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真相告訴世人

心歸


【正見網2023年03月12日】

二〇二二年末,中國疫情已控制不住,清零徹底失敗,經濟在衰退。因此十二月中旬採取全面放開政策。此後,染疫者迅速增加,到二〇二三年一月中旬,我市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染疫,沒染疫者寥寥無幾。染疫也不象中共講的無症狀者占多數,就像一次感冒一樣。發燒、頭痛、咳嗽、全身骨頭痛者就算是輕症,重症者肺部感染、肺炎。死亡人數也不少。

我已退休多年,和外界幾乎沒有什麼聯繫,但還是有不少死亡的人傳到我耳朵來。單位的、親戚中的、同學中的都有。也有重症的。這讓我感到很震驚。

在我認識的四位死者中和一個重症患者中,全部都是共產黨員。首先傳到我耳朵來的,原來是我單位一個同事,能說會道,當上了單位的領導,後調到同系統另一單位當副局長,官腔十足。這人身體很好,怎麼一下子就沒了呢?第二個是個親戚,才六十多歲,突然去世。因很久沒聯繫,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大工廠的黨委委員。第三個傳到我耳朵來的是一個大學同學,在大學時曾是我班的黨支部書記。第四個也是大學同學,是我班的文娛委員。大學時去農村搞社教時入黨,畢業時分配到部隊。還有一個重症者,也是大學同學。十二月就染疫成肺炎,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現在才略有好轉。這人轉走上層路線,堅決跟黨走。也是大學時去農村搞社教入黨。

李老師二〇二〇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神目如電,瘟疫有眼。這不就是在淘汰邪黨分子和與共產黨走在一起的人的嗎?現在三退人數也就四億多,還有大量的中國人沒有三退。這一次疫情也只不過在驚醒世人,給世人提個醒,跟共產黨走那是很危險的,必須真正的退出邪黨組織才能得救。

今天我在家裡提起此事,丈夫理直氣壯的說:我就是共產黨員!言外之意:我怎麼沒事呢?其實他已經退了黨。以前我多次給他談退黨的事,談共產黨的多次運動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談共產黨貪敗、談藏字石、談殺害修佛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等。他聽明白後,把黨退了。但是,自從習近平上台後,他覺得現在工資高了,買了大房子,生活無憂無慮。現在國內很安定,沒有什麼戰亂,可以安享晚年了,共產黨以前乾的那些壞事都過去了,覺得共產黨已經變好了,對共產黨的本質認識不清。

我說:遠的不說,就說現在發生的幾件事,你對共產黨還不能認識嗎?

惡首江澤民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去世,共產黨給予了很高的評價,把江澤民說成是:「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傑出領導者」。讓明白人聽了忍不住的咳嗽、作嘔。訃告回顧了江澤民的一生,唯一忘了告訴大家真實的歷史:江澤民是日本漢奸江世俊之子,他謊稱自己過繼給了已經死去的叔叔江上清,靠著巴結江上清的下屬汪道涵一路升遷。一九五五年江澤民赴蘇聯培訓,加入了克格勃遠東局,負責搜集中國留學生及大陸情報。一九九年十二月江澤民與葉爾欽簽訂了關於中俄邊境條約,承認了國民以來歷屆政府都不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把一百多萬平方公裡的沃土送給了俄羅斯,相當於東北三省、幾十個台灣。這片土地極其肥沃,覆蓋了大片的原始森林,蘊藏豐富的礦產和石油,江澤民把老天賜予中國人的金飯碗都給砸了。因此江澤民被知情人士稱為中國「當代最大的賣國賊」。

中共內部不能追究江澤民的原因——中共領導人居然是漢奸之後,克格勃特務,這會直接危及中共的政權。江澤民成功的把自己和共產黨綁在了一起。江澤民醜事多多,誰都知道。江澤民踏著「六四」的血光上台,開啟腐敗治國,江澤民在海外控制的資產至少有一萬億美元。江澤民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江澤民壞事做絕。就是一般的老百姓也知道很多,哪一個人不在唾罵?可共產黨卻把他吹上了天,有誰不知道這是在騙人。前幾天電視說要扶貧,剛剛才說完中國已全部脫貧,已進入小康,怎麼又要扶貧了呢?共產黨已說謊成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需要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些事你不知道嗎?你還要和中共站在一起與天鬥嘛?那不雞蛋碰石頭,自取滅亡嗎?俗話說:「順天意昌,逆天意者亡」。神看人心,表面上退了還不行,心裡對共產黨還有好感,同樣會跟共產黨一起淘汰。

他低頭不語,看起來有些觸動。其實和他有同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特別是城市人,很多人生活優越,衣食無憂。其他的事根本就不去想。特別是年輕人,什麼道德不道德,反道德的事還以為是好事。古代這種半神半人的文化已拋在腦後,只認錢,有奶便是娘,這當然與共產黨腐敗有直接的關係,哪個官員沒有情婦與二奶,共產黨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確實迷惑了一部份人,對共產黨感恩戴德。

其實共產黨的本性並沒有改變。它把好人說成是壞人,壞人說成好人。它反天理,不承認神的存在。把馬列作為它的指導思想,馬克思信的是魔鬼——撒旦,這不就是魔鬼組織嗎?完全是個邪教。它反對正信,迫害修佛的人。二十多年來,一直在打壓修佛的法輪功學員。它反傳統,破壞中國的傳統文化,使人類的道德下滑,人沒有了道德底線,神就不把人當人看。「九評」全面揭示了中共的邪惡。人不治天治,現在已經在治它的時候了,若人還不醒悟,將和它一起淘汰。

作為大法弟子明白這些道理,可常人不一定明白,我們要儘量和人們講明白,好讓他們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