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遂華生夫婦所遭受的迫害

王索


【正見網2023年05月17日】

夫婦同修大法  身心受益

四川法輪功學員遂華生夫婦,在中共嚴酷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時間裡,曾多次被當地不法人員騷擾、追捕、綁架、罰款及無理開除,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

遂華生少年時因爬樹玩,被馬蜂蟄的滿腦袋大包、小包的,由於馬蜂的毒在腦袋部位上擴散,致使頭和臉都腫的很大;小腿也時常抽筋。另外,他扁桃經常發腫,腸胃也不好,經常打嗝;嗜好菸酒,想了很多辦法也沒戒掉。遂華生的妻子年輕時患有喉管痛、腳氣、頭昏;眼睛視物不清。一九八九年眼睛突然雙目失明,這給她的日常生活帶來諸多不便。自從九六年四月兩夫婦走入大法修煉後,困擾和折磨兩人的多種疾病都不藥而愈了,不但為單位和家庭節省了很大一筆醫藥費,同時也給家人減少了很多麻煩。遂華生還很輕鬆的戒掉了煙、酒。特別是遂華生的妻子,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臉色紅潤,精、氣、神十足,幹啥都有使不完的勁兒。

參加集體煉功遭綁架、拘留和經濟迫害

自從遂華生夫婦修煉大法後,處處都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說話、做事都替別人著想,在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他們是單位的好職工,也是左鄰右舍公認的好人。

法輪大法在中國的洪傳,使近一億的中國民眾身心受益,道德急速提升,社會穩定。無數事實證明: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但卻引起了江澤民的極端仇視,他妒火中燒,恨不得置法輪功於死地,一意孤行,利用中共流氓犯罪集團,悍然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全面的政治迫害。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肆意抓捕、關押、洗腦、勞教、判刑,致使中國大地冤獄遍地、冤情似海,一片烏煙瘴氣。 在這場史無前例的對善良人的迫害中,遂華生夫婦也未能倖免。

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四,遂華生夫婦與當地的眾多學員一起在戶外的一個小山坡上集體煉功,遭人惡意構陷。派出所立即出動一群警察,手持樹條驅趕煉功的學員。遂華生被綁架到派出所,非法關押了二十七個小時,被勒罰了四百元錢後,次日才放回家。

遂華生的妻子再遭非法綁架、拘留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後,遂華生的妻子到河堤上煉功,又被「110」 警察非法抓捕到另一個派出所,並遭到非法訊問。警察誣衊她在外面煉功,違反了治安。遂的妻子說:我煉功,沒違反任何法律法規。之後警察叫她在筆錄上簽字畫押,遭到她的拒絕。遂華生的妻子懷著一顆慈悲的心,向派出所的警察講大法遭迫害的真相,並向他們洪法。但派出所的警察卻罔顧事實,對遂的妻子做出了非法拘留十五天的決定。

當天下午,遂的妻子與一名小偷被同時劫持到城西的看守所。途中,遂的妻子看到這個小偷被警察打的遍體鱗傷。小偷感到十分痛苦,告訴她自己都不想活了。遂的妻子看他很可憐,就用大法的法理善意勸慰他:「年輕人,你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要用自己的德去換(不屬自己的)物質。將來人沒有德,要飯都要不著。你(的)父母養你不容易。他們老了,還指望你養老呢!你(出去後)重新找個職業,走正自己的人生路。我修大法,讀了大法的書,我們才知道人要重德的。」同車的警察聽了遂的妻子一番話後,對那名年輕的小偷說:「你好好聽一下,法輪功是怎麼做的人?」

一會兒,車子就把他們帶到了一個看守所。下車時,那個小青年又被重重的打了兩耳光,當時他的嘴裡就發出痛苦淒切的叫聲。遂妻告訴那個打人的警察:「看著他的傷痕都難受極了,你還要打他!他(小偷)已經在受懲罰了,你應該好好引導他,教育他以後不要再做壞事。(打他)吃虧的不是他,你們打的多重,損的德就有多大。」那個女警聽了,不以為然的說:「我就不相信法輪功說的那一套,我就要打你!」聽了女警的話,遂妻心裡一點兒也不害怕,她拖著長音坦然的對其說到:「這麼看來,我還得幫幫你。人啦,做好人都難啦!將來沒有德,可憐啊!」送他們去的那個警察不無感慨的說到:「她(指遂妻)幫了賊,還幫了我,還幫她(指那個女獄警),這個人——她真好!」遂妻在入號之前,身上僅有的十元錢被女獄警搜去,但過了不久,她卻給遂妻送去了生活用品,對遂妻的態度也不象之前那麼蠻橫了,有了很大的轉變。

遂華生遭綁架、罰款、開除

二零零零年初,不法人員誣衊造謠說遂華生與海外人士有聯繫。之後,派出所、國安大隊楊大隊長(女)帶領多人到遂華生家裡來抄家,將大、小版本的《轉法輪》、煉功磁帶、蒲團等私人物品掠走,並企圖將遂華生綁架帶走。遂妻見這夥人無視法律、知法犯法,就質問他們:「多久回來(指遂華生)?」那個楊隊長說:「說不定,今晚不回來。」遂妻馬上叫楊站住,楊隊長問:「要幹啥?」遂妻回答:「晚上不回來,很冷。」立即轉身到臥室將她丈夫的毛衣、毛褲及棉絮抱出來,讓丈夫一併帶走。隨後鼓勵她丈夫:「我們是最正的,不怕,挺的過!」

遂華生被帶到了一個地方,看到本市一個熟悉的同修,因他穿的太單薄了,站在那裡被寒風凍的全身瑟瑟發抖,周身冷起了雞皮疙瘩。不法人員搜走了兩人腰帶上的皮帶,遂華生兩人只好提著褲子走路。一個不知名的所長及幾個警察連續對遂華生非法審問了兩次。追問遂華生資料的來源,又逼問他把資料都給了什麼人。遂華生沒有配合,始終面帶微笑,有個當官模樣的國安還想打他,有一個年輕警察用菸蒂去燒了他的手。國安警察見問不出結果,就想勒索錢財。說不給錢,就要關半個月。最後遂妻為了搭救丈夫,被警察勒索了五千元之後,遂華生才回到家中。

遂華生所在單位的紀委書記親自監視他,一天到晚都在他所居住的院子裡轉來轉去,看見遂華生夫婦出門、回家時,都要抬腕看看手錶。有一天,紀委書記又看見遂妻出門,便心懷叵測的尋問:「你們天天都要出門?下雨都要走啊?」遂妻也詼諧的答到:「真是要走,天天都要走啊!」夫婦倆很坦然,每天堂堂正正的生活,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有明白真相的人對他們豎起大拇指,由衷的說道:「還是你們好啊!」那些不聽真相的、死心塌地跟邪黨走,經常監視遂華生夫婦的人家裡都不順。有個聽信邪黨謊言,背地裡監視遂華生夫婦的老太太,她女兒與女婿在開車時,臉都被掛爛了,這都是遭惡報的實例。

後來,遂華生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被單位無端開除,並登報報導此事。遂華生得知自己受到不公的待遇,就直接找到單位負責人,但他們置之不理,互相推諉。他又去找院領導講理,院長最終妥善解決他的實際問題,但工資還是少調了兩級,薪水比同等條件的同事級別低。

夫婦雙雙被逼流離失所

遂華生自被非法關押回家後,當地「六·一零」、國安、派出所、街道及居委會乃至單位天天闖到遂華生家裡敲門,進行無端騷擾,有時被電話騷擾,致使兩人沒法安寧的生活。有一週連續五天被人敲門,遂華生夫婦被逼無奈,只好決定在臘月三十那天離家出走,遂華生夫婦先後去了幾位親戚家。邪黨人員覺察到他們不在家後,遂華生所在的單位帶人到他們的親戚家去尋找,結果每次都撲了空。遂華生夫婦連夜輾轉多地,幾乎是他們走到哪裡,不法人員就追到哪裡。夫婦二人漂泊異地達五個多月,隨後又去他哥哥那裡待了一年。

後來「六·一零」人員說:「只有遂華生的妻子沒被抓捕,其他的人都被抓了。遂妻還遭省上非法通緝。他們指派警察到處找遂妻,都尋覓不到她的蹤影,就又去找她單位的大堂經理:「某某某,你管不管?」 經理說:「我只管在職職工,她是退休職工,只歸公司管,她不在我管的範圍之內。」事後大堂經理告訴遂妻:「姐,警察在找你的麻煩。」

遂妻想不能在家裡待了,必須離開這個地方。於是,她簡單打點一下行禮,一早便出門了。剛出門,就與來找她麻煩的警車相遇,因車上的警察都不認識她,遂妻才及時脫身,去了鄉下姐姐家。不久,不法人員又追到鄉下找她姐姐的麻煩,逼遂妻的姐姐把人交出來。為了不給姐姐增添麻煩,遂妻只好與姐姐告別,與兒子連夜打車離開此地。隨後又輾轉多地,一個多月後,又回到本地。事後聽說,自從遂妻離開家後,國安人員在她丈夫單位門口蹲坑多日。後來遂華生單位的人及國安對他說:「為了找你倆口子,花了不少錢。」

有一天,遂妻的兄弟鼓勵她說:「你既不貪污,又不腐敗,也不殺人放火,你怕啥?」那時,遂妻所在的單位已經垮了,單位人員通知她去領錢。她去時,很多同事也都在那裡等著。門市部的經理當眾對遂妻說:「這個錢不是你們大師發的,是政策好,才能領錢。」遂妻見他被中共邪黨矇騙,就對他說道:「我得給你解釋一下。如果不是大家勤懇經營,企業(哪)有積累?有積累才能有錢分。如果沒有積累,哪個領導能拿幾千萬來分(給大家)?你做夢吧!錢是哪裡來的?是天賜的!」同事們聽遂妻說的句句在理,都異口同聲贊同到:「某某某,說的好!現在這些貪官吃不完,喝不盡的,都不會拿出來分的。」

善心救人遭綁架、抄家、拘留

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遂妻在街上向世人發放真相資料、勸人三退時,遭人惡報並被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遭到非法審訊,她一概不配合。「六·一零」人員給她照相,並罵遂妻與美國勾結,是叛徒、內奸……「遂妻反駁到:「我們是救人,是一個好人,你要對我們有禮貌、要客氣,我們沒有敵對勢力。」後來派出所警察去抄家,隨即又將她帶到紅十字醫院去查核酸、抽血,完畢又把遂妻帶到一個鄉鎮醫院去體檢、測血壓、照B超。折騰完後又把遂妻直接劫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