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豪聽聞法輪大法創始人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文章後

碧潭飄雪


【正見網2023年03月04日】

在北京,富有的龍哥,請朋友吃飯,席間有一位是法輪功修煉者,龍哥好奇就與他攀談起來。

龍哥問:「最近北京兩會,到處風聲鶴唳,共產黨最怕法輪功,您最近忙什麼哪?」

法輪功修煉者阿峰(化名)說:「最近在學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您想聽聽嗎?」

阿峰接著說:「原文沒帶,就給您背誦大概意思,行嗎?」龍哥很高興地說:「謝謝大法師父賞我一個耳音,您背吧我聽著。」龍哥像個乖孩子放下手中的筷子,靜靜的聽著......

誦讀後,阿峰結合現在瘟疫流行,告訴龍哥瘟疫專收邪黨份子的天機,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是共產黨江氏集團栽贓陷害法輪功,講了貴州藏字石。龍哥拿出手機現場搜索,看到真相龍哥很震驚,邊看邊說:「門票寫著『中國共產黨亡',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您吃了不少苦吧。」

阿峰淡然一笑說:「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只有共產黨不讓煉,還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

龍哥搶話說:「對不起打斷一下,江西胡鑫宇就是被共產黨官員延命活摘了器官,這個我們網上都看到了。那個傳媒大學畢業的龐勛,也是被共產黨警察活活打死的。法輪功竟是社會精英,我們冤枉法輪功了。我能做些什麼?幫助您們就是幫助我們自己。」

阿峰說:「我們就是希望您知道真相得到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龍哥漲紅著臉說:「麻煩您教我念幾遍,我要記住這救命的九字真言。」

聊天中,龍哥知道與阿峰同齡,但是很明顯阿峰年輕很多,龍哥問阿峰為什麼?阿峰坐在沙發上,做起了法輪大法第五套功法——靜功。龍哥目不轉睛的看著,迫不及待的坐在旁邊,開始學煉,他說喜歡第五套功法,手印漂亮舒展。當他單盤時,一股熱流通遍全身,龍哥很興奮,說謝謝阿峰。阿峰笑笑說:「謝謝大法師父吧,師尊管您了,給您好東西了,您的悟性真好。」

分手時,龍哥盛情邀請阿峰到自己家去玩兒,不用預約。因為龍哥覺得,自己在人世中走丟了,聽聞《為什麼會有人類》,找到自己的家與親人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