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2023年4月23日,「金星合月」與「幻月」兩大天象同現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5月12日】

2023年4月23日,吉林省白山市有網友拍到了「幻月」奇景,不僅有照片還有視頻,當天及數日後都有新聞報導了這一消息,稱之為「雙月奇觀」或「星伴雙月」。

筆者看到了照片,最開始是不太相信,認為有人工修圖的可能性,後來看到了視頻,才確認沒有人工修圖。視頻和照片都顯示夜空中有明亮的金星,金星的下方出現了兩輪彎月。這是非常少見的「幻月」天象。形成的原因用科學解釋就是:空中水氣遇冷,凝結成六角冰晶,而月光在一定角度恰好通過由六角冰晶組成的薄雲,產生了折射而形成的。

幻月現象比幻日還要少見,因此有人說:這是室內拍攝,東北天冷,窗戶是雙層玻璃,拍攝角度反光,僅此而已。當時筆者也接受了這一種解釋,後來再仔細看視頻、照片,發現:如果是角度問題造成的玻璃反光,那麼明亮的金星同樣會因為反光而變成兩個;而且細看相關網絡新聞,裡面明確指出這是「吉林一名女子逛街時拍下了罕見一幕」,說明這是真實的「幻月」天象,絕不是什麼玻璃反光。

而且查行星軌跡可知,2023年4月23日21時03分,會發生金星合月的天象,就是在視距離上金星高度接近月球,在天球上僅相隔1.31°。用古代天象學術語就是月亮與金星「相犯」,也就是二者運動到一起去了。那麼這兩大天象同時發生究竟有何預示?

筆者查閱唐代大預言家李淳風所寫的《乙巳占》。《乙巳占》記載道:「太白與月相犯,人君死,又為兵」,「太白」就是金星的別名。也就是此天象預示「人君」的死亡或者是兵災、戰爭。關於「幻月」,《乙巳占》更是記載道:「月分為兩道,無道之君失天下」;「兩月並出,天下治兵,異姓大臣爭朝勢為害,王者選能授之」;「月重出皆為暴兵殘害天下亂首,將有亡天下之象也」。《荊州占》:「月分為兩,國無道,君失天下」。《京房易傳》京氏曰:「月並出,為並明,天下有兩王立」。這些雖是文言,但也簡明,筆者就不翻譯了。

此外李淳風在《乙巳占》中,還記載了他親眼所見的一次「幻月」天象及其應驗情況:「 余於大業九年在江都,時年十三,寓游彼土。正月內,因送孝於城東。是時正月二十七日旦起,東方有二月,見之相去二尺許,分明在箕鬥之間,眾懼見之。俄而玄感於黎陽起逆,朱燮、管崇又殘賊於江南,天下因此遂兵賊相掠,至於滅亡,此尤大效也。」

簡單翻譯如下:李淳風在隋煬帝大業九年(公元613年)時寄居在江都(今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當時年僅十三歲。當年的正月二十七日李淳風早起,到城東參加葬禮,並給弔喪的人送上孝服,此時在東方天空出現了兩輪彎月,兩輪彎月相間隔約二尺,在箕宿鬥宿之間,眾人看見了都很驚懼,都知道這是不祥之兆。不久,也就是約半年後,大業九年六月至八月禮部尚書楊玄感在黎陽(今河南濬縣東北)發動叛亂,雖然很快就失敗了,但緊接著又發生了朱燮起義,管崇起義,隋朝走向滅亡的亂世終於到來了,從此各地反叛不斷直至其滅亡。最後李淳風感嘆道「此尤大效也」,這就是「幻月」天象在人間的應驗啊!

隋煬帝無道失天下的歷史,大家都知道。當今統治中國的中共怎麼樣,大家都心知肚明。中共幾十年來不斷搞政治運動,迫害人民作惡不斷,特別是中共在1999年對法輪功展開了迫害,其罪業更是深重無比。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家修煉大法,也就是說法輪功是真正度人的佛法,法輪功修煉者也都是佛弟子,中共對法輪功及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就是在對佛法對佛弟子行惡。而且中共在迫害中竟使用了活摘器官的邪惡手段。中共的罪孽早已註定其必定滅亡。縱觀中共黨史,簡直是無道之極、邪惡至極,稱之為「中共邪黨」可以說是再恰當不過的稱呼了。

中共當今的黨魁一心想要保黨,同樣也是無道之君。現在「金星合月」與「幻月」兩大天象同現的奇景已經明示:中共國「國無道」,中共黨魁乃「無道之君」,必定「失天下」、「亡天下」,中共必遭天譴而滅亡,當今黨魁如繼續保黨,結局必定是「人君死」。

而且筆者通過天文學軟體計算發現,此次「金星合月」,當金星與月亮接近時正好落在金牛座的牛角上。而西方神話中,神王宙斯曾化身金牛,金牛列入天上的群星之中就是金牛座。也就是說某種意義上金牛座象徵著西方的神。牛角是牛攻擊敵人的武器,「金星合月」所針對的中共邪黨,同樣也是西方神所要擊打的對像。東方的天象與西方的天象在此不謀而合,可見「天滅中共」絕非虛言,而是實實在在的天象變化。

中共滅亡的號角已經吹響,天象巨變必將反映到人間。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所有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都必須表態退出,方能順應天象,否則在未來必遭災禍失去寶貴的生命,成為中共邪黨滅亡的可悲殉葬品;而能夠順應天意,表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將可以平安度過「天滅中共」的劫數,走入未來,前程似錦,後福無量。當然天象變化與人間巨變之間會有一個時間差,中共會何時滅亡誰也說不準,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眾多的法輪功弟子們順應天意,正在廣泛傳播退黨保平安的福音,許多災難的時間已經往後推移了,多出的時間是給世人得救用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