是中華民族的希望啊!看來共產黨快完蛋了!」田露欣喜地問道:「您三退了嗎?」「什麼是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邪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由於我們在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時,對著血旗發誓,要為它奮鬥一生,獻出生命,在發這個毒誓時,就會被中共邪靈在右手和額頭上打上印記。天滅中共時,就會成為陪葬。只有聲明退出它的組織,印記才會被抹去,從而有美好的未來。我給您起個化名,您退出來吧!」這個穿西裝的男人眼睛閃爍著光芒,堅定地說:「好啊!」「叫安福怎麼樣?平安、幸福!」「就叫安福!我退出中共邪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畫面四:田露向準備出發遊玩的遊客們派發資料時,導遊走過來厲聲喝道:「不要向我的客人發資料!」「接了我的資料就是我的客人,怎麼是你的客人?」田露毫不示弱地回應道。「你說什麼?!你給我再說一遍?!」導遊沒有料到田露這樣回擊他,氣急敗壞地嚷道,並且揮舞著拳頭威脅著田露。這時,田露瞥見酒店門口有倆個白人男子正在非常嚴肅地看著導遊。導遊被那倆個男子的嚴厲的眼神給嚇住了,立刻像打了霜的茄子,蔫巴了,舉起的拳頭放下了,不敢再囂張了。他灰溜溜地一邊走,一邊說:「發吧,發吧。」田露邊發邊說:「可貴的中國人啊!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吧!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天理難容,千萬不要助紂為虐成為它的殉葬品啊!把真相帶給國內的親友,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田露買完菜,看到超市門口人來人往的中國人,心想:「中共這次開放國門,很多中國人會出國旅行,聽說很多富人都在趕緊移民海外,真是講真相的好時機!這次疫情帶給中國人很大的傷害,一定要圍繞這個話題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國內的人出國就是來聽真相的!」田露開著車,天邊出現一道彩虹,雨後的陽光灑在田露紅撲撲的臉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