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後悟到的人心執著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30日】

今年八月初我為參加外甥的升學宴,特意買了件連衣裙,還穿上妹妹放在我這的厚底皮鞋。美其名曰,為給常人一個大法弟子的美好形像,便於講真相,證實法。

飯桌上還刻意和妹妹說:因連衣裙很長,就穿了她的厚底皮鞋,怎麼樣?顯個高吧?當沒得到誇讚時還覺的有失落感。但我還是不失時機的給妹夫家族的親戚們講了大法真相,勸了幾個人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因其他很多親人以前早已做過三退,還送給他們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和護身符等,他們都很高興的接受。期間也有親戚誇我不像快七十歲的人,身體真好、滿頭黑髮、臉色紅潤、沒有皺紋、年輕漂亮等。我聽後心裡美滋滋的,自豪的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受益啊!你們也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會受益的。有位大姨高興的說我今天得福了,當時就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表示會天天念的。為此我很高興與欣慰。

當在回家的路上,坐公交車下車時,不小心從車台階邁到地面站台時,因裙子長下擺窄,「當」的一聲摔跪倒在地上,後面的人哎呀驚叫著扶我起來,問我咋樣啊?我說:沒事,是我沒注意。但雖摔的很重卻不覺的疼,我想是慈悲的師父替我承受了,心裡連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知道修煉人摔跤都不是無緣無故的,向內找,立刻認識到,師父在提醒我,今天的暴露出的不都是些顯示心、色慾心、愛聽好話的愛面子心、歡喜心等人心執著嗎?這些不好的人心是必須修去的,修煉二十多年了這些人心、人念還如此嚴重,還讓師父操心承受,深感羞愧汗顏,這些人心執著不修去是無法圓滿的,我要嚴肅的把它清除掉。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你的每一個執著,都會造成你修不成。每一個執著可能都會造成你在身體上出狀況,在大法的堅定信念上造成動搖。」修煉真是嚴肅啊。今後決心要注重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純淨的修好自己,按照師父在(《精進要旨》〈佛性無漏〉)中講:「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修到功成圓滿,跟師父回家。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