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的同事夢中求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01日】

師父在《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有一段問答:

「弟子:有些學員想給已去世的家屬退黨,是否需要?
師:可以,沒問題。因為去世了的,他不能跑這邊找大紀元來登報紙上網聲明吧。(眾笑)(鼓掌)可以,起不起作用呢?起作用。(鼓掌)」

去年十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我做了個清晰的夢:我到單位,上到最頂樓,發現單位人變少了,看到一個女子,好像是說這單位沒有我,叫我走,離開這裡。我出來後,回頭一看,那個樓塌了,裡邊的人都受傷了,有兩個男的傷的很厲害。我和一個女子一邊看一邊心想:我剛走就出事了。之後我看到一個男的坐在房間裡,好像是某工(已經去世多年,夢裡沒想起他去世了),說是要訂餐,好幾個人訂了,我也想訂,但不給我訂。某工說:你身後跟著的那個亡靈哪去了?我回頭一看:啥也沒有啊!然後我就醒了。

某工是我原單位同事,我剛到單位時一直是他帶我,是我常人中的師傅。單位分家之前,某工和科長不合。那時某工忘性大,剛乾完的事就忘了。有一次科長叫我去干一件活,我去車間一問,工段長說:某工已經做過了。我告訴了科長,科長很不高興。那時自己還沒得法,做事想的不周,應先問問某工事情的經過,然後再看看怎麼跟科長說就好了。

某工後來離開了單位,到另一部門工作,之後得肺癌去世了。他去世時正是邪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候,那時我也離開單位了,開追悼會的時候,他們到處找我沒找到。那時《九評共產黨》還沒發表。我離開單位之後,那個單位後來也解體了。

某工是黨員,我曾經想過要找他家人幫他退黨,但忘了他家住哪兒了,沒有電話聯繫不上,就一直沒做。

夢中他說的那個亡靈是指他自己吧!為什麼老跟著我?是想叫我救他吧!這是不是點化我幫他退黨呀!好幾個人要訂餐,是要重新安排,重新轉生吧?

因為我現在在外地,疫情期間回不去,也找不到他家人,所以就直接幫他辦了吧!於是上大紀元把情況作了說明,幫他做了退黨。

第二天上退黨網站查詢,看三退是否通過,一看已通過了,此時心裡莫名的感動,全身被能量包圍著,暖融融的,很舒服。謝謝師父,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接著我準備繼續抄《洪吟(四)》,翻到四十二頁,顯示應該抄<大法徒的慈悲>,我知道是師父鼓勵弟子做對了。謝謝師父!

師父在新發表的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中說:「人死只是表面的身體敗壞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沒有死去)會在下一世中轉生。」 「然而也有一些人面對困難求神幫助時,沒有得到滿足而開始恨神,從而走向反神的地步,甚至入魔道造下新的罪業。此等人趕快走回來,向神乞求寬恕,回頭是岸。」

個人理解:邪黨一直宣傳無神論、進化論,否定神的存在,讓人反神、排神,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歷次運動中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如今又迫害大法、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做出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之事,令天地人神共憤,神是一定要鏟除它的。

入了黨團隊的人,宣誓為它奮鬥終身,就是邪黨的一份子,就是入魔教了,就是神要鏟除的對像,就會隨著舊宇宙解體無存。只有退出邪黨的黨團隊,才能遠離它,不為其做陪葬,生命才會有未來,所以三退這件事是至關重要的。

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能認真了解真相,認清邪黨魔教的本質,退出邪黨,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