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摧毀另外空間阻礙上網的邪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21日】

最近幾天我地區很多同修上網出現了障礙,影響了和明慧、正見、大紀元等網站的溝通。正法到了最後關鍵時刻,決不能讓邪惡逞凶,破壞大法弟子修煉的環境,更不能讓網警對大法犯罪。在這關鍵時刻,大法弟子應該加大力度發正念,徹底清除阻礙上明慧網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師父看到我有這一願,就讓我看到了一下另外空間的情景,寫出來以勉勵同修。

2023年12月7日晚上6點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時,我看到另外空間,我坐的地方右前方有大約60公分長、30公分寬的黑盒子和另一個比它小一半的黑盒子,我馬上聯想到這是舊勢力控制大法弟子電腦和明慧網站的一個程序裝。我發正念解體一切黑手爛鬼及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因素,這兩個盒子當時就銷毀掉了。

我往左邊一看,有幾個黑衣人坐在黑椅子上,面前一排控制器,我對這最後一人說:誰是你們的頭?他說:「我是」。我對他說:「你們為什麼敢與大法師父為敵破壞正法呢?你不知道同化大法就會得到創世主的救度,有美好的未來嗎?你們這樣做不就在毀自己嗎?」它說:「我不知道呀,上邊叫這樣乾的」。我說:「你趕快改邪歸正,把程序反過來你就立大功了。」它說:「好,我把這些插頭、線等捋順了」。我說:「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還未念,這些所有的黑色儀器以及他們穿的衣服及環境瞬間變成了白色。

這時他說:「還需要一條金魚才能完成更新。」我說:「那不是殺生嗎?」,「程序就是這樣的」。我當時不明白,過後悟到:這是愚(魚)鈍的意思,舊勢力看不起比它們低的生命,所以用這種害人的妒嫉的方式設的程序,以為自己是最高最智慧的生命。

我以為這件事情已經解決了,心裡想:這也是救眾生啊,又一層生命得救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把威德留給了我們,同時把網站背後的黑手(其中被蒙蔽的生命)解救了,這是何等的洪恩浩蕩啊。

剛想到這裡,一抬頭看見,哇!這麼多的大儀器還有很多一眼望不到頭的儀器、儀表在那裡閃著鬼火般的蘭光、紅光,發出的都是黑氣、濃惡的烏煙瘴氣。其中一個人對著一個鑲在牆裡的儀器連發指令,我馬上立掌:定。定住它以後,我發正念:正法神劍、寶鼎、香爐、神雷、炸彈、神袋所有神器將它解體化成原始之氣為我所用。

正邪大戰烽煙滾滾,大地都變成乾裂和亂石,一片亂象,很多的破爛殘骸一望無際,我想起同修交流文章寫過這樣的話:用全球大法弟子的功集中起來炸毀黑窩。解體所有邪惡,將他們化為原始之氣為正法所用、為大法弟子所用、為我所用。慢慢的大地平坦了,出現了河流,山川,持續了很長時間,看著面前的茫象,我說:「最後最壞的那個因素出來吧,我看看你是誰?」

話音未落就見憑空聚成了一個爛鐵組成的一個巨人,是由黑色紅色的爛鐵片組成的一個爛鬼的形像,我看不全它的整體,但是它一出現我就認出它來了:「又是你呀」,它哭喪著說:「都到這時候了,你還讓我出來,戲都要結束了,唉!」,我說:「2012年我揪著你的鬍子把你拉到師父跟前,你還只是老態龍鐘的樣子,11年後你怎麼就變成這樣了,你是一個曾經那麼偉大的神,怎麼就像即將解體的樣子?是否是你的壞念造成的?」,他已無力回答了。

師父在《洪吟》中寫到:「通天法柱腐銹斑斑 各穹王主老態蒼然 再造洪宇一念動天 意如金剛力挽狂瀾」(《洪吟 三》救天穹)我驚嘆宇宙法理的神妙演化,見證了宇宙的舊神自命難保,「滅」時期的高層生命用自己的私念不但毀了眾生,也同時終結了它的一切!大法是慈悲威嚴的,誰動誰是罪!

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我心裡隱隱發痛,非常不好受。在這個場景中我佇立在那裡,沒有人的思維——空了。宇宙太大了,師父太偉大了,感嘆師父創世的艱辛,救度眾生的巨大慈悲,弟子一時想不出更好的語言對師父的感恩!在浩瀚的天宇中,師父用他那洪大的慈悲、智慧的法力拯救天宇,救度著眾生。

當時我站在那個讓我給定住的那個人旁邊,看到那個最關鍵的總設計閘這種精密儀器時,師父往我腦子裡打了3個字「反驅光」,我馬上立掌把這句話打出去,我說,師父,再加一個字。師父和師父的兩個法身就在我旁邊,我又加了一個字「超反驅光」,那些精密儀器就不閃鬼火了,隨之而來的是大面積的塌方解體,功到之處摧毀所有!

這是我所在層次所見,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