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2023年4月極端天氣有感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4月25日】

2023年4月份,大陸很多地區經歷了從升溫、不尋常的炎熱,直到突如其來的大降溫。穀雨時節竟變「谷雪」,令很多人措不及防。甚至有網友感嘆說:前一陣子還是正常的春天,突然就變成了悶熱的夏天,又降溫成了涼爽的秋天,還沒來得及高興就下雪了入冬了,現在怎麼回事啊,春、夏、秋、冬四季全亂套了!

這種情況不光筆者所在的地區有,其它地區也普遍出現了:陝西、山西、河南等地同期最高氣溫也較常年偏低15℃,局地冷到破紀錄;4月18日起,內蒙古、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等地開始降雪;4月20日到21日凌晨,山西在一天之內從30℃高溫,下降近30度,部分地區突降暴雪,積雪深度達24厘米;南方的廣東多地發布冰雹預警。

這種少有的情況,網民議論紛紛,有的懷疑是有冤情所致。在筆者看來,這真的是一次明顯的天象示警。

古籍《禮記·月令第六》中記載道:「季春行冬令,則寒氣時發,草木皆肅,國有大恐;行夏令,則民多疾疫,時雨不降,山林不收;行秋令,則天多沉陰,淫雨蚤降,兵革並起」。

「季春」就是春天的最後一個月,查節氣可知:5月6日立夏,是夏天的開始,現在正是季春。「蚤」是早字的通假。這段話其大意是:如果春天的最後一個月,氣候驟變,冷的象冬天,草木多被凍壞,預示國家會有令人恐懼的災難出現;如果炎熱如同盛夏,則預示人民會遭遇瘟疫,氣候上降水也不會正常,該下雨時不下雨,導致山林中(也就是距離水源較遠的地方,要靠降雨灌溉的地方),農作物不會有收成;如果變的象秋天,則預示氣候陰沉,降雨會提前,不該下雨時會下雨,而且還會有戰爭兵災的出現。

現在今年季春竟先後行了「夏令」、「秋令」、「冬令」,而且是全國大面積出現,說明災難真的越來越近了,上天在用這種特殊方式提醒中國人。

早上看新聞,被命名為「大角星」的新冠變異株,正在一些國家形成傳播,中共疾控局公開回應稱,目前我國本土病例中此種變異株維持極低水平,未形成傳播優勢。說白了就是變相承認此變異株已經開始流行起來了,目前還未達到高峰而已。

3月27日0時10分,北京夜空中出現一顆超大火流星,筆者經過反覆看視頻判斷火流星出現在牧夫座方向,而牧夫座最明亮的a星,正是大角星!《史記 天官書》曰:「大角者,天王帝廷」!筆者當時判斷這顆火流星是中共黨魁的凶兆,現在看它不僅是凶兆,還預示新冠變異株「大角星」將傳到中國,並很可能形成高峰,甚至帶走一些人的生命;而且更說明「大角星」與之前乃至之後的一系列新冠病毒之所以會肆虐人間,根本原因就是在於中共「帝廷」、中共中央的害人政策和胡作非為。一切都不是偶然,冥冥中早有徵兆。

中共從出現之日起就害人不止,沒有掌權前在內部害自己人,掌權後害全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各種運動的血腥歷史罄竹難書,講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中共最大的罪業就是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家修煉大法,是佛法修煉。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迫害佛法,中共迫害法輪功弟子就是迫害佛弟子。而且中共迫害時不僅大面積使用了酷刑折磨,還採用了活摘器官的邪惡手段,可謂罪惡滔天。

歷史上滅佛的三武一宗沒有一個有好結局,而中共的結局也必然是解體滅亡。中共滅亡了,那些曾經面對中共黨、團、隊旗幟,握著拳頭髮毒誓要為中共犧牲一切的黨、團、隊員們,面臨的就是兌現毒誓,稀裡糊塗為中共當陪葬的可悲命運。不僅如此,中共滅亡過程中的一切災難都是中共自身罪業導致的,其成員和支持者都要相應的去承受。新冠病毒乃至其同類薩斯病毒(非典病毒),都是由中共罪業招來的瘟疫,統計數據顯示幾乎所有新冠死亡者都是中共成員或中共支持者。這次超大火流星已經用其運行軌跡明示了:罪惡的源頭就是中共「帝廷」,就是中共這個邪黨。

「上天有好生之德」,於是用種種奇異的天象提醒世人,法輪功弟子更是以大慈悲之心順應天意,冒著被中共迫害的風險,廣勸民眾表態退出中共黨、團、隊。因為人們一旦表態退出,他們就不再是中共組織的人了,其加入時的毒誓也自然被破除了,自然就不會為中共當陪葬了,其命運也會由此通向光明的未來。「天垂象,見吉凶」,同胞們,千萬不要忽視上天的警告啊。讓我們順應天意趕快表態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