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畫的大餅——「悲劇英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9日】

現在的人為什麼這麼難救了,不是因為骨子裡真的不信神佛,也不是因為完全不知悔改,而是因為實在是中了邪黨的巨毒太深,一思一念都泡在黨文化中難以自拔了,本應好好學習正統文化的精神力量用在了學習邪黨文化的如何高人一等上面,人們一門心思的研究人際關係學,怎麼不吃虧,怎麼利益不受損,人人像心理專家一樣,自己變狡猾了,還要教別人如何耍心眼。

有些信仰正神的生命或許在慚慚迷失中信了撒旦,有些還懂人性悔改的或許僅僅是因為生存、為了活著而活著,也隨波助流了。活著,到底是誰在活,其實真我說不定已經在悄然消失中,危險在逼近人類。

現在有很多生命,說的跟做的、或許完全不一致,但自己並不知道,此刻說完下刻忘,或者謊言把自己都騙了,不知道自己哪句真、哪句假,哪句出自真心、哪句只是敷衍,可能被敷衍帶動反而違背了真心,做的事自己都奇怪,久而久之也習慣,破罐子破摔,人呀,很多已經神智失常了,被紅魔迫害得失去了人性。

《解體黨文化》一書中,已經剖析了黨文化的巨毒作用,「黨文化」它也是活的,它不僅要人的身體死,它要人的心靈也死,統統被它所占據、所擁有。在書中90頁,第三章<灌輸手段>「看得見的黑手」到「看不見的黑手」一節中寫道:「今天中國的文化生態,呈現出極端複雜的面貌。只有真正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才能以簡馭繁,不為各種假相所迷惑。中共為了維護自身的存在,無所不用而又毫無底線。」

「它可以豪言壯語、粗言惡語、也可以溫言軟語、甜言蜜語。」(列寧語)登上權力顛峰時,它說:「勝利者不應被譴責。」(史達林)在惴惴不安中苟延殘喘時,它又會說:「面對強大的敵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把自己打扮成具有崇高動機的悲劇英雄。

「我必須對歷史負責……我承認,對手可能比我強大得多,可對方已經寶劍出鞘了,我能不亮劍嗎?我想試試運氣,就算屬於我的那個時代已經結束,但總要由我去畫個句號吧?」(《亮劍》)

「生存是什麼?生存就是不擇手段地活著。你可以卑鄙,你可以無恥,你還可以下流。只要能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就好。……吃草的未必是仁慈,吃肉的未必是殘忍。我是一隻狼,註定了是一隻狼,一隻鋒牙利爪的狼,鮮血與死亡是我生命的源泉。」(《狼》)」

邪黨就是如此,把「死」也要包裝成「英雄」,混淆一切傳統詞彙與概念,它不僅知道這一切是它有意造就,它也知道一個生命如果沒有智慧是戰勝不了它的,因為不夠了解它,它就可以隨時躲起來,然後再光鮮的走來,迷惑一些不喜歡動腦思考的生命,還以為自己的良善在為它辯護,所以邪黨可以輕而易舉的利用人性的「情感」「善良」「自我」在自以為是中自相殘殺來保護它的生存,它卻在背後洋洋得意的,準備隨時踩在廢墟上稱「英雄」,邪惡至極呀。

現在有很多人號稱不怕死,想做那個毒癌似的「悲劇英雄」,心甘情願成為犧牲品,其實就是中了它的毒。當瘟疫來臨時,生命的本性還是知道害怕,可是緊張激動之後,又變成老樣子,或許更糟糕。

請每一位能看到此文的朋友,一定要珍惜洪傳於世的「法輪大法」。看看今天世界上發生的一切,是什麼使自己在徘徊猶豫,為什麼總要站在正義的對立面,那一定不是真心的選擇,是邪惡在耳邊唆使人拋棄善良,隨同它一起一路走到黑,當那個「悲劇英雄」。

這真是畫了一個大餅,而且是用死也交換不來的大餅,因為它不僅想讓人死,而是想讓人徹底毀滅。

以上皆為句句肺腑,珍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