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的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23年04月30日】

我的兒子是個司機,他人本分厚道,跟他在一起的司機都說他誠實。我兒子不修煉,但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煉當中,兒子支持我修煉,還幫了我很多的忙,比如開車去近距離發正念,拉我們去偏遠的地方做救人的事,晚上開車能走五、六個村莊。還說等國家讓煉時他也煉大法。兒子支持我修煉,他也得福報。下面說說在疫情期間兒子經歷的事:

疫情期間兒子去外地打工,因為疫情,許多地方都不招司機,兒子又不能回家。在其他司機的勸說下開大巴車,接送次密接者和密接者去醫院或去隔離的地方。兒子開的車除司機座位做了全方位隔離措施外,還要穿防護服,出車回來後還要做核酸檢測,檢測完後要回到一人一屋的單間賓館房間隔離,出入無自由,吃飯有專人配送到房間,掛在房間外邊的門把上,敲敲門也不吱聲就走了,送飯人走了後,自個開門把飯拿到房間吃。每天在心驚膽顫中度過,隨時還擔心會不會陽了,會不會被拉走,可轉念又一想:我不怕,我母親是修大法的,我心裡有大法。就這樣兒子在那樣的環境中和感染者接觸中,兒子幹了三個月也沒感染上病毒。他說:是師父保護著我。

這期間有一天,兒子的房間突然來了一個陽性青年司機,緊接著這名司機就被120車拉去隔離了。我兒子的房間馬上被封了,有關人員告訴我兒子:你現在48個小時內,須做核酸檢測和量體溫。這時兒子的心又有些緊張:120車就在門外停著,要檢測出問題,馬上上車拉走隔離!兒子回來和我說:媽,我當時在心裡一遍一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天兩夜48小時過去了,兒子的檢測結果一切正常。兒子在心裡說大法又救了我的命。

這以上是他2023年元旦回來跟我講的,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雙手合十:感恩偉大的師父啊!我對兒子說:不管你去哪工作,走到哪裡,千千萬萬把九字真言牢記在心裡,站在大法這邊,神的這邊,神佛會保護你。兒子說:媽,你放心吧,我天天都在念。

在這裡希望世人:
九字真言記心裡
瘟神有眼不瞅你
大淘汰中沒有你
美好未來等著你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