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2023年5月及端午節的天象奇觀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6月26日】

現在天象不斷變化,各種天象輪番上演,真是精彩非凡。然而有的天象需要詳盡分析方能得出結論,有的卻相對簡潔明了。太複雜的不說,就說說發生在5月23日的火流星及端午節的天象奇觀吧。

一、5月23日上海火流星

2023年5月23日凌晨,上海網友拍下空中不明物體滑落,滑落過程中出現四次爆閃,光彩奪目。據天文學專家解釋,根據上海網友發布的視頻畫面,確定視頻內爆閃物體是火流星。該火流星能量大,低空狀態中多次解體。從視頻看,火流星出現時呈白色,爆閃解體時發出巨大的青綠色光芒,照亮了漆黑的夜空。據上海豫園地區網友反映:聽到了火流星爆閃時的爆炸聲。

據唐代大預言家李淳風所著的天象古籍《乙巳占》記載:「流星者,天皇之使,五行之散精也。飛行列宿,告示休咎。若星大,使大;星小,使小。星大則事大而害深,星小則事小而禍淺」「凡流星有芒角者及有聲為怒」「色青為飢為憂」「色白為病為刑罰」。翻譯成白話大意是說:流星是上天預示災害的使者,流星大,預示的事情大,災禍也深,反之則事件小,災禍也小;流星如果有芒角和巨響,說明上天怒了;流星顏色發白則說明災害是疾病或天降刑罰,發青則說明有饑荒或令人憂愁的事件發生。

這次上海火流星,從視頻看非常明顯,屬於「星大則事大而害深」,而且其出現地上海恰好是中國的經濟中心,雖然不是北京,但也是有重大預示意義的。火流星爆閃前為白色,說明「色白為病為刑罰」,預示有疾病出現,是上天對世人罪惡的刑罰。隨後四次爆閃,青綠色光芒照亮了夜空,顯示不僅「為飢為憂」,還屬於「有芒角者及有聲為怒」說明上天已經震怒。

什麼樣的罪惡引來上天的震怒及降災「刑罰」。仔細分析一下,當今統治大陸的中共集團,幾十年來整人害人無數,其歷次迫害運動中,罪惡最大的就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了。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家修煉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煉。中共迫害法輪功實質就是迫害佛法呀!而且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時不僅使用了各種酷刑折磨,還採用了活摘器官的邪惡手段,可謂罪惡滔天。這無邊的罪惡,自然引來了上蒼的雷霆大怒,以及針對中共邪黨的一系列災禍。在上天的震怒及降災「刑罰」的打擊之下,中共的下場必然是最終解體滅亡,「天滅中共」真實不虛。

二、6月22日(端午節),北京「日月星俱見」和「飛龍在天」。

2023年6月22日(端午節),北京高溫酷暑,氣象台在當天15時19分時測出的最高氣溫定格在41.1℃,打破了1962年以來的6月同期高溫紀錄。在酷暑中,天上還出現了神奇的景象:下午4點多天還大亮,就出現了月亮和星星同框出現的畫面,初五的端午月和金星相伴熠熠生輝。根據「@氣象北京」(應是北京市氣象局官方微博)發布的圖片,金星出現在西方天際,比月亮稍低的位置。因為傳統文化還沒有被徹底滅絕,有人說這是「太白經天」,是統治者的不祥之兆。此乃統治者的不祥之兆這一點說的非常對,但這個天象還不是「太白經天」。「太白經天」一般特指太白星也就是金星出現在天上高處,大中午時看見金星。此次金星的出現卻是在下午4點多,單純就金星而言屬於「太白晝見」,即大白天時看到了金星。

先看看古代天象學對太白晝見與經天的解讀,《史記 天官書》:「(太白)晝見而經天,是謂爭明,強國弱,小國強,女主昌。」《漢書 天文志》:「太白經天,天下革,民更王……晝見與日爭明,強國弱,小國強,女主昌。」《乙巳占》:「太白晝見,為兵喪,為不臣更王,強國弱,弱國強。」可見「太白晝見」同樣也是統治者的不祥之兆。但別忘了,這次月亮也加入其中,而且太陽此時並未落下。因此是太陽、月亮、金星三者同時現於天空中,是「日月星俱見」,筆者認為這才是本次天象的準確名稱。

查《乙巳占》:「日月星俱見有者,天子不能禁制臣下,政令不行,大國亡。」原來此次天象含義是:中共集團控制力將越來越弱,中共及中共統治者的權威不斷被削弱、不斷受到挑戰,「臣下」也就是官員們和被視作下人的普通人民大眾們,將會普遍的對中共當局越來越不順從,中國人民會越來越多的反感及反對中共統治,中共惡黨以及中共政權將由此滅亡,說白了就是中共國、中共紅朝走向滅亡,從此改朝換代。這是上天對中共的死刑判決書。明白無誤的說明了「天滅中共」是真實無疑的天象變化,中共的滅亡是天意,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有人擔心中共的滅亡會導致中國滅亡,其實這是杞人憂天。要記住: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會好!天象也說明了這一點:6月22日端午節當晚,東方蒼龍七宿:角、亢、氐、房、心、尾、箕,將組成一個完整的「龍形」星象,升至正南中天,也就是「飛龍在天」。中華民族作為龍的傳人,將會徹底的醒來,拋棄中共,恢復傳統的道德與文化,未來的中國、除盡中共邪惡因素之後的中國,正如「飛龍在天」一般,前途無量一片光明。

中共成員表面上是中國人,實質上是被西方馬列邪說控制的傀儡,認賊作父,是中華民族的不孝子孫。在天象面前,人人都要做出選擇,你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是認祖歸宗,那麼在共產黨滅亡後的新中國裡就有你的位置,你個人的前途與命運,也會隨著「飛龍在天」而變的光明美好;若是選擇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繼續認同中共、支持中共,那麼就是選擇作為中共的一員,和中共邪黨、中共王朝一起在天怒、天罰、天刑、天滅中消亡,成為中共的殉葬品,這是最黑暗的前途、最可悲的命運。祝願所有人都能做出明智的抉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