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救有緣

慧緣


【正見網2023年04月15日】

一次,我在車站尋找有緣人。看見一位四十多歲的男士,上前跟他講真相:你好,請你記住真善忍好,好人一生平安。還沒等我往下說,便用右手指著左手給我看,警察。我說:警察也是生命,也要平安。他不肯聽,呼我走。沒能救了他,我很難受遺憾,覺得是自己慈悲心不夠。

又一次也是在車站尋找有緣人。看見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女士,我上前友好的跟她講:請你記住真善忍好,對人要真誠、善良、忍讓,好人一生平安。她說:我是警察。這時自己慈悲心一下出來了,想著人在迷中要得救的機會多珍貴呀,就善意的說:警察也要得救啊,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你這麼年輕,這麼善良,我是為你好,明白真相就能得救。我說著說著,自己就落淚了。她發現我哭了,很感動,選擇退出了黨團隊,這個生命得救了。我囑咐她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大法師父的護佑。

在正法進程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大法弟子更應該珍惜修煉機緣,珍惜每一個有緣眾生得救的機緣。自己也唯有在修煉中勇猛精進,做一名合格的修煉人。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