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誰念誰受益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1月27日】

去年臘月我女兒生了一個小寶寶,就從家政公司聘請了一位住家月嫂曉晴 ( 化名),專門照顧我家寶寶吃喝拉撒睡。曉晴是周邊縣城的,離我所在的城市幾十裡地吧,為了方便,她每次都騎電動車回家。

因為是住家月嫂,我們在一塊兒有的是時間,所以給她講真相比較多。有時跟她分享我修煉以來遇到危險時,師父如何保護我和家人的事例,這裡就不贅述了。 給她講:誠念「九字真言」,會在瘟疫、天災人禍面前保命,誰念誰受益。並告訴她:一定回家要與你的孩子和家人們講清楚,明白真相做「三退」是在選擇未來。

誠念「九字真言」 危險狀態下 把她瞬移到家

2023年12月8日這天,曉晴騎電動車從老家回來了,一進家門很激動的跟我講:「阿姨,我在危險狀態下,誠念了『九字真言』,真象您說的『誰念誰受益』,我也與你分享一下唄。」我一聽也很高興的說:快坐下說說。

 她說:「這次在返城的途中,走了一半路程的時候,感到非常疲勞,眼睛睜不開。特別想睡覺。這個時間段是高峰期,路上的人特別多,電動車道上騎車的人,就跟流水似的,源源不斷。時不時的有人從身邊颼颼的穿過。有人穿過的時候,我一下子就精神了,不一會兒我又迷迷糊糊的了。就想:好睏呀,還有一半路程呢,怎麼路這麼長呀,怎麼還不到呀。心裡知道這種迷糊的狀態,騎車是很危險的。勉強打起精神,不一會兒又迷糊了,別看迷糊,可腦子不閒著:現在中國社會的人都怎麼啦?人心都很浮躁,整天著急忙慌的。走路不看人,不看紅綠燈,橫衝直撞,你不撞他,他撞你,撞完人就跑。腦子不聽使喚的胡亂想,晃了晃腦袋,提醒自己精神些。我大概估算了一下,走了有一半的路程了,差不多還得有個把小時才能到僱主的家。

這樣胡思亂想可不行啊,乾脆念『九字真言』吧。就這樣一想,一下子就精神了,心裡開始默念了,真的就想不起別的了,沒有雜念了。平靜的一遍一遍的念著,好像時間定格在這一刻了。等再一回過神兒的時候,已經到了僱主家門口了。我定睛一看,咦!這是怎麼回事呀?不是還有一半路程嗎?剛剛不還在半路上嘛,怎麼跟變魔術似的,轉眼功夫就到家了呢?好像是瞬移過來的。一點特殊感覺都沒有哇。難道是我心裡念『九字真言』的時候,是大法師父的法身聽到了。看到我迷迷糊糊騎車有危險,把我給瞬移回來啦?也只有這一種解釋說得通了。」

曉晴一臉的蒙圈、夾雜著激動、興奮,眨著大眼,跟我說著。我覺得她這樣子好可愛呀。

我對她說:曉晴啊,我真為你在關鍵時刻有正念而高興。就像你說的,現在中國社會的人都很浮躁,尤其年輕人,干什麼都靜不下心來,整個社會的人都是這種浮躁狀態。你知道為什麼嗎?有時間了,你聽聽音頻《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你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這種社會亂象,人就像木偶一樣被魔鬼、邪靈操控著。我覺的吧,這種社會整體浮躁狀態,正好符合共產邪靈狂妄、狂躁的特徵。這個邪靈無處不在,到處找帶有邪靈獸印的人,就是加入中共黨團隊的這些成員,誰帶有這樣的印記,不退出的,就是它的一份子,它就專找這樣的人下手禍害。

你看啊,現在的人,別管幹什麼的,都是心不在焉的、魂不守舍、一心多用狀態。有幾個人能專心、靜心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或事業呀。從這些人心浮躁的表象上就能看出來。比如,不管是騎自行車的,還是開車的司機,都是手機不離手,或打電話,或聊天,或看視頻,反正是不看路。還有步行的人低頭看手機,都能自己撞電線桿子上。每年有多少人死於這種狀態下的車禍或人禍的呀,每天出門都能看到一兩起這樣的悲劇。你想想呀,在這樣的高危人流中,你騎個電動車,還迷迷糊糊想睡覺,這該多危險呀。幸虧你做了「三退」,沒有了獸印。幸虧你關鍵時刻有了正念,幸虧你及時清醒脫離了危險狀態,幸虧你能用平靜的心態一遍一遍的念「九字真言」,擺放好了自己的位置,選擇了好的未來。正念一出,真的是「九字真言」誰念誰受益。

曉晴說:「阿姨 ,我很幸運來到你家做月嫂,很幸運結識你們一家煉法輪功的,很幸運您讓我明白了那麼多的真相,使我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很幸運您幫我做了三退。冥冥之中的這些幸運,都是大法福澤於我,是我的偏得。我誠心的感謝大法的師父!也謝謝您。我說:佛家講緣份,你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們講真相勸三退、救人的。

誠念 「九字真言」被撞後沒有出現嚴重後果

一個月前,又是返城的時候,曉晴騎著電動車,在馬路路口等紅綠燈。從後面突然竄出一個騎電動車的,一下子把曉晴給撞了,她整個人甩到馬路牙子上了,磕的夠狠的。這時信號還是紅燈呢,那人一看肇事了,也沒下車,更沒說句道歉的話,一溜煙兒就跑了。可能是怕訛他吧。曉晴對我說:「其實我聽您講那麼多修煉人的事情不白聽呀,我想做個好人,不想訛人的。」

當時,曉晴是右半側身體著的地,導致右胳膊肘、右腿膝蓋磕的都腫起來了,都是黑紫色的,非常疼痛。到現在右胳膊還抬不起來,都得用左胳膊抱孩子。 曉晴說:當時摔倒後,有點心發慌,心臟也跳的很快,有點噁心。可能是摔猛了。在馬路牙子上坐著緩了好一會兒。心裡在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心不發慌了,心臟跳動的也不那麼快了。穩定下來之後,起身騎著電車往家趕。一路上還在不停的念「九字真言」,直到到家。

她回來跟我講這件事情,我聽了就鼓勵她。我說:曉晴你做的很好,一念之差有不同的後果。人在關鍵時刻有正念,這是人真實的態度,態度決定結果。在別人撞了自己,自己還受了傷。沒有不好的念頭、沒有要訛人的想法。反而想的是誠念「九字真言」。常言道,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你看不到的那個高級生命,我師父有好多好多法身哦,就已經給你化解了大的災難。要不然你又高又胖的,一米七多的大個子,一百八九十斤的份量,天寒地凍的,地面又涼又硬、又有慣力。你砸在馬路牙子上,不磕個腿折胳膊折的那才奇怪呢,那罪可就受大了。摔成那樣的話,你還怎麼打工賺錢養家呀,那樣的結果誰都不願意要。可你沒有動歪心思。一念之差有不同的後果,關鍵時刻想起了「九字真言」,結果你只是胳膊、腿摔腫了,承受一些疼痛,都是好事。因為你是念了「九字真言」才是這個結果。

畢竟是撞得不輕,後來曉晴的右胳膊一直伸不直,胳膊往高處舉,也舉不過頭。她去了正骨店,正骨師說 :骨頭沒事就是「筋」粘連了。曉晴:嗯嗯,我也覺得這個結果好,不然摔我個好歹的,上有老下有小,還有兩個上學的孩子,一家子都靠我掙錢養家呢。

 我說:你跟我煉功吧,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即修性又修命,煉功轉化本體。這五套功法太好了,很簡單的,也容易學。有多少個不治之症的人煉功煉好了。法輪功修煉是修自己,誰修誰得。師尊講:「誰煉功誰得功。」(《轉法輪》)曉晴說:我就記得您說第二套功法「 生慧增力,容心輕體」聽著就好,我煉功是不是也能變聰明了?我說:大法是開智開慧的。她說:好的,我煉。

看似一個簡單的決定,這可是一個生命盼望已久的決定,是來在世上的最終目地。曉晴還不知道,她的這個決定有多麼珍貴,當天下午師父的法身就給她調整身體了。師尊講:「因為修煉的人是最珍貴的,他想修煉,所以,發出的這一念是最珍貴的。」(《轉法輪》) 「可能大家聽到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佛家度人是不講條件的,沒有代價的,可以無條件的幫他,所以我們就可以為學員做很多事情。」(《轉法輪》)

曉晴決定煉功的這一刻起,好像她的思想也跟著昇華了。今天快到中午的時候,她一看鐘錶快到發正念的時間了,就提醒我:「阿姨,你去發正念吧,你不用管孩子了,我連帶孩子再做午飯就行,去吧去吧,去干你們的正事吧。」(因為平時周一至周五,我閨女不和我一塊住,家裡只有我跟曉晴和十一個月大的小寶寶,做飯的時候,都是一人看孩子 ,一人做飯)。我很感激她說:曉晴謝謝你,你的無私支持讓我感到很溫暖。

下午師父法身就給她進一步的調整身體了,胳膊「筋」的粘連徹底好了。 過程是這樣的,我倆吃了中午飯,帶著寶寶在床上玩耍,曉晴躺在床上,她的右胳膊是彎曲狀,不能平放在床上。她讓寶寶坐在她身上,倆人玩的正歡的時候,寶寶突然從她身上滾到她的胳膊上,正好壓在受傷的胳膊上,這一壓,就聽『咯叭』一聲,寶寶把她的彎曲胳膊壓的平放在床面上了。就看曉晴疼的呲牙裂嘴的,臉色紫紅,眼淚也出來了。我一看大聲說:曉晴快,咱倆大聲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就大聲念。我手合十說:求師父幫幫曉晴吧。然後我也大聲念「九字真言」。

不到一分鐘,就看曉晴的臉色正常了,胳膊也不彎曲了,伸直了,伸縮自如不疼了,胳膊還能舉過頭頂,達到最高處,還能右手從脖子後面繞過摸到左邊臉,還能往後面背手,前一分鐘還不能做這些呢。這可把曉晴高興壞了,一下子就蹦到地上,象個孩子高興的轉圈讓我看:阿姨你快看,胳膊正常了,哪都不疼了,身體都輕鬆了。阿姨你再看看我的脖子後面的大筋也鬆開了,不緊了,脖子也不歪了。把脖子向左邊扭扭,右邊扭扭讓我看。這下真的是徹底好了,這一刻我也很高興,為曉晴在最疼的時候還能大聲念「法輪大法好」而高興。沒有呲牙裂嘴叫爹喊娘的。

曉晴接著說:謝謝大法師父再次救我、幫我。表面上看,是寶寶壓到受傷的胳膊了,導致疼痛不已。其實是大法師父利用寶寶小身體,趁我不注意壓到我胳膊上,是給我調整胳膊呢。不然怎麼就這麼巧呀,疼痛過後,就徹底好了呢。(正骨師告訴她,傷筋動骨一百天,要經常做鍛練,不然筋粘連的更厲害)要是平時我自己鍛練伸胳膊的時候,一疼了,我就不敢再伸了,伸不到位,怕疼就緩緩。這下好了,一次性的疼痛,現在整個身體輕鬆了。真好哇。我真高興!還得謝謝我們寶寶呢!晚上我把寶寶哄睡了,我還接著念「九字真言」。

修煉以來我身邊在大法中受益的人太多了,寫出來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明白真相的世人也都在擺放自己的位置,選擇自己的未來。感恩師父把大法傳於世間,福澤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