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助理連說:好!好!謝謝!謝謝!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26日】

我被邪惡綁架、抄家,隨後被「取保後審」。在整個訴訟期間,我不斷的向公安警察、檢察官、法官、法院指派的律師講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其中有的警察和律師都做了三退,律師還為我做了無罪辯護。後來我對法院的非法判決不服,向上一級法院進行上訴。

當法院法官向我了解所謂案情時,我說: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犯罪,我的行為和家裡收藏法輪功資料,都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力。我告訴世人真相「天要滅中共」,要遠離中共,堅守善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護佑,度過劫難,保平安,這是在救度世人。我沒有危害社會,危害任何人。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迫害佛法,破壞傳統道德,搞腐敗治國,是江澤民在危害社會,在毀滅人。你們不要跟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是在對神佛犯罪呀!要遭報應的,中共不是也在喊「終身追查」,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家人,不要再做迫害法輪功的事了。

隨後我說:最近我們師父對全世界的人公開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文章,希望你們好好看看。我準備給他們師父經文時,法官說:有規定我們不能接當事人的東西(其實是不敢要)。

當法官助理送我出法院時,我一路上又給他講真相,講三退保平安、念九字真言的涵義,對他說:你還是把那個入的黨退了吧。法官助理乾脆的說:我退!我問他貴姓,他告訴我姓李。我說:我給你起個李天順吧!他連說:好!好!謝謝!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