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神佛的電話號碼——疫情過後講真相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2日】

一、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二零二二年六月的一天出去買菜,遇見一個小販賣芸豆,買了六元的芸豆,剛要走,小販招呼我,原來我掏錢時,掉了二十元錢。

我一再謝謝她,說她真是好人。她說前幾天別人多給錢了,她也還給人家,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我說:你和我家親戚一樣,她是煉法輪功的,買東西別人多給了錢,一定要給人送回去,還是得做好人呀!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我家親戚都給我們三退了,說搞運動,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死了那麼多人,殺人償命、欠命還命。我們入黨團隊宣誓為它奮鬥終身,不得替它還命嗎?退出,解除毒誓,保平安。

她說很多人跟她說了,她不信,沒入過團、沒入過黨。我說:那戴過紅領巾吧?她說是。我說:那你入隊時都舉過拳頭宣誓為它奮鬥終身,得把這個毒誓去掉。不用真名退,在心裡和神退。

她說她什麼也不信,還有人叫她信基督教。我說不是叫你信基督教也不是叫你信法輪功,就是看有難了,叫你保平安。

她悄聲說:你就和我說說,千萬別和別人說。我說就看你人太好了,不告訴你不忍心,就給你起個化名叫興旺,祝你興旺發達,保個平安吧!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告訴我家親戚給你退了,好不好?她說好,謝謝你。

今天是師父把有緣人送到了跟前,謝謝師父!

二、打給神佛的電話號碼

二零二二年八月份疫情過後,感覺救人的緊迫,因為病業假相,我這幾年一直是發資料、貼粘貼、使用真相幣,不直接面對眾生講真相。近來有心想突破,以第三者的身份講真相。

十月份的一天下午,出去之前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把有緣人送到我跟前,請師父救度他們。戴上帽子,戴上面罩和口罩,儘量不叫對方看出來病業假相,不是怕心、面子心,而是為了救人。

在道邊看到一老年婦女拿著一塊豆腐往前走,就一邊走一邊問她是在哪買的,多少錢?......我誇她戴的帽子好看、很藝術。談到瘟疫,說終於解封了,要保護好自己,保重自己,誰知道瘟疫啥時還會再來?她說可千萬別再來了。

我說這是老天來收人了,現在人太壞了,什麼毒大米、地溝油、貪污腐敗,為了掙錢什麼壞事都敢幹。她說是呀!我說人還得做好呀,做好人沒錯,她很贊同。

我說我家親戚和我說了一件事,共產黨是無神論,它不信神,天不怕地不怕,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搞運動害死了那麼多人,殺人償命、欠命還命。我以前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親戚給我起了一個化名叫福運,幸福好運的意思。告訴我用這個化名幫我把入過的團隊退了,在心裡和神退,把入時宣誓「為它奮鬥終身」的毒誓去掉,這樣神才能保佑咱,共產黨做的壞事就與咱無關了,到時不會為它陪葬,瘟疫就不會來找咱了。

我說:您入過啥?她說黨團隊都入了。我說用這個化名幫你也退了吧,在心裡和神退,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好不好?她說:好,你再說一遍叫什麼名?我說:福運,幸福好運的意思。可以在前面再加上一個姓,您姓啥?姓王還是姓李?她說姓趙。我說那就叫趙福運,幸福好運的意思。這時正好左前方有一個超市,她說:你可以上前面那個超市看看。

我說平時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發出的振動頻率可以和神佛世界產生共振,這句話就像是打給神佛的電話號碼。她說:噢,是這樣啊,我知道了。我說:念它,神佛就可以接收到,就可以保護你了。我試了,很好用,念的時候身上熱乎乎的,很舒服。她說:好。

這時快走過超市了,我說要去超市了,就和她分手了。

謝謝師父的加持,終於突破自己三退了一人,一個生命得救了,太好了!謝謝師父,我知道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師父辛苦了!

三、要注意安全

二零二二年十月份的一天,下午父母洗澡,等他們洗完了我才出去,都快四點了,在大道上轉了轉。

看到一老年婦女推著小車在市場上走,我跟上她和她搭話:有個小車推著買東西真是方便啊!她說是,買了幾斤胡蘿蔔。我說:現在解封了,要早點把冬菜買齊了。她說是呀,又說自己淹了酸菜。

我說現在疫情這麼厲害,是老天要收人了,都是這個黨幹了太多的壞事招來的。我家親戚告訴我一個秘訣,就是念九字真言,您知道嗎?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神佛會加持,有正能量能避瘟疫。她說自己是信佛的。我說有信仰好啊,一看您就是個善良人。

她悄聲對我說:你就是和我說說,別跟別人說,要注意安全。我說:謝謝您,您真是個善良人。您入過黨嗎?她說沒入過黨、入過團和隊。

我說:共產黨講無神論,不信神,你加入它的組織,又信神、又不信神,您的神怎麼管您呀?我幫您起個化名,叫福安,幸福平安的意思,在心裡把它退了,脫離了這個黨,就可以專心的信您的神了。您姓啥?姓王還是姓李?她說她姓李。我說:就叫李福安,在心裡把團隊退了,專心信您的神好不好?她說:好。我說:以後別人再跟您說這事,您就告訴他已經退過了,不用再退了。

這時路邊有賣蘿蔔的,她忙著選蘿蔔我就走了。上別處轉了轉,沒找到合適的人,看看天不早了就回家了。

四、能躲過瘟疫的人都是有福之人

二零二二年十月份,一個周二下午出去,買完東西往回走時,看到一個賣大蔥的,在剝大蔥,於是就和她嘮:天天在這干,挺辛苦的。她說是給別人打工的,一天一百二十元。

我說:最近又開始緊了,聽說哪裡又封了,看來疫情又要起來了。她說是呀。我說:我家親戚說,這是老天要收人了。她說:是呀,現在人太壞了。

我說:這是跟天鬥、跟地鬥、跟人鬥鬥的。咱們可得離它遠點。你上了幾年學?她說:高中畢業。我問:以前入過黨嗎?她說沒入過。我說:那入過團吧!她說沒有。我說:那戴過紅領巾吧?她說戴過。我說:給你起個化名,叫福安,祝你幸福平安。在心裡和老天說,把少先隊退了,它搞運動害死那麼多人,為它奮鬥終身,不得替它還命嗎?退出它就是遠離災難。

這時一個男的走過來,站在旁邊,感覺他像便衣。於是我問她:這蔥多少錢一斤?她說一塊七。我說以前不是賣二元錢嗎?她說現在便宜了。我說:不扒皮,賣多少錢?她說一塊三。這時我回頭看那個男人走了。

於是又問她:你姓啥?她說姓張。我說:給你起個化名叫張福安,祝你幸福平安的意思,在心裡把團隊退出來。她說:我只戴了紅領巾。

我說:噢,把少先隊退出來,把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毒誓去掉,這樣瘟疫就不找咱了,多好啊!她說好!我說:我家親戚還告訴我,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神佛就會加持咱正能量,瘟疫就上不了身。人再有錢,沒有命有啥用呀?好好活著,能躲過瘟疫的人都是有福之人,祝你幸福平安!

結語:

我每次出門前都是求師父加持,將有緣人送到我跟前,請師父救度他們,一切都是師父在做。現在能多救一個是一個,救一個人,就是救一個天體,救一個世界。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