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的幾個大型法會

北京大法弟子 童欣


【正見網2023年12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至今二十七年了。一九九九年前,我參加了和平修煉時期的多次法會,今天想把二十多年前點滴經歷寫出來,見證大法的神奇和偉大,感恩師父給弟子提供的一次又一次淨化提高自己的機會!也激勵自己和新老同修、在今後的修煉中更加精進,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

一、一九九六年上半年,第一次參加大型法會

一九九六年上半年,我第一次參加了大型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當時我地區才有了幾個煉功點,城區有百人左右參加集體煉功。鄰縣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邀請我們參加,我們非常高興。有在大學開車的司機同修租了單位的大客車為大家提供方便,去的人分攤費用。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我和母親、妻子都報了名。

當時,因為本地同修不多,所以對大型法會沒有什麼概念。法會是在鄰縣劇場舉行的,一下車就讓我非常震撼,原來一個縣竟有這麼多大法學員,一兩千人的禮堂坐滿了。因為參加法會的人太多,我縣來的同修只能進去一部分。煉功點的輔導員負責安排誰進去參加,母親因為年紀大首先確定進場。我們幾個輔導員,自然要把機會讓給其他學員,所以都在外邊等候。因為很多人不能進場參加交流會,組織的人臨時在外邊放了個大喇叭,使外面的同修可以聽到交流發言。

當時修煉時間不長,人心還比較強,看到輔導員沒有安排妻子進場,心裡有些不舒服,覺得妻子為了支持自己當義務輔導員,只能在家帶孩子,很少參加小組集體學法交流,這樣的機會難得,怎麼也應該讓她進去聽。由於有這樣的人心,致使我在外邊晃來晃去,有廣播也沒聽進去。但我看到妻子很平靜,後來她就一個人在劇場的台階上面雙盤打坐靜靜的聽著交流。

到了最後,大門開放了,可以進去站著聽。我進去聽了一個老太太的交流。老太太不識字沒用稿,講的非常好,特別生動,證實了大法的神聖偉大,給生命帶來實實在在的美好改變。劇場裡座無虛席,兩邊過道也站的滿滿的,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修煉大法的人,內心非常震撼和喜悅。

回家和妻子交流,為她沒有進場而不平和遺憾,而她卻覺得大法是超常的,靜靜的雙盤坐著,心裡沒有感覺牆的阻隔,就是整個身心溶於這個法會交流之中,一個字都沒有落下。我一下感覺到巨大的差距,妻子有一顆大法修煉者的聖潔之心,在這次法會中得到了昇華,這是真正的信師信法,淨化著自己同時證實了大法。我有場內場外的分別,完全是人心,應該遺憾的是我,沒有走出人的思維觀念,錯過了師父安排的一個修煉提高的機會。明白這些,也是提高吧,雖然晚了點。謝謝師父!

二、一九九六年十月,第一次參加國際法會

一九九六年十月,我有幸參加了在紅塔禮堂舉行的第一次北京國際法會。參加交流的有多個國家的大法弟子,有的交流發言還需要現場翻譯,真是難得的盛會。

印象最深的是在會場外等待時,從未有過的神奇感受,一個個區縣輔導站的大法精英的到來,密雲的、懷柔的、海淀的,明明是走過來一群人,十個人左右吧,但就是感覺是一群群神佛仙人駕著雲漂移過來的,高低錯落,平平緩緩而悄無聲息、非常祥和又充滿無限的喜悅。感覺太美妙了!

坐在禮堂裡望去,前後左右人滿滿的,相互交流著,喜悅溢於言表。突然,我內心一震,心裡說:師父來了!就感覺另外空間師父在眾多神佛的簇擁下由台子的左上方從天而降,來到會場,大放光明。禮堂一下靜下來了,只見主持人走上舞台,興奮的告訴大家師父從亞特蘭大給此次國際法會發來祝賀,大家聽了激動無比,全場掌聲雷動。

主持人宣讀了師父為這次國際法會寫的兩首詩,讀了兩遍,師父的慈悲盈滿寰宇,使我的心得到無法言說的洗滌和淨化。後來兩首詩經師父修改收到了《洪吟》之中:「《廣度眾生》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 跳出三界外 登天乘佛身」和「《心明》為師洪法度眾生 四海取經法船蹬 十惡毒世傳大法 轉動法輪乾坤正」。

寫到這裡,感受著師父的慈悲,感恩的淚水脫眶而出,仿佛又回到了現場。謝謝師父在鼓勵我從新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三、一九九八年上半年,第一次參與組織本地法會

一九九八年上半年,隨著大法的弘揚,本地修煉大法的人越來越多,在多次參加北京城裡法會之後,我們也召開了我地第一次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促進本地大法同修整體提高,讓更多有緣人認識大法、走進大法。我參與法會的徵稿和組織,這也是師父的偏愛,因為這是難得的認識執著提高自己的機會。

首先,審稿的過程就是和大法同修心與心溝通的過程,同修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同修修煉的心得也成為我的收穫。有一位同修,是個大學的司機,曾經在一次高速行駛命懸一線時,高級轎車神奇掉了個頭,他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在工作中,他改變很大,別人不願乾的髒活、累活、路遠的活,他都搶著干。由過去隨便拿運的貨物,到發自內心的不拿,認為那都是「黑黑的業力」。拿到他的稿,我做了許多修改,把人家乾乾淨淨的手稿變得很不好,最後出了矛盾。我認識到自己做事急躁粗糙,尤其是幹事心、顯示心作怪,自我太強沒有做到考慮別人。是自己做錯了,師父卻借這麼神聖的事去自己的執著心,真是慚愧。謝謝慈悲的師父!

本地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非常成功,上千人的大禮堂座無虛席,我們都沒想到有這麼多人,真是大法的威德。記得有一對母女,女兒在殯儀館打掃衛生,有人給小費五十元一百元,多的給二百元,開始不好意思收,到後來對不給錢的人沒有好臉色。修煉大法後,小費再也不收了,對誰都好,曾經的絕症沒事了。修煉前後巨大的變化,有力地說明了大法福益社會的真實不虛。老母親八十歲了,堅持學法修煉,頭髮變黑,牙齒也有了變化,精神抖擻。老太太曾對我說,在煉功點集體煉功抱輪的時候,輕飄飄的,要不是腳趾有鎖,就飛起來啦!老太太的大兒子兒媳都修煉大法,後來在他家裡成立了學法小組。現在,老太太已經去世了,孫子媳婦在邪惡迫害後也開始學大法。今年,孫子媳婦也當了奶奶,這是大法弟子家庭的第五代了,大法後繼有人,多麼可喜可賀!

一位位同修的交流,見證著大法的慈悲偉大,禮堂裡一次次響起雷鳴般的掌聲。經過這次法會,我的身心被大法淨化,本地大法弟子整體得到提升,老弟子對修煉大法更加堅定。法會的召開,配合大面積持續的洪法活動,我地煉功的新學員大量增加,充分展現了大法的神威與美好。

四、一九九八年下半年,第一次參加輔導員法會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邪黨迫害大法的苗頭已然出現。這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北京總站組織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全市範圍的輔導員交流法會,各個區縣義務輔導員會聚一堂,交流自己個人修煉、義務輔導福益家庭、社會的心得收穫,促進了大法在北京地區的更好弘揚,也為一年以後邪惡迫害大法,大法弟子整體維護大法反迫害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聽到這次法會要召開的消息,我非常振奮,特別高興。名額有限,決定誰去誰不去的過程都是提高的機會,是自己以法為大,修去私我的淨化過程。出了地鐵站,有城裡的同修指路,同路的大多是大法弟子,當時我感覺真是人山人海,驚喜的想著原來大法的義務輔導員都這麼多了啊!一路同行,祥和、喜悅又無比神聖。

聽著一個個同修交流修去人心執著,全心為大家義務輔導的親身經歷,收穫很多。印象深的有一位中鐵建工作的輔導員,他的交流讓我震撼。同修每年掌管著上億資金的投放,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一身清正,不為自己謀一點私利,為下級單位著想,主動為他們排憂解難,受到領導、同事、下級單位由衷的信任和尊敬。

我地一個鎮裡的夫妻同修一起參加了這次法會,現在已經被雙雙迫害致死。九九年的大年三十,他們家都是滿滿一屋子學法的同修,紮實的學法,使這個鎮在反迫害時,一波一波的走出來維護大法,令人欽佩。寫出此文,也是表達我對大法洪傳三十一年來,尤其是反迫害的正法修煉時期為眾生無私付出的大法義務輔導員們的無比崇敬!與對所有被邪惡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尊敬和紀念!

五、結語:珍惜時間,整體提高,助師救眾生

二十多年轉眼過去了,回首一九九九年前參加的幾次大法會,感慨萬千,幸福無比!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之路,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之下,跟頭把式的走到現在,修的實在是不精進,但我堅定的知道師父偉大法偉大!今後,一定修好自己,讓更多的生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創世主恩賜的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