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浩蕩 台灣宜蘭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尊拜年(圖/視頻)

圖/文: 宜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4年02月10日】

2024年1月21日,來自宜蘭縣各鄉鎮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冬山火車站廣場集體煉功,並向李洪志師父拜年,他們雙手合十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表達內心最真摯的祝願。 


(圖1)宜蘭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宜蘭縣法輪功學員遍及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包括大學教授、醫師、護理師、工程師、公務人員、中小學教師、大學生與家庭主婦等社會各階層人士。 受益於法輪大法賜給他們嶄新的生命,從原本藥罐子變成無病一身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很多人親身體會了道德提升、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的感受。 

(圖2)宜蘭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視頻)宜蘭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目前在台灣讀書的越南學員阿銀,2015年在越南經由學姐介紹得法。 當時她聽到法輪功教人真善忍,覺得這功法很好,在想當一個好人的單純想法下走進修煉。 修煉後,阿銀感覺身體更健康,心性越來越好。 她感恩李洪志師父給她機會修煉,也謝謝師父的救度,希望未來能更加精進,修去更多的常人心。 

同樣來自越南的阿蓮,兩年多前,透過在台灣工作的越南同鄉介紹而開始修煉法輪功。阿蓮說,修煉前,因手痛、腳痛、胃痛、長時間月經不來等身體不適,每個月都要看醫生。學了法輪功一個月後,月經就正常了,後來胃痛、手腳痛.... 也都不治而愈。 以前因為很多疾病,加上煩惱很多,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學了大法後,身體健康,每天都很快樂。 阿蓮表示,法輪大法救了她的命,很感謝師父慈悲救度,祝師父新年快樂,希望自己多學法、多講真相,介紹更多人認識這麼好的大法。 

(圖3)阿蓮(中)與阿銀(右)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住在冬山的王先生,是電信公司的外勤人員,2002年開始學煉法輪功,當時因為身體不好,加上工作中要用力拉光纖電䌫,長期下來,手腕、腹部等部位的肌肉受傷,除了疼痛外,經常無法拿重物,做了復健也未見好轉。 此外,多年的慢性咽喉炎,看了中、西醫,也練了其他氣功,但仍經常復發。 學煉法輪功後,3、4年的時間,宿疾全都好了,多年的菸癮也戒掉了。 看到他的改變,母親及妻子相繼走進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圖4)王先生感謝師父給他修煉的機會 

王先生提到,工作中難免遇到利益的考驗,修煉後,他看淡名利,隨其自然,但往往都會得到最好的安排。 此外,在工作中,他也曾遇到幾次有驚無險的神奇經歷。 有一次,他將車子停在斜坡上,忘了拉手剎車就下車了,但車子卻沒有動,等他工作做完後回到車上坐定後,才發現車子在往後退,立刻拉起手剎車,車子才穩住;他知道如果不是師父的保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還有一次,他工作時不慎從一樓摔下來,卻毫髮無傷。 王先生說,很感謝師父給他修煉的機會,未來會更加信師信法,按照師父教導的法理,持續在修煉這條路上修好自己。 

住在羅東的簡女士,從小命運多舛,加上身體不適,包括月經不停,每個月都要去診所打針,打針打到臀部肌肉硬化,另因吃西藥導致胃痛而改吃中藥,每次面對一碗又一碗黑黑的湯藥,感覺像在喝毒藥一樣,當時她想:難道我的一生都要如此下去嗎?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為了尋求解脫之苦,她鑽研到宗教裡,希望能跳出六道輪迴,不再受苦。 

2008年,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簡女士有幸看到了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這本書讓她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而在修煉三個月後,月經變正常,氣色也變好,對兒女的牽掛也漸漸放淡,不再汲汲營營要求孩子的表現要符合自己的期望。 

(圖5)簡女士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真正能修煉的法門 

簡女士說,這一生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真正能修煉的法門,她很珍惜,修煉後也見證了法輪功的殊勝、美好,深感法輪大法是能使社會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對社會與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修煉法門,中共對法輪功的宣傳全是造謠毀謗。 她希望有緣的人有機會也來了解法輪功,不要被中共的謊言迷惑,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