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 天在看

高潔


【正見網2023年04月09日】

 人在做,天在看,這是古人傳到今天的俗語,但是俗語不俗,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人在世間的一言一行,都逃不過頭上的「三尺神靈」。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署名瑾秋的文章《火災背後星君顯 神的慈悲在人間》,作者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這名法輪功學員在家學法時,對面樓失火,常人看到的是表面現象,覺得這家人挺倒霉,趕上了著火。這名法輪功學員通過天目看到了失火背後的真相:我回來繼續學法,突然眼前出現了對面樓火勢蔓延的場景,在那肆虐的火勢中,出現了火德星君,臉色火紅,虬髯乍起。我注視著這個場景。眼前場景變幻,我看到消防車什麼時候來,誰指揮,都是有定數的;火災要毀掉多少財富,也是有定數的;殃及別人多少,賠償多少,主管的有償司(天官)有帳單。我看見火德星君再次出現,他說:「這戶人家有失德之舉,做買賣欺心,灶王爺有記載。奉天令,以火災減其富,消罪業。」

在後來的一次打坐中,我又看見了火德星君,星君罩著火紅的長袍,長袍上面有火燒雲、火焰的紋路,手中有個紅色的冊子,上面註明:某年某月某日,某個時辰,哪戶人家要發生火災,火災大小,遭災情況、火災因由都列明了。這個因由可不是人找到的原由,什麼線路老化、菸頭引起的,小孩玩火呀。這個原由是人做了損德的事情,造下了惡業,招來的一種天懲,由火神執行。

小時候老人們經常講的因果報應是對的,我們在經過多少年中共的黨文化洗腦得來的「偶然性」是錯誤的。中共否定神佛的同時,否定了善惡報應,把人間的一切災禍歸結為「偶然」、「人為因素」,是沒有說服力的,但是這樣的黨文化邪說卻能害人,因為它切斷了人與神的聯繫,切斷了中國人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一脈相承的聯繫,把中華民族變成了無根的民族,名存實亡;中國人的神性內涵也被生生的切斷了,裡面注入了假、惡、鬥因素。

這是很可怕的,因為人在做,天在看,神佛在按照人的善惡、業力的大小安排人的未來,人按照黨文化只幹壞事,不做好事,把做好人當作「傻瓜」,只造業不積德,滿身都是黑乎乎的業力,這樣的生命該去哪裡?連當人的機會都沒有了,只能是下地獄,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生命永遠的銷毀。這才是中共在世間蠱惑人幹壞事的真正目的。

中共所說所為並不是人間真正的理,衡量人間是非善惡的是天理,天理是永恆不變的。人的所為,包括執政黨的言行,同樣要符合天理才能得到認可,才能長久。現在的人在研究歷史上一些源遠流長的家族,為什麼有這麼大的福分,追溯下去,會發現都是祖上積下很厚的德,後世兒孫繼續行善積德才有家族的延續與美譽,沒有聽說靠做壞事造業家族能綿延久長的。

美國學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項研究,比較有信仰和無信仰兩個家族,寫成《Jukes-Edwards》一書。書裡介紹,研究始於兩個同時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愛德華茲;另一家是著名無神論的宗師馬克.尤克斯。200年後,有人統計了愛德華茲家族200年來的情況,也統計了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來的情況,詳細統計結果如下:

(一)有信仰的愛德華茲家族,人口數1394人;其中:100位大學教授,14位大學校長,70位律師,30位法官,60位醫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師、神學家,3位議員,1位副總統。
 

(二)無信仰的馬克.尤克斯家族,人口總數903人;其中:310位流氓,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殺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監獄學會經商的。)

《道德經·第七十九章》中講:「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因此善者多福,惡者多禍。天理是絕對公平的,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偏差。

中共出於邪惡的本性迫害法輪功,慣用的迫害手段——謊言開路,暴利震懾,把多少世人帶入到生命銷毀的惡報中。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來講真相,天上無數的神佛在看著人的一思一念,在看著人的選擇,因為這是事關生死,事關生命能否進入新宇宙的關鍵選擇。中共所要做的仍然是阻止世人接觸真相,阻止世人作出正義的選擇,它的目的就是毀人,怎麼會看著人得救呢?所以中共直到今天,在垂死掙扎中還在迫害法輪功,還在干擾著人明白真相。

天理是公平的,人能在這大善與大惡決戰的關鍵時刻,敢於選擇法輪功真相,神佛就給人光明的未來;一再拒絕真相,同時還在善惡不分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等待的只能是惡報加身。

今天的中國大陸有太多幸運的人與不幸的人,究其原因,幸運的人是因為明白真相作了選擇,願意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把真相告訴給親朋好友,積了大德;不幸運是因為不願意放棄眼前的蠅頭小利,繼續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造下了無法償還的惡業,遭受了惡報。

人在做,天在看。趕快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歸正自己的思想與行為,回歸傳統,走回神佛指引給人的福報之路,才是今人最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