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救人急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05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祝賀各位同修大家新年好!

我今年80歲,我曾患慢性胃病,不敢吃水果,聽力下降。多處就醫,中西醫都看,經常打針、吃藥,不見好轉。1998年,在美國工作的兒子介紹我修煉法輪功,說這個功非常好,祛病健身有奇效,還幫我請來了寶書《轉法輪》。我捧起寶書,天天拜讀,大法告訴我按真、善、忍做個好人,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每天煉五套功法。不知不覺中,我身上的病消失了。聽力好了,胃舒服了,吃水果、涼飯都沒問題,幹活也有勁了。每天很開心。

1999年7.20後,我被司法局官員們要求放棄修煉,逼迫我簽字。這不可能。我堅決不簽。我在家煉,那時我怕心重,不敢讓鄰居聽到煉功音樂聲,會招來綁架。不久,我有幸移民到美國。在這片自由、美麗的土地上,我的信仰得到了美國政府和人民的尊重,我可以堂堂正正的修煉法輪功了。

今天,借法會平台,把我的修煉體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匯報,與同修們分享。

一、修好自己,救人才有力度

我每天抓緊時間學法,在打電話平台學、自己學。每天保證學一講《轉法輪》,有時學兩講,還學師父在各地講法。提醒自己要用心學,思想不要走神兒。我還背法,《轉法輪》背到26頁,《洪吟》、《洪吟二》、《洪吟三》35首詩。每天煉五套功法。今年,我煉法輪樁法1小時,開始挺吃力的,越修越感到修煉的珍貴,我就堅持。越煉難度越小,現在我抱輪1小時很輕鬆了。在平台上交流,我想,師父給我們留下的時間很寶貴,我就抓緊時間交流自己的體會,經常受到主持人的鼓勵。我首先保證每天四個整點發正念,有時間時,再多發。每天就像充足了電似的。

我有兩個孫子,我對他們的情重。在美國長大的孩子,比較獨立,父母管教的沒有中國孩子嚴格。生活中,他們有時會跟我犟嘴。我擺正心態,看到他們不符合我的觀念時,找自己。其實,他們都長大了,有自己處理問題的能力和方法,應該放手讓他們自己處理,把情放淡。況且他們還有父母管教。我悟到,修煉是逆水行舟,在矛盾面前修自己。情放淡後,再看孫子們,他們很懂事,也很支持我。

二、驅趕我的警察簽名了

今年3月,我來到了德州,這裡地廣人稀。我不懂英語,不會開車,離同修又遠,他們都忙。救人確實有困難。我得靠自己。

我家附近有一所小學,家長經常接送孩子,我帶上反活摘徵簽表和法輪功資料在學校的大操場徵簽。我來這個城市以前,都是和同修一起出去徵簽,現在就我一個人,不免心裡有點緊張。有一天,一位警察出現在我眼前,他們有禮貌的索要我的許可證,說,我被學校舉報了。我哪裡有這個東西?我把反活摘徵簽表和法輪功資料遞給他看,看完後,他笑了,豎起了大拇指,告訴我拿到徵簽許可再來。要送我回家。我謝過他,我自己就回家了。

有一次,在住宅小區,來了一位女士,氣勢洶洶的不讓我徵簽,讓我看她的手機,我不認識英語,我一邊發正念鏟除她背後邪惡的東西,一邊給她資料,她接著資料後不凶了,專心的看,我緊接著遞給她徵簽表,她毫不猶豫的在徵簽表上籤了名。她又在徵簽表的後面寫了一些話,回家兒子看後說,以後不讓你在那裡徵簽了。

我步行也走不遠,換了一個離學校有一段兒距離,在一片莊稼地旁的公路邊繼續徵簽。有一天,一位女士開車來到我身邊,很生氣,還找來了兩位警察。他們說了什麼,我也聽不懂,我照舊將我的資料遞給警察,看完後,警察們笑了,接受了我贈送他們的小蓮花,索要我的身份證,我沒帶。兩位警察都豎起了大拇指,其中一位警察還簽名了。那位女士一看警察對我態度那麼好,就開車走了。我繼續徵簽。至今,我徵簽了近五百人了。

三、打電話救中國公檢法官員

打電話不出門就能救中國人,我想加入平台打電話這個項目。可是,我是電腦盲。協調同修A幫我聯繫了技術同修B。B給我安裝好電腦需要的軟體,便非常耐心的教我一步一步的操作,年齡大,又是剛剛接觸電腦,動不動還忘記,B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不斷的鼓勵我。我堅信大法無所不能,我一定能學會。就這樣,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學會了取電話號碼、打電話放真相廣播、反饋打電話情況等等一切相關操作。國內形勢變化很快,電話廣播錄音內容不斷更新,救人力度大。

2022年11月5日早晚兩個時段,我共打了30個電話,有10個人聽完,8個是公檢法官員,2個是醫生。11月6日晚上,打了15個電話,4個聽完,其中有兩個是法院副廳長。我會根據廣播內容搭配,有的聽25分鐘以上。我不斷的發正念,解體干擾我打電話救人的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電話打通後,我一直正念加持他得救。修煉狀態不好時,直接影響電話收聽率,還會遇到罵我的,不論他說什麼不好聽的,我不動心,一心只想著救人。

我悟到,公檢法官員不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謀,他也要工作養家,工作中常常也會身不由己,被當成打人的工具,他們很可憐,也是被中共迫害的對像。一定要救他們,否則,他被中共謊言蒙蔽,會迫害大法弟子。不管震懾也好,能把真相講到位,啟迪他的善念也好,一定要救。中國大陸的同修講真相阻力大,我們不存在安全問題。所以,我們的平台同修責任重大。

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正法已到了最後,近期,中國出現了大瘟疫爆發,死亡人數暴增,救人機會稍縱即逝。我要多學法,時時記住自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緊跟師父,完成使命。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