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殺手」的巨變

聖蓮


【正見網2023年03月30日】

我的哥嫂在一家省總口農場工作,哥哥是農場中學校長,嫂子是農工,哥嫂結婚後按照母親的旨意,要多子多孫,一口氣生了五個兒女,最後被農場領導叫停才作罷。後來因農場經營管理不善,瀕臨倒閉,哥嫂要求回城定居,母親就把哥嫂一家的戶口遷回了大城市。辦戶口那天,派出所的戶籍對母親說:別人最多一次遷一個戶口進城就很難了,你卻一次遷了一個班(帶一個老人共八個人)!就這樣哥嫂一家浩浩蕩蕩的進了城。

哥嫂雖然有了工作,但那時的工資低,又沒有住房,全家七口人擠在一間二十平米的房間裡,經濟上雖有母親做哥嫂的後盾,但因孩子多、家境困難。大侄子高中畢業就當兵吃皇糧去了,為的是復員後能找個好工作養家餬口,萬沒想到這皇糧也不是那麼容易吃的,侄子時運不濟,當兵後正好趕上對越自衛反擊戰,就稀裡糊塗扛槍跟著部隊上了前線,到了前線侄子整天生活在貓耳洞裡,隨時準備為國捐軀,哥嫂在家裡哭天抹淚的,擔心侄子出事,度日如年。好在侄子命大,在越南作戰兩年後總算活著回來了,侄子復員前,部隊領導給他們每人發了一個A照(大客車駕照),說是憑駕照好找工作,侄子也沒上過一天駕校,部隊領導找了個老兵,帶他們開了幾天大卡車就算畢業了。

侄子和他的戰友們復員後,果然很順利地找到了工作,在市裡的長途客運公司裡開長途客車,於是這些年輕的「馬路殺手」們就跑起了長途。那時開長途客車很能賺錢,當時高速公路還沒開通,公司管理也很鬆散,半路上拉客的錢全歸自己,所以侄子很快就成了致富能手。平時他既開車又賣票忙得夠嗆,一到周末侄媳就跟車跑,負責拉客賣票,那時侄子二十出頭,年輕人膽子大,又上過前線,經歷過生死考驗,憑著一股猛勁,只要能賺到錢就很心滿意足了。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終於有一天出事了,侄子把車翻到了河裡,鑒於事故重大,公司領導處罰侄子五年內不能開車,把他下放到修理廠修車。修車這活兒又髒又累而且工資很低,還每天一手黑油泥,看著別人跑車掙錢,這經濟損失多大呀,侄子一下子蔫了,每天愁眉苦臉但又無法可想,誰讓自己技術太差呢。那年過年時侄子一家來我家裡拜年,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並幫他夫妻倆做了三退保平安,送給侄子一個大法護身符,告訴侄子要想開車平安,就每天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保佑你平安無事,侄子聽了很高興,象吃了定心丸一樣。

幾年後汽車公司又購買了進口大客車,高速公路也開通了,因公司缺少司機,領導又讓侄子重新上崗開大客車。從那時起,侄子每天上車就開始念九字真言,一直念到下班,就這樣侄子穿著公司發的嶄新禮服,平平穩穩的開著嶄新的進口大客車,一天跑兩趟車從未出過事,侄子對我說:姑姑,九字真言真管用啊!後來侄子成了公司裡的開車能手,一直到他退休,幾十年再沒出過事故。退休後領導又讓他給總經理開小車。

我有時也坐侄子家的小車,我坐車很敏感、挑剔,一上車就能看出司機水平如何,侄子開車很穩當,不急不躁,比我丈夫的車技好多了。順便說一下,我丈夫也屬於「馬路殺手」行列,當時丈夫他們公司發給每個部門經理和老總一人一個駕照(C照),其他就不管了,丈夫找人學了一個星期就上路了,他居然還敢上高速公路。後來他們公司裡有四個經理出了大事故,真是害人害己啊,好在我給丈夫辦了三退保平安,車裡還掛了大法的車掛,但丈夫不肯念九字真言,所以開了二十年的車,他的車技依然如故,沒啥長進。就這開車技術,丈夫還經常念叨要和我出門自駕游呢,我心說就你那開車技術,你就自己在市區游吧。我還要助師救人呢。

我還給哥嫂全家做了三退保平安,他們全家都參加了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包括五個侄兒侄女及其配偶,五個侄孫女、外孫女及其配偶,他們都得到了福報,家家有車有房,生活富裕,這一切都是師父和大法的恩賜啊。願世人都來了解一下大法真相,誠念九字真言,退出無神論的組織(黨團隊),「敬天敬神」(《為什麼會有人類》),才能得到神的佑護,躲開各種天災人禍和瘟疫(例如胡鑫宇案件等等),才會全家幸福平安,這都是金錢和官位買不來的啊。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