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在參與紐約正邪大戰中我們的一思一念

袁谷


【正見網2004年08月26日】

感受到曼哈頓在變化

在去紐約之前的交流中,對去紐約的重要性上嘴上知道重要可是心態不到位,對於曼哈頓人表現的麻木與冷漠,也感到不知道怎樣做更好……

而在曼哈頓的客觀情況是,周末我們去的學員比較多,而到周一和周五相對學員就少了許多。感受很深的是,在這個主戰場上人少的情況下,大家心態上越來越能不等、不靠,不指望別的同修的安排,不抱怨配合上的不足。幾天下來,隨著正念的越來越強,大法弟子在這正邪大決戰中的使命,及如何面對這個特殊社會中人們表現出的麻木與冷漠心中有了底。

在紐約曼哈頓街頭,真正感受到這個集金融與經濟中心的大都市在影響世界經濟中舉足輕重的作用。通往華爾街路口的人川流不息,許多過往的人根本無暇顧及周圍發生的一切,只是行色匆匆,表情凝重。

同修們每天到達指定的酷刑展地點後,打橫幅、演酷刑、發正念、煉功,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協調作戰。一些學員看到酷刑展不需要人了就會在12:00發正念後,拿著真象資料分散走上各個街口講真象。

左圖:「火烙」和手指「釘竹籤」酷刑 中圖:「吊刑」酷刑 右圖:給行人講真象

同修們在交流中有個體會,我們的一言一行對人們都是負責任的,比如說發資料也不是簡單機械的發給人家就完了,一定要講出來,要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中國發生了什麼,簡短的幾句話會使麻木的心發生變化。隨著前面一批批同修和後來同修的講真象,我們開始感受到曼哈頓一天天在變。許多故事我們在明慧網上都看到了。

抓緊學法的重要

在曼哈頓講真象,每天的時間都是比較緊張的,早晨8、9點鐘出發,晚上8點多才能回到住地,集體生活中也不像在家裡那樣有規律,一個突出的問題就是學法在時間和質量上不能夠得到保證。

開始幾天感覺學法心中較散,精力不能夠集中。後來想了個主意,每天來往中在地鐵上時間較長可以利用起來,於是開始在地鐵上看書。一次在地鐵上學法時突然感受到強烈的睏倦,這是好久沒有的了,我想那就不看書了,開始在地鐵上打起盹來,這時天目中突然看到另外空間一雙黑手距離我的頭部不遠的地方做出雙手摟抱的姿勢在攔著我,(此時心中一下明白這是在擋著學法)……睜開眼後意識到,我們的一思一念在這宇宙的正邪大戰中是如此的重要,在人表面的空間發生的好像是很自然,而在另外的空間最後的邪惡在死死阻攔正念參與正邪大戰,我們不能鬆懈,我們必須要學好法,這是我們能夠全力以赴參與助師正法的根本保證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