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另外空間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22日】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同修被迫害,是當地的邪惡控制當地的公檢法司人員對同修進行綁架判刑,再把同修送入洗腦班或者監獄中進行迫害。有一次發正念看到的景象卻不是這樣的。

我看到洗腦班或者監獄等黑窩集中了大量的邪惡,它們要迫害本省的哪位同修,就控制當地惡人及公檢法司人員舉報同修、並綁架送到黑窩中迫害。另外空間的形像,是從黑窩中向四面八方伸出的巨大黑手把各地的同修一把抓了進去。

我發現本地很少有同修針對洗腦班、監獄等黑窩長期發正念,甚至當某位同修被綁架判刑時,剛開始大家齊心合力發一段時間正念,當同修被污判並轉到黑窩後,大家就無可奈何了,漸漸的把同修也淡忘了,不再為黑窩中的同修長期發正念了。平時大部份同修發正念,主要針對當地的公檢法司等部門。不知道其它地區是否也是這樣的情況。其實這也是一種私心的表現,因為大家都覺的清理了當地的職能部門背後的邪惡,自己就安全了,卻忽略了邪惡最集中的黑窩。我悟到邪惡正是鑽了我們為私的空子,轉移我們對黑窩中邪惡的注意力,使殘餘邪惡一直得以保存,迫害持續不斷。

在這裡敬錄師尊講法:「就說人明白那面已經在起作用了,邪惡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點收縮到它關鍵的那些部位上去,還在行惡、維持著。開始的時候能在全世界瘋狂,後來它們只能維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統裡了,監獄啊、公安局啊,什麼國安哪、勞教所,這套系統裡。現在這套系統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現在收縮到監獄、洗腦班,也沒那麼大力量了,就連它北京那塊地方它也難保了。」(《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通過認真學習師尊這段講法,我認識到,現在邪惡主要集中在監獄和洗腦班。甚至勞教所在這個空間的形式都解體了,公安局和國安為啥沒有解體?個人理解是因為它們本來是正常社會中的一種應有的形式,所以不會象勞教所一樣消失。從我天目所見,個人推斷,公安局綁架同修是黑窩中的邪惡利用了公檢法司這套系統中的惡人。最近被送入洗腦班和被判重刑的同修比較多,個人認識,我們發正念應該主要針對洗腦班、監獄等黑窩。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徹底解體邪惡〉的經文中說:「大法弟子的證實法與救度世人的正念已經使起負面作用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處於完全解體中。目前只有少數邪惡的爛鬼被舊勢力集中在勞教所、監獄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內,因此,使邪惡的迫害還在局部地方嚴重存在。為了徹底清除黑手、爛鬼與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全世界大法弟子,特別是中國大陸各地區的大法弟子,要向這些邪惡的地方集中發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中國大陸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形勢,救度世人,圓滿大法弟子的責任,走向神。」

文章中天目所見景象都是在自己所在層次中看到的,談的理解認識也是自己所在層次的個人認識,請同修以法為師,有偏頗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