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喚醒迷中的世人 喚醒曾經得法而放棄修煉的大法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7日】

題記:我講述的是一位九九年之前曾看過師父講法錄像,沒能深入學,二零零零年家人同修喚醒他,學法半年挺好的,突然出現妻子出軌,以致情關沒過去,而放棄修煉的大法弟子。二零二三年三月一日,五十三歲的他,走在街上,無任何徵兆,突發心梗過世。

就在他過世的第二天,在火葬場火化時,同修天目看見這樣一幕:他脫去了人皮如夢方醒,他看見自己在大聖金鑼殿立下的誓約;看見自己下走的一幕幕;看見了自己在三界中輪迴輾轉;看見了此生的一言一行;看見了創世主對他生命全部過程和體系眾生的慈悲救度,悔恨的淚水灑滿了他的世界。他的眾生看見了自己的王,看見了王疲憊的神體,跪地痛哭......這一切都因為他沒有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

就在這時,師父出現在火葬場另外空間,說:憑著他曾經冒著天膽下世的那一念:善——化——眾——生——。師父的聲音響徹寰宇......

這時,眾神齊聚在此,他仰天痛哭,向師父懺悔,向眾神懺悔,向沒有救度的眾生懺悔......

他對人中女兒說:你的性格有我的因素,希望你能在同化法的過程中把它去掉,那會救度更多的眾生。憑著人世父女情緣送你一句話,望你能入心入髓,上:敬天敬神;下:與人為善。

在與前妻的婚姻上,他說我沒能做好,歷史上安排的這一切,創世主為我能走過這一劫付出了很多,但我沒能走過去,沒能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失去了這一切,辜負了創世主和眾多宇宙的眾生對我的重託。這是我的罪過,是我違約了。

所有的我的家人啊!不管你「身」為大法弟子,還是俗人,一定要遵從創世主的旨意,圓容大法,不枉這一生一世,不枉三界走這一回呀!好好看看《為什麼會有人類》,這是創世主的慈悲呼喚啊!你們還有很多自己的眾生沒有得救。莫等閒!望以我為戒!

然後轉向曾經喚醒他的家人同修:對不住您了——人中家人:望你們安好,同化大法!

話音剛落,師父從天邊伸出右手,將其托在手心,用神通回顧他的歷史,一件件,一樁樁大小事,快速的回放,這些「事」及背後連帶的一切因素圍繞著他的神體旋轉,這是在善解,這是在救度——不符合法的那部分,隨著機制的運轉,自動化成原始之氣了,與其對應的那部分天體,也永久的消失了......

此時,一個白鬍子老神,捋著鬍鬚說:可惜了!

最後師父將他送到一個小舟上,由一個小童將他送走,送到一個特殊的地方,等待著正法結束,由師父從新將他接回。

寫出此文,意在喚醒迷中的世人,喚醒曾經得法而放棄修煉的大法弟子。走過了那麼久遠的歲月,原就是為了這最後的時刻!別忘了天國親人的囑託!別為自己留下悔恨和遺憾!珍惜這萬古不遇與師尊正法同在的正法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