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小弟子轉轉的暑假

北京大法小弟子 轉轉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4月23日】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今年四歲啦。我的爸爸、媽媽結婚前就都修大法了,所以我生下來就是大法小弟子。老同修說我參加過許多次法會了,最早一次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參加的。

今年幼兒園放暑假,爸爸媽媽把我送到老同修家裡,每天我們一起學法、發正念,收穫很大。今天上午學完法,同修說我也可以投稿,我聽了真的太高興啦!

我很喜歡一首歌,「我是大法小弟子,活潑可愛心善良。天天學法不間斷,師父領我上渡航。」我也天天學法不間斷,每天吃完早飯,我們就開始看師父講法錄像,兩天看一講,我們已經學完了廣州講法和濟南講法。每天下午,我們一起學一遍《洪吟》,開始有的字我不認識,現在我能一口氣讀完《洪吟》了。後來,我們還隔一天讀一遍《洪吟二》,我也讀的越來越好了。每天回家,在晚上睡覺前,我自己讀一遍《洪吟》。

小弟子要修心,開始老師說我時,我就哭,很委屈。同修讓我不停的背《洪吟》裡的《苦其心志》和《笑》,背著背著我就不想哭了。在家裡,有時奶奶和媽媽不高興了,我就發正念除魔,跟他們說:「你們要記住《笑》!」她們就好了。原來我看電視裡警察迫害大法弟子,就非常害怕。現在,通過學法,我不再怕了,見到派出所和警車,我就發正念,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魔,讓警察得救。

我原來只能單盤,不會雙盤。《打坐》的動畫片,我很愛看,歌裡說「吃點苦去掉壞東西」,我明白了小弟子要不怕吃苦。有一天中午十二點,我們一起發正念,同修鼓勵我雙盤,我一下就盤上了!開始是十多分鐘,後來聽師父濟南講法時,可以坐二十多分鐘,後來很快就可以三十多分鐘,最後是五十多分鐘。有時,疼的掉眼淚,我也堅持,不把腿拿下來。今天,我在看大連講法時,坐了一個小時!我真高興,謝謝師父加持小弟子!我最先學會了第二套功法,四個抱輪能堅持一會兒。可以雙盤後,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的動作我也都學會了,有時在家我也可以煉貫通兩極法。

師父讓我們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我見到小貓、小狗、小雞、大馬和小花、小草、大樹,還有汽車、飛機等,就走過去對它們說:「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也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它們聽了都很高興,點頭謝謝我。

開學我就要上中班了,在幼兒園,我要想著自己是大法小弟子,做一個好孩子。回家以後,我要和爸爸、媽媽、奶奶、姥姥一起多學法,天天學法不間斷,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小弟子!

謝謝師父!感謝老同修們的慈悲鼓勵和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