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瘟疫白肺病危 念「真言」轉危為安

大陸大法弟子 明遠


【正見網2023年11月15日】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底,中國大陸疫情封控完全解除,全國應陽盡陽,我們這裡也全面淪陷。大小醫院,人滿為患。

耀新(化名)是縣醫院的職工,在疫情中也未能倖免,而且很快發展成重症白肺,住進了縣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耀新的父母親是退休老師,年近七旬,倆人每天輪流看望兒子。不久,耀新母親也染上了瘟疫,她帶著有病的身體,還要照顧兒子。後來,母親躺倒了,而且再也沒有起來,帶著對老伴和兒子的眷戀在痛苦中離開了人世。

耀新母親去世後,耀新的新冠白肺面越來越大,一直住在重症監護室,自身都難保,更無力料理母親的喪事。耀新父親的學生留真(化名)幫老師為師母辦了喪事。因為跑前跑後數天,勞心勞力,留真積勞成疾,也住進了醫院,半月後才出院。

大年初二,留真在電話聊天中把其老師一家的遭遇告訴了同單位的一位同事(大法弟子),並說師弟耀新仍在醫院重症監護室,尚未脫離危險。這位同事在電話中說誠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可消災消難,逢凶化吉。留真很快將同事所說轉達給師弟耀新。耀新堅持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五天後從重症監護室轉至普通病房,又五天後康復出院。

看到師弟耀新劫後餘生,留真感慨萬分,在給同事的電話中說:誠念九字真言真能逢凶化吉,遇難成祥呀!大是大非面前,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