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路遇有緣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0日】

清晨去小組學法,下車後準備過馬路換車,一看是紅燈就停下來等,感覺有人站在了我身邊,我也沒看,因為學法時間要到了怕晚。

紅燈一過我馬上過馬路,我身邊的人也緊跟著我。「大姐,你知道坐某車怎麼走嗎?」我一看是個女的,大約五十歲左右。我就告訴她說:「就是我走的這條路,你跟我走看看前邊站牌上有沒有,如沒有你再往下一站走。」她就跟我走並告訴我說,她是外縣人來城裡打工的不認識路,我說:你很勤勞這麼遠這個年紀還能出來打工掙錢很了不起。她說她乾的活是住宿的,今天是第一天來。

說著我們就到了站點,一看站牌上真有她要坐的車次,她很高興仍然站在我面前笑著和我說話:「大姐,我一看你就是好人 ,所以我才問你路的,大姐,不是我能幹,是沒有辦法,丈夫腦梗過世了,兩個孩子還有一個沒出手的,不干不行啊!」我想這不是有緣人嗎,一定是師父送來聽真相的,還等什麼?於是就說:呃,那你很辛苦,不過不要緊的,你有信仰嗎?她說她什麼都不信,就信自己的良心。

我說:「信良心也是有信仰,現在的人多不講良心,都是私心、唯利是圖。我原來也什麼都不信。後來經歷了一件事我信了。咱倆的人生經歷很相似,我孩子八歲時丈夫車禍去世,自己帶著孩子過日子很艱難,一身的病,後來還得了乳腺癌很嚴重,住進了醫院做了手術,我很害怕做化療,絕境中度日如年,這時同事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 ,說祛病健身有奇效,我逃出了醫院,學法煉功一個多月就好了,其它的病也不知不覺的都好了。二十多年了不用打針不用吃藥,今年七十二了,身體一直很好,大法讓我折服太神奇了。」

她聽了我的話很感驚訝的樣子,不相信我有七十二歲。我說:「相信大法吧,大姐說的都是真話,是我的親身經歷。她說:「大姐,還真是不可不信,你說的我都相信,我一看見你就喜歡你,就知道你是好人。」我說:「別說不信 ,信神就有神在,神就會保護你,不信神是共產黨灌輸的、是騙人的謊言。」

接著我就給她講了共產黨為什麼不讓人信神;為什麼會有大瘟疫;而且人類即將遭遇更大的劫難。那時候不信神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得被淘汰至盡,是相當可怕的,咱們得學會自己保護自己。你知道保命的九字真言嗎?」她說不知道。我就告訴她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訴她這不是平常的九個字,這是佛家上乘大法,你一念佛那兒就知道,就會打出能量幫你淨化身體消災解難。」她聽得很認真,還不住的點頭。

我說:「你一大早老遠的來這裡,能遇到我聽我講這些,你也是和大法有緣的人,你『三退』(退出黨、團、隊)了嗎?」她說只入過少先隊,同意退,我就給她取了化名告訴她記住,她重複了兩遍說記住了。我又告訴她多念九字真言,如果有機會見到孩子也告訴孩子 「三退」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保平安得福報。她都高興的答應說記住了。

該說的都說了,她乘坐的車也來了,我送她上車,她登上車門時還回頭喊著謝我與我招手,我也與她招手,目送著她直到她坐到位子上。

我坐的車已經過去一班了,為了救人只能等下一班車了。有什麼比救人更重要呢?救一個是一個,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啊!車來了我上了車,回想著剛才有緣人得救時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為她高興。晨路遇有緣,感謝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面前,給我救人的機會成就弟子,在這正法最後的有限時間裡,真希望有更多的有緣人得到大法的救度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