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4月11日】

——新年前後三百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冤判 陷入牢獄之中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從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三月份已獲知,共34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三月份116名,有27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最長者83歲。中共法院、公安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504500元。在此僅舉三月份明慧網報導的部分迫害案例:

黑龍江七台河市法輪功學員郭春玲一家四人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近日得知郭春玲被七台河市茄子河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一審判決後郭春玲上訴市中級法院,親人為郭春玲聘請律師維權。

二零二一年十月被河北蔚縣國保大隊綁架、一直非法關押在張家口看守所的蔚縣法輪功學員王桂萍於二零二三年三月中旬被邪黨法院非法冤判八年半,已上訴。

山東省威海市78歲的法輪功學員叢蘭英,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原來的心臟病、頸椎增生等嚴重疾病痊癒。二零二二年十月,叢蘭英在家中被威海市環翠區公安分局國保警察綁架。她被榮成市法院以所謂的「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誣判四年,並勒索兩萬元罰款。

廣東茂名市83歲的法輪功學員李順華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點,被茂名市茂南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罰金3000元。

貴州省貴陽市兩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趙躍(65歲)、郭永鳳(71歲),日前被當地中共法院分別非法判刑六年、三年,兩人已經被劫持到貴州省第一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獲知三月份,中共法院、公安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人民幣504500元。其中,法院非法罰金503000元,警察搶劫1500元。其中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法院非法開庭,趙婕被非法冤判8年,罰金10萬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香坊區蔡秀瑛被非法冤判10年,罰金70000 元 ;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朱鳴鏑9年8個月,罰金60000元。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東營市東營區法院非法對勝利油田女職工郭宏焱、二十三中女教師陳曉紅視頻庭審,幾天後宣判:郭宏焱、陳曉紅均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罰款兩萬元。 
 
通過上述列舉的迫害案例我們看到,進入2023年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依然特別嚴重,據明慧網數字顯示: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獲知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計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

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經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又到來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絲毫未變,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依然處在殘酷的迫害之中。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權,仍然是人類面臨的主要問題,刻不容緩!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