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相信神佛 神佛就不存在了嗎?

平凡


【正見網2023年02月23日】

古代的社會,因為有傳統文化的存在與育化,人們不存在相不相信神佛的問題,各種文化古蹟、文化典籍、身邊的種種神跡以及老人們的口傳心授,促使古人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只是相信的程度與深度不同而已。

但是在今天的中國大陸,人們還有神佛到底存不存在的困惑。這種疑惑不是人一生下來就有的,是在學校教育一步步無神論的灌輸中形成的。學生書本上學到的所謂基本常識,與走出校門成為父親、母親、爺爺、奶奶的過程中認識到的、理解到的,成了巨大的反差後造成的困惑。中共說沒有神佛,宗教是「麻醉人的鴉片」,是統治階級愚弄老百姓的統治工具等,可是中共搞出來的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是什麼呢?它把自己不斷神化,一再鼓吹自己「偉大光榮正確」,自封為中國人的「黨媽媽」,這又是什麼呢?

這樣兩種截然不同、根本對立的反差確實值得今天海內外中國人去思考與甄別。

網絡上曾經流傳著這麼一則故事:有個中國學者在一次大的集會上,重複著中共污衊神佛的謊言,說到激動處,問與會者一個自以為很聰明的問題:「佛祖假如你果真有靈,請你下來,在這廣大的群眾面前殺了我,我們便相信你是存在的!」當然,他知道神佛不會這樣做的,就故意等了幾分鐘,便左顧右盼地說:「你們都看見了,佛祖根本不存在!」

這時一個穿著樸素的婦女站起來禮貌的向他請教了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假如我死時發現佛所教誨我的一切根本不存在,那麼我會損失什麼呢?這可難住了這位中國學者,他思考了一會,低聲回答:「女士,我想你一點兒損失也沒有。」第二個問題: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佛的教誨是千真萬確的,也有六道輪迴的存在和超出人類的神佛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學者想了許久,竟無言以對。

簡而言之,按照神佛要求的好人標準去為人處事,雖然我看不到福報的各種體現形式,至少我能感受到心中的快樂,家庭的溫暖,兒女的孝心,甚至遇到大災大難時逢凶化吉時的神跡體現;如果按照中共的無神論去侮辱神佛,按照假、惡、鬥去為人處事,我也同樣看不到惡報的各種體現形式,卻能感受到自己活得苦與累,各種的家庭矛盾與社會上的各種煩心事,養成的各種壞習慣讓自己難以自拔,真的遇到大災大難時卻過不了那個坎,甚至會一命嗚呼,人中自己奮鬥來的一切對自己而言瞬間化為烏有。

中共喜歡搞政治運動,各種名目的,一直沒搞明白是為什麼。2005年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明白是為了打掉傳統文化,打掉人心中的善念,打掉神佛對人的影響。然而因為人有善念在,即使嘴上不說出來,那種禮義廉恥的觀念仍在,對神佛的敬仰仍然存在心中。

曾看到一篇文章,講的是中共自稱為三年自然災害(實際上是中共人為造成的)期間,那時家家都沒有糧食吃,都在想盡辦法找吃的,維持生命。有一家男主人想起來曾經看到一家的寡婦在地裡偷偷的埋了半拉南瓜,他就在半夜時分把那半拉南瓜挖出來熬成湯,救了一家的命,但是第二天上午卻聽到寡婦在哭自己的餓死的孩子,一邊哭,一邊罵那個偷了她家半拉南瓜的賊。這個男的羞愧難當,就在這天的半夜時分弔死在寡婦門前的樹上,以死謝罪。

我是上世紀七十年代人,我父親觀念裡可能有點反對宗教與神佛,可是爺爺、奶奶頭腦裡還有著很強的傳統文化觀念。我的印象當中,爺爺、奶奶從來沒有講過學習好了就會如何如何,而是不斷的糾正我們不對的言行,同時給我們講著各種的善惡有報的故事。那時上小學在村裡,村裡或臨村發生的各種事,爺爺、奶奶、媽媽都會站在善惡報應、因果報應的天理上去解釋。而且故事中的事也會在身邊發生,比如誰昨晚遇見鬼了,什麼表現;誰家人去世,晚上回來託了什麼夢;哪兒發生了奇蹟了……那時候雖然窮,但是內心是充實的,一心想做個好人的念頭給我帶來的是快樂。

然而這樣的環境隨著中共的改革開放、89「6.4」、特別是1992年江澤民當上中共總書記後,慢慢的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人們談起錢、一切向錢看不再是難以啟齒的話題。特別是在中共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後,江澤民縱容各種腐敗與道德敗壞換取中共各級官員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導致了社會道德的急速下滑。「腐敗」一詞走進了人們的生活中,哪個當官的不腐敗會被認為是不正常;一夜情、養情人、包二奶、包N奶都不覺得是多麼可恥的事,甚至「笑貧不笑娼」,只要能不擇手段弄到錢,就是社會的精英,是本事、強者;毒品泛濫,黃、賭、毒盛行;各種有毒食品充斥市場,經營者、生產者沒有一點愧疚之心;為了金錢,一而再的破壞環境;各種「潛規則」成了大家心知肚明的辦事原則……

在傳統文化占據主導地位的古代社會,會有這麼嚴重敗壞人間道德的現象存在嗎?達不到這一步,就要改朝換代了,因為神佛不允許,人間不是邪惡為所欲為的地方。那麼為什麼神佛允許中共這麼胡作非為呢?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功,我也不會明白這個問題。其實中共也做不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地步,中共的出現和存在是個異類,作為魔鬼出現人間也是有原因的。

閱讀了《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的讀者,會清晰的看到中共作為魔鬼一步步毀滅人類的過程與手段,而迫害法輪功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是它的最後一步。當然能不能達到這一步,也不是中共說了算的。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來講真相已經破壞了中共的陰謀詭計。世人能明白真相,按照真相要求作出選擇,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經在神佛的懷抱中了,已經得到神佛的護佑。

人不相信神佛,神佛仍然存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仍然在衡量著人間的一切。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就是真正的好人,就會得到善報或延壽;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就是壞人,就會遭受到各種惡報,如瘟疫死、車禍死、暴斃、飛石打死、噴嚏喪命、被審查判刑等。人間的因果報應就是天理在人間的體現,就是神佛存在的證據。中共再怎麼掩蓋也掩蓋不了這個事實。

去年11月30日,中共官媒宣布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死亡,當天晚上很多民眾突破不准燃放爆竹的禁令,買了很多鞭炮、焰火慶祝。一個奇怪的現象是:緊跟著江澤民的死,很多當年為中共、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唱讚歌的文人、科技人員、醫務人員、軍隊高級將領等都在這波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中喪生。很多人不解,覺得很奇怪。這不是緊跟江澤民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報嗎?趕在這個時候一個接一個的出現惡報不就是在警醒世人嗎?三尺頭上的神靈在記錄著人間的一切,這就是善報與惡報的依據。表現出來的行為是善,一定會得到善報;表現出來的行為是惡,時候一到,一定是惡報。

這樣的惡報表現的這麼明顯,就是在警示世人:佛法無邊,回頭是岸;法輪功真相是眾生得救的唯一保障,繼續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只能是死路一條,生命的徹底毀滅,充當中共的殉葬品。

為什麼中共仍然能存在並作惡呢?

人間有個理叫「相生相剋」,有善的一定有惡的。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在新舊宇宙的交替時刻,把宇宙特性真、善、忍這個絕對的真理講給了人,人能認識到或修煉法輪功,是多麼大的機緣與福分,而中共的存在恰恰扮演了魔鬼的角色,充當了鍊金爐,火越旺,人從中走出來,還能認識到法輪功的可貴,能尊敬法輪功師父,能認同宇宙特性真、善、忍,才能從舊宇宙中走出來,成為新宇宙的生命,這在過去的宇宙中是根本不可能的,舊宇宙的生命只能隨著舊宇宙的解體而解體。這是法輪功師父的無量慈悲,給了舊宇宙生命走向新宇宙,成為新宇宙生命的機會。人要不要這個天大的機緣,要看人自己的選擇。中共魔鬼的存在就是個干擾與考驗,看人心如何擺放,走向善還是惡。那些經不住考驗的,不能成為金子的,只能隨著中共的滅亡而形神全滅。

神佛在看著人的一思一念,在看著人的選擇。那些還沒有得到惡報的生命還一再給著選擇的機會,一旦中共解體,這樣的選擇機會就會徹底的失去。

法輪功師父在中國新年的前夕,面向世人公開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把天機真正的揭示給了人。人類幾千年的研究,這麼研究,那麼研究,沒有講明白講透徹人的來歷與走向,而法輪功師父用通俗的語言把這個天機講給了眾生。讀者可以通過真相資料或破網軟體登錄大紀元、新唐人、明慧網、動態網等海外網站用心敬讀,讀的遍數越多,體會越深刻,越能體會到師父對眾生的無量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