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處長漢口遇仙啟示

小月


【正見網2023年04月17日】

曹文錫,別號無為居士。清朝光緒十七年(1891年)出生於湖北陽新縣曹家大灣,定居於香港九龍粉嶺,2000年以109歲高壽逝世於香港寓所。其父是同盟會元老曹亞伯,曾協助孫中山共同開創中華民國。

曹文錫曾擔任民國政府工程處長。在漢口任職期間,聽聞老河口有位 「龍王小姐」,為報恩了緣往陳氏母子家操持家務、指示營生,來去無蹤,預驗如神,時達三年之久,鄉鄰無有不知,多人見證。為曹文錫等人預言未來仕途及命運,後均一一應驗。1986年,曹文錫老先生將此經曆書成一文《遇仙記》,發布於台灣《宗教世界》雜誌,凡具客觀理性觀念者,斷不會簡單將之歸於不科學,以迷信視之。概意如下:

民國20年(1931年),張岳軍(張群,曹之父執)出任湖北省政府主席時,省府工程處處長因事去職,故委曹文錫接充。曹處長視察光化縣時,縣長耿季釗(現充台大教授)匯報老河口鎮商會會長陳華山所遇一件神奇故事。

鎮上有陳氏母子相依為命,忽一日一女子隨其子歸,自言姓龍,非世間女子,來報陳家之恩。將金子置於地,轉瞬失去蹤影。後常至陳氏處指導生意,屢屢獲利,遂家境日富。陳華山會長聽聞經引薦與其會面,自言在四川峨嵋山修道,當前世界日趨紛亂,然存心忠厚,安分守己,便可逃離劫運。成仙成佛,世人極難做到並勸陳博施濟眾。言畢,劈啪一聲便無蹤跡。

後鄂贛皖三省剿匪總司令部少將視察專員苑崇谷、縣長耿季釗太太及曹文錫三人經陳華山轉達請示得以與「龍王小姐」會面,只見其身長約六尺,高出眾人許多。頭披一條白紗,身穿窄袖黑衣,著白長裙高至胸下,下端覆蓋雙足。額前像有一發箍,正中、左右各鑲白花,花中有小鏡類鑽石。左手掛一木劍,右手持一鐵刀。分別答覆三人過往之事及問題,無不信服,言及未來之事後均被驗證。

其指出:人間所作之事及居心邪正,以為無人知道,但在冥冥之中自有記錄。最後為曹文錫經刀背傳遞熱流,翌日覺周身輕健舒暢。湖北政府主席張群聞後欲拜見「龍王小姐」,被告知無緣且三月後將充行政院外交部部長,果然應驗。

曹文錫文末述到:數十年前親歷,絕無半句虛言。此種玄虛之事,雖難以令人置信,但當年深悉其事之人,有張群(岳軍)先生、耿季釗縣長夫婦,有苑崇谷參議、老河口商會會長陳華山等。現張岳軍先生年逾九十,仍在台北;耿季釗則在台灣大學任教;苑崇谷仍居九龍亞皆老街,惟陳華山遠在大陸,近況未明。尤以張岳軍先生,乃文中「奇驗的預言」人物,為黨國元老,又是曹之父執,若非真有其事,安敢信口雌黃,偽造事實。至於數十年後才敢憶述此事的緣故,因在政府機關供職,以公務之身,不宜以玄虛事載於報端,且亦無閒暇執筆。現退休已久,深恐此項靈異之事湮沒不彰,以此筆錄,供社會人士參研。

 

中間者為曹文錫

曹文錫老先生父親曹亞伯曾被稱為曹剛直,曹文錫也有小剛直之譽,在民國及後來香港屬頗有名望之人,所言遇仙之事時間、地點明確無誤,見證之人在發文之時均健在,因此極為令人信服。這正是對中共邪黨宣傳的無神唯物論有力的否定。此文經台灣發布,後輾轉網絡流傳到大陸,也是對大陸那些不敬神佛、迫害信仰之人的警示。

聖者說過:「我們人類今天所發生的、所發明的、所發現的那些東西足以改變我們今天的教科書。可是卻受傳統觀念的影響,人們不願承認它」①。  聖者更在新發布的《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中明確開示世人:「在艱苦環境中人能保持善念,面對現代觀念的衝擊,人能堅持傳統觀念,在無神論、進化論的衝擊中,還能信神,這樣的人就達到得救回天國的目地。」

末後已到,危險正在逼近,那些受邪黨宣傳毒害執迷不悟的,尤其是跟隨邪黨還在迫害、毀謗法輪佛法和大法徒的人,趕快醒悟吧!「龍王小姐」有點化:所作之事及居心邪正,冥冥之中自有記錄。迫害正法佛法,罪大如天,在劫難逃。但神慈悲眾生,再給世人明確開示。快快退出邪黨,不為邪黨站隊,真心懺悔,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才會度過劫難,有個好的未來。

①《轉法輪》,李洪志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