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得救的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12日】

昨天學法交流時,Z同修給我講了一件事情:

說她前天出去講真相下車時,碰到一個大姐和她同路,那位大姐拎了好幾個包,她就上前搭話幫大姐拿。大姐很高興,Z同修就邊走邊給大姐講大法真相,講完後讓她三退她就退了,讓她念九字真言她也同意了,還讓Z同修教她念,念的可認真了。分手時三遍兩遍的謝Z同修,又鞠躬又合十的,千恩萬謝的眼淚都要出來了,還說:「我咋碰著你了,咱倆真是有緣吶。」Z同修走了很遠回頭看時她還在招手呢。Z同修說她那個激動啊,「我都被她感動了。」

聽了Z同修的故事,我也被感動了。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感人的場面,相信很多大法弟子講真相中也都經歷過類似的情景。還有的人感動得要給大法弟子錢的、給大法弟子下跪的等……。每當此刻我們都會為眾生醒悟、得救而高興,更感到責任的重大。我們從法中知道:那是眾生的期盼、覺悟後對大法的感恩,是神的一面復活後的清醒。因為人來世上就是等創世主傳大法救度的,千萬年的等待就等這一天。那麼在大法洪傳三十一年——法正人間的最後時刻還有這樣的世人在等待,說明還有很多有緣人,需要我們大法弟子去救。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四》〈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對你的要求上,作為大法弟子來講,還是要儘量的做好,完成你的歷史使命,救度眾生你必須得去做的。我告訴大家,救度眾生這件事情它是至關重要的,你們必須得做。 」

在《各地講法十》-〈再精進〉中師父還說:「我看這一切也都走在最後的尾聲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認這現實的一步步的展現,在最後的時刻到來之前要救度的眾生還沒有達到數量,大法弟子還有一部份沒跟上來,這就是還不能夠使最後這件事完成的關鍵所在。」「那麼也就是說,在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上不能放鬆,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為那實在是太關鍵、實在是太重要。」

同修們——神的使者。正法已到了最後,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時間已進入倒數計時,讓我們繼續遵聽師父的教誨,兌現我們的使命,承擔起我們的重大責任,救更多的眾生吧!只要師父一天沒有說正法結束,就一天不停止救度眾生。特別是那些期盼得救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