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不在的警示預言

有源


【正見網2024年03月07日】

人的表面雖然很簡單,但也有明白的一面。看上去一些小小的舉動,背後或許就有一些預言的作用。比如人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流淚,就是明白的一面看到了一些背後的東西。

這幾天在路上看到一則廣告,廣告中畫了一個簡單的麥穗。是由五粒麥粒組成的。最上面一粒,第二排兩粒第三排兩粒,組成了一個簡單的麥穗。人為什麼會使用簡單的麥穗呢?很多粒麥粒組成,然後有一點彎曲狀,形成豐收的樣子,不是更好嗎?

在古來的預言中說在很久以前,麥穗總的麥粒其實是非常多的,幾乎是從根部開始一直到頂的。後來因為人不敬神、不珍惜糧食,神便從根部向上捻,捻掉的部分就沒有麥粒了。快到頂的時候,在一邊的一條狗看到了,給神跪下,求神給人一條活路。狗的忠誠感動了神,於是在頂部留下來這些麥粒,就是今天的樣子。

今天的人看上去是設計者在簡化圖案,其實是他背後明白的一面,在通過這種方式來警示人要敬神。無神論橫行中國大陸,中共污衊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種種罪惡是無法償還的。

那些污衊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是沒有未來的,將會被淘汰掉的。即使留下來的人,也要在未來償還自己曾經的一些罪,畢竟很多人都曾經在污衊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時,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當然能留下來也是非常幸運的了。

走過這段時間,或許會進入一個非常難的事情,具體要看人們的罪業。這粒簡化的麥穗背後,其實就是人明白的一面在警示人。因為他們無法直接告訴人表面什麼,只能通過一些形式來表現。

人是神造的,是為了神得法而造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已經說的非常明了了。那些污衊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必將會被淘汰的。趁著還有機會,世人是不是應該為自己的未來著想呢?是選擇符合大法,有個美好的未來,還是繼續迫害等著最後的淘汰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