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講真相所遇到的人和事

甘肅大法弟子 甜甜


【正見網2023年04月12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修煉已有二十四年了,文化程度初中水平,上學時寫作能力也不行,以前從沒想過寫文章,去年開始寫了幾篇修煉中的體會,只想把自己得法,家庭受益的經歷寫岀來向師父匯報,感恩師尊,也把自己的執著心寫岀來曝光,雖然寫了幾篇也沒有發表,但是還是想藉此機會寫岀自己遇到感人的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共同精進實修,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

我一直是面對面講真相多年,雖然講的不是很多,沒有特殊情況基本上每天都在堅持著,講真相放在首位不能忘,以前在講真相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大吼大叫的,有臉面帶著冷漠,心中帶著迷惑不聽不理的。也有明真相後表情透著陽光,臉面帶著微笑,有伸大拇指夸好的,也有明真相後很感激跟我合影拍照的。

二零二二年疫情過後,在講真相中所遇到的,我在講真相中看的岀來很多以前不聽不信的,現在都在思索,靜靜的聽我講。以前經常有人說:信者有,不信者無。我說:你們現在看,是這樣的嗎?過去的老年人都說瘟疫是瘟神他是長眼睛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老百姓要的平安健康就是福。有些人很現實眼睛看到的相信,看不到的不相信,這次疫情看到了吧!錢再多沒藥治,老天收壞人,留好人,這樣說聽的人比較多,再入主題講「三退」,有很多人同意「三退」。只要搭上話基本上都聽,也有很多人說,要做好事,不能做壞事。我看到馬路上有東西擋路,有人把東西撿起來放到馬路旁邊不要擋人,看到人們的善舉都在變化真的很感動。

在外講真相我一般都是以問路等方式搭話比較多。在講真相中遇到一些例子。有一次在一個公園裡要找人講真相,突然有一位大姐說:是不是上次你問過我什麼銀行在哪裡?我一聽,說:是有這麼一回事,你給我說了嗎?她說:沒說,我也不知道在哪。她和旁邊的一位鍛鍊身體的大姐說:她見過我,那位大姐說她沒見過我,第一次見,就這樣我開始跟她們搭話。我說現在把身體鍛鍊好是主要的,我就引她們說:醫保減費,網上胡鑫宇失蹤案等。她們就說現在的人都在議論這個社會現象,都知道這些事,就是不敢說。然後我就入主題她們都點頭退岀紅領巾,記住「九字」真言,她們說知道了。

過了幾天,我又去這個公園,遇上了一個倆口子領著五,六歲的小孫子,我和他們搭話,大哥和孫子玩,大姐和我說話,從外表看的岀他們的生活很優越。我說:大姐一看就是公務員,她說:是的。我說:你們工作一輩子有啥感受,她說:就那樣吧。我說:我的朋友幹這一行的也很多,都說上班很累,互相勾心鬥角,不敢多說話。有些工作很賣力,這次疫情你看很多都當陪葬品了,很多人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信者有,不信者也是有的,這疫情還沒完呢,再來的時候沒藥治。我說:大姐是黨員吧!她說我不是,我是團員,老伴是黨員。我就講「三退保平安」。她開始和我互動挺好,我一說「三退」,她眼睛直看著我,頭都不動,我就講「法輪功」遭受迫害,共產黨黑白顛倒。她說:我們樓下有一個煉法輪功的。我說:你們「三退」了嗎?她說沒有,我說:你貴姓?她給我說了,還說了她丈夫的姓,我取個化名她同意了,我就開始喊那個大哥過來一下,我就給他說了,她丈夫很痛快的同意了。這位大姐看的岀來以前都是不信的,我臨走時,我對他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保平安,他們點頭。

還有一次,遇到倆口子在小公園坐著,我上前問他們,大姐您好,聽說這裡有個大公園在哪裡?她說:我們也不是這的,還真不知道。我一聽她的口音是河南人,我說你們是河南人吧!她說是的,我就開始和她們講我的乾媽也是河南人,你們河南人聰明,能幹,吃苦能力強,聊話就聊到主題上,說起「法輪功」。男的說著說著很激動,我們家什麼都有。我說:你也煉過嗎?他說:大法弟子在他家門上放的真相資料,光碟,我們都看了,不知道是誰放的。我說:誰放的不重要,明白真相是主要的。我問,你們三退了嗎?他說:沒有。我問他們入的什麼。他倆都是團,隊。你們退了吧!他們把姓一說,我給他們取了個化名,他們同意退岀。我和他們講了好一會,他們也都明白,我就不想再講了,到別處去講。給他們送了一個「護身符」他們很高興。我要走時,他們都站起來很恭敬的和我道別。過後,我想還沒問他們看沒看師父新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

過了兩天,我把視頻播放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放到手機內存卡裡,去找他們送給他們看。我到那裡看看他們來沒來,沒見他們。一位七十歲左右的大哥在一個三人長凳上坐著,我過去坐下和他搭話。過一會來了一位七十左右的男人推了一個輪椅車過來,他老婆坐在輪椅車上。我把長凳中間讓開叫他坐下,他就坐下了。

我問他,大姐有病多久了?他說:十多年了。我說:你真是個好人,大姐有這樣的丈夫真是福氣,現在這個社會家裡有重病人,孩子上班壓力大,都管不上,都嚇跑了,或者送到養老院了。我說:我有一個乾媽二十九歲遇難岀車禍把腰上的骨頭壓斷,當時休克七天,癱瘓七年,治病二十二年。五十一歲時好了,煉「法輪功」煉好的。現在八十歲了很精神,這位男士悄悄的直點頭。我說:你聽人講過嗎?他說:聽說過。前面的大哥也在聽。這時輪椅上的大姐要走,他們先走了,我就開始和前面的大哥接著說。我說:這大姐如果能站起來煉煉功也許都會好。我就開始講真相,這個社會顛倒黑白,道德下滑,有些人想煉功都不敢煉,現在三退保平安。我問他,你是黨員吧!他說:是黨員。他是退伍軍人,部隊也提幹了,身體也不好,心臟六個支架。我說:你把黨員退了,身體慢慢就好了。他說:我不退,我的女兒都是公安的。我說:公安的怎麼了,公安上的好人也很多,我的丈夫也當過兵,我的父親抗美援朝,以前都是無神論,後來都信了,你說毛澤東不信嗎?還是習近平不信,他們都信,但是,就是不讓老百姓信。人在做,天在看。我的朋友公,檢,法的也很多,也都明白這些,你女兒她們幹這個工作也受控制,信不信以後再說。你先把自己保下來。

我問他貴姓,他給我說了,我給他取了化名他沒點頭。我接著說:我是東北人,到這裡給女兒接送孩子,不是你們這裡的,但是,你們這裡信「法輪功」的也很多,上次有個大姐給我了一個「護身符」,你見過嗎?他說:沒見過。我說:我送給你吧!你好好念「九字」真言,你身體就好了,他放到衣兜裡。他說:這次疫情我很嚴重,醫院沒床位,住不上醫院,算我命大沒死老天不收我。他說:聽說火葬場死人很多。我說:你是好人真是老天不收你,疫情還沒完,到嚴重的時候沒藥治,就念「九字」真言是妙方。我又說:你知道我在這干什麼嗎?我在等人,給朋友拿了一個手機內存卡,裡面有這次疫情的事,還有退黨視頻,他今天沒來,到和你聊上了,要不送給你吧!他趕緊拿上很珍惜說:這是緣分。我說:你放好,叫某某某把黨退了。他說:大妹子我就聽你的。我說:我要接孫女,我先走了。

我走後心裡真是很感動,那天我正背《洪吟六》「放下人心神道顯」中有一句,「花開花落人們盼著機緣」,我邊騎車邊背,眼淚要下來了,今天真是師父安排他的機緣到了。

這次疫情慘重人們都在思索,也有新的認識,講真相也好講,現在的時間真是給世人最後的機會,也是給大法弟子走岀來講真相救人的機會。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同修們我們快點抓緊時間都岀來講真相吧,師父也很著急啊!只要想岀來,師父都給安排有緣人。

       來時願

宇宙大穹有危難,
主佛下世救眾來。
跟隨師父下世間,
助師正法來時願。

紅塵滾滾似迷團,
迷在團裡難岀來。
得法同化破迷亂,
助師救人了心願。

感恩師尊!合十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 水平有限,層次有限,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