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老同學焚香致謝

湖北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23年05月07日】

五月二日,我到弟弟家看望了母親後,就讓弟弟用摩托車將我送到一位周姓同學家裡去,我想給他深入講真相。

這位周同學是我初中校長的兒子,與我初中同班三年,現在在市職業高中任教。他很有正義感——記得我第一次給他講了大法真相後,他就領我去拜訪我鎮中心校的成校長(本鎮教育系統的一把手,曾經是我們當年的初中老師,是周同學的父親一手提拔起來的)。原來周同學是想利用這層關係,當面拜託成校長保護我。成校長說:「我會保護他的。」確實,成校長直到退休,始終都保護著我——有一回,由於一個小弟子供出了我,聽說上面的國安、教育局、政法委一大幫人要對我搞大動作,在成校長等人的幫助下,那些人都沒見我的面,一場大的迫害最後被化解了。

周同學根基非常好,給人超凡脫俗之感,對修煉很感興趣。我講的大法方面的東西,他全部能接受。他後來到我這兒來過幾次,上次我給他做了三退。可惜的是他卻鑽到佛教裡面去了,每天念經抄經,還到一些寺廟去溜達。

我們一見面,周同學就興奮的說:「那回聽你講了打坐的美妙後,我回家也試試,現在能雙盤一小時了,只是靜不下來,但還是好有效。嘿,前幾天一直拉肚子,清除體內垃圾,好舒服呀。」

在他家,我們三個人一邊聊天,一邊喝茶。我把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送給了他,說:我們師父講的句句都是天機,你要多看幾遍啊。他雙手接過,說:好的。

他從房裡拿出墊子,在地上打坐給我看。我發現他兩腿盤反了,就給他糾正。我在他家的聯邦椅上給他演示神通加持法。他情不自禁的說:「聽人家說法輪功打手印很好看,是真的啊!」我說:「你的根基很好,與大法有緣,現在是給你種一顆種子,將來你會修煉大法的。大法至簡至易,長功非常快,而且修煉過程中會有許多神跡顯現的。」然後我講了我和身邊同修出現的一些神奇事;我還告訴他,我弟弟曾經也修煉了一段時間大法,他家裡還開了三千年一開的佛花——優曇婆羅花。弟弟承認說:「是的,後來因為工作太忙沒煉了。」我指著周同學的腳說:「打坐能消業,腳會一陣陣的痛,有時能看到腳變黑,這是業力在往下消。」我和他聊了一些修煉方面的東西,包括如何修心去執著;達摩九年面壁、一葦渡江等等。

聊天沒幾分鐘,沒想到奇蹟出現了,他原本白淨的兩隻腳都變黑了。我弟弟和老同學兩個人見證了佛法的神奇,當時都萬分驚訝!老同學趕忙起身,點了三根香,恭恭敬敬的到香爐上香。我順勢給他家的佛像立掌發正念。周同學雙手合十向我致謝。

我心裡非常感謝師父,這是師父的威德啊!為了救人,師父真是想盡了辦法,操盡了心。

在師父生日到來之際,弟子在此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