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自焚」 原來是假的呀?

大陸大法弟子 拂塵


【正見網2023年04月04日】

2023年的新年檯曆製作出來了,我和同修一起出去發。第一天,我們帶了六本,很快就發出去了,沒講真相,但都告訴世人是法輪功的。世人看著精美的送福寶寶的圖片,都願意要,並表示感謝。第二天,我們帶了10本,邊發邊講真相勸三退,又順利的發出去了。

越發越順,我和同修都挺高興,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們,信心倍增。於是我和同修每天上午學法、發正念,下午出去發。這天,我們學完法後,帶了十五本檯曆和各種真相期刊就出門了。

1、女士說: 「天安門自焚」原來是假的呀?

在一個高檔小區,我們遇到一位女士,我趕緊遞上一本檯曆,親切地說:大姐您好,送您一本新年檯曆。女士接過檯曆邊翻邊看。我說:這是法輪功的真相檯曆,是送福寶寶,她能給您全家帶來幸福和平安。她聽我一說法輪功三個字,馬上說:法輪功的我不要。我一看她對法輪功有誤解,不明真相,很危險。就心平氣和的說:姐,你不要沒有關係,但是你可千萬別聽信中共的造假宣傳哪?那都是誣陷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中共為了抹黑法輪功一手導演的,你可千萬別相信哪!她聽我這麼一說,趕緊說:你說的是真的嗎?我說是真的,你看看這上面(指檯曆)的小故事都是真人真事,法輪功是佛法,教人向善,去病健身有奇效。她說:是嗎?我一直恨法輪功,原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呀?那我可得好好看看,說完拿起檯曆就走,我一看還沒跟她講三退呢,趕緊追上幾步說:「姐,您別著急,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還沒告訴您呢。」他說什麼事?我說退黨保平安哪!她說不是黨員,只入過團隊。我說那就幫你退出團隊保平安好不好?她連說好好,然後高高興興的拿著檯曆走了。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講真相救人太緊迫了,還有多少不明真相的人被中共謊言毒害著,多危險哪!真的希望同修們都能走出來講真相,救一個是一個。

2、大姐說:「這兩個名字我都記著」     

一天出去講真相,碰到一位女士,我向她問路,她很熱心的告訴了我。我說:你真是個善良的好人,好人就會有好報。我有個好事要告訴你。她說什麼好事?我說: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尤其這場瘟疫不知什麼時候是個頭,這是老天在淘汰壞人。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佛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可共產黨卻跟法輪功為敵,迫害法輪功,不叫人做好人,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謀取暴利,天理難容!現在老天已經發怒了,要滅這個邪黨,加入它的組織的人一定要退出來才能保平安。我給你起個化名叫福來退出來好嗎?她說:別人也給我起了一個名字叫某某。我說那已經你退完了,就不用再退了。她說:那不行,我還要退 ,這兩個名字我都要,都記著,我說:你真是個明白人。

3、老人說:「法輪功的檯曆我要」

一天,我出去發檯曆,看見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子坐在車裡看手機,我輕輕的敲了一下玻璃,他搖下玻璃窗,問我什麼事?我禮貌的送上一本新年檯曆說:送你一本新年檯曆,是法輪功的,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吉祥!他什麼也沒說接過去了。我又給了他一本《天地蒼生》大冊子和真相期刊《江澤民的三大罪惡》,他都接受了,最後我又給他做了三退,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我繼續往前走,對面過來一位老者。我說:您好!送您一本新年檯曆。他說不要。我說這是法輪功的。他轉過身來走到我跟前說:是法輪功的嗎?我說是。他說:只有法輪功的檯曆我要。說完,接過檯曆,匆匆的走了。

4、大爺說:「法輪功的東西真正規」

在一個舊貨市場,我和同修發檯曆,同修給一位阿姨一本檯曆,阿姨高興的接過去了,可旁邊的一位老大爺她卻沒給,我以為他倆是一家的,就過去給老大爺講真相,老人什麼也沒入過。我掏出一枚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送給老人,告訴老人誠心敬念 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平安健康得福報。大爺接過護身符一邊念一邊說:這卡片做的真好 ,法輪功的東西真正規。阿姨說:你也給他一杯檯曆吧?我說:你們不是一家的嗎?她說不是。我就給了大爺一本,大爺高興的接過去了,並連說謝謝。

5、大姨說:「我咋這麼幸運呢」

一天,就剩下一本檯曆了,在一個牆角看見一個大姨在鍛鍊身體,我和同修走過去,同修把檯曆拿出來遞上去說:大姨,這是法輪功的檯曆,就剩下最後這一本了,送給您吧。大姨高興的接過去,像孩子一樣手舞足蹈,連連的對我倆道謝說:謝謝!謝謝!這兩個孩子咋這麼好呢?哎呀,就這一本了,給我了,我咋這麼幸運呢!邊說邊做感謝狀,那場景真是太感人了。這時,師父的法一下子打進我的腦中:「你為此言等千年」。[1]這個生命為了等待大法的救度不知等待幾千年了。

在發檯曆的過程中,感人的例子很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總之,只要我們走出去,師父就會把有緣人帶到我們身邊來,我們只需動動嘴,跑跑腿,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救人的是師父,可威德卻給了我們。

感謝師父的一路看護!謝謝同修的無私配合!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話有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