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感染瘟疫非偶然,瘟神提前做印記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9月20日】

中國古人相信瘟疫的出現絕非偶然,而是瘟神在奉天命行事。明代古籍《集異新抄》中就記載了這樣一件奇事。

當時蘇州民間突然出現一種傳言:主管瘟疫的瘟神正帶領手下在民間察訪那些有罪過的人,找到了就在他們身上做個印記。印記所在的部位各有不同:胸、腹、腰、背、四肢,皆有可能,印記的大小也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但都是一種紅色且方正的痕跡,好像用官印蓋上似的,只要身上出現這種印記的人,必得瘟疫,其死亡率大約是百分之五十。

《集異新抄》的作者,有位姻親姓石,此人有位僕人名叫李恩。一次李恩乘船,從農村到城裡去辦事,晚上就睡在船上。第二天清晨,李恩起床洗臉時,忽然發現自己兩手掌心各自出現一個方印形狀的紅色印記,印記還比較大,部分手指也在其範圍內。攤開手掌,併攏手指後,可以清晰的看到印記裡還有文字,字體好像是篆書,印記好像染料染入皮膚裡一樣,無論怎麼用水也洗不掉。他讓別人看他手上的印記,印中的文字無人能識。沒過幾天,李恩就染上了瘟疫,病了一個多月後便去世了。

其實瘟疫真的是有瘟神在掌管的,瘟疫的感染對像也都是之前確認好的。故事裡的紅色方印就是瘟神提前做的記號,確認此人將死於瘟疫。這種印記能顯現到人的空間來,讓人看到,應該是上天的特別安排,慈悲提醒眾生:瘟疫絕非偶然出現,一切都由神在掌控。那麼要想免於瘟疫之劫:唯有向神懺悔,按照神的要求,真正的變成一個好人,或者脫離神所要消滅的惡勢力。

現在新冠瘟疫之所以一波接一波的反覆流行,使不少人喪命。原因就是中共幾十年來整人害人太多,貪腐敗壞至極,上天要消滅它了,所以瘟神便奉天命讓新冠瘟疫攻擊中共成員及支持者,同時打擊中共經濟,將來還會有更大的瘟疫來徹底消滅中共。在此情況下,要想平安唯有脫離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不再支持它。

現在很多修煉人看到了這種天象,所以都在勸人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他們不是為權力,純粹是為了救人於大劫難來臨之前。您能按這些修煉人說的做,未來必能平安度過災劫,走入歷史的新紀元。

資料來源:《集異新抄·卷七·瘟印》
原文:今日村民訛言:瘟部察訪有罪者,印記之,其在胸腹腰背四肢各異,印亦大小不一,皆赤痕方正,患者死相半。余姻親石氏仆名李恩者,自鄉入城,臥舟中,晨起盥面,見兩手心各有方印十指上。細作篆書,墨痕如涅,濯之不能去,以示人,人不能識。病月余而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