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報懸在頭 迫害者須驚醒!

石銘


【正見網2024年03月06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團開始在全國範圍內迫害法輪功,吉林省遼源市執行江澤民的邪惡指令,利用公檢法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直到現在。蒼天有眼,原遼源市公安局局長侯長舟、賀琨、政法委副書記金寶炎、檢察院副檢察長謝茂田已遭惡報。

侯長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期間,擔任遼源市公安局局長,主管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已死)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侯長舟積極參與,大批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送往吉林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和他講真相,他根本不聽。到了退休年齡,侯長舟回家了。現年七十一的侯長舟遭了惡報,得了抑鬱狂犬症,到處求醫,不見好轉,給家人帶來很大的痛苦。

賀琨,在二零零六到二零零八年擔任國保大隊隊長,任職期間,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侯長舟退休後,二零一一年初,賀琨任遼源市公安局副局長,主管迫害法輪功。一批又一批法輪功學員被他非法抓捕,他還向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勒索錢財,中飽私囊。法輪功學員李春雲、向麗潔、趙麗娟等被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關押長達九年。開始,法輪功學員給賀琨講大法真相,他還聽一些,因當時他的妻子得了鼻癌。後來,賀琨陽奉陰違,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一年,賀琨因為行賄,他的公安局長職位被罷免,遭了惡報。

金寶炎,政法委副書記,主管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通過他妻子給他講大法真相,他根本不聽。他的妻子說,他不直接管此事,下面的人有人管。但是,金寶炎主管迫害之事,對迫害法輪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不久,金寶炎遭惡報,殃及妻子。其妻身體原本挺好的,二零一零年,覺得胃疼,上醫院一檢查,是胃癌晚期。金寶炎迫害法輪功,自己造業,還殃及家人。他的妻子因胃癌死去。最終,金寶炎也因為經濟問題被免職。

謝茂田,曾任遼源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在他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不手軟,據明慧網統計顯示:遼源市有十四位法輪功學員被遼源市檢察院惡意起訴,並被法院非法判刑,最長的刑期為大法弟子項立傑被冤判十一年。二零一九年四月一日消息,謝茂田因涉嫌嚴重違法,被查,後被判有期徒刑十年,現在還在服刑。

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返本歸真。迫害大法和大法修煉人的罪業,既逃不過人間的法律,也逃不過天譴。遼源市主管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長、副局長、檢察院副檢察長相繼遭惡報,或患惡疾,或被罷免,或監獄服刑,或殃及家人等,實質都是他們參與迫害大法修煉人而遭了報應。

根據明慧網曝光的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三年,吉林省九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遭各種不同程度的迫害,迫害人數為1331人次。其中19人(包括以前年度沒有曝光的7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108人(包括以前年度沒有曝光的1人)被非法判刑;522人次遭綁架;251人被非法抄家;各種經濟迫害45人,迫害金額為260,708元。上述迫害案例的發生幾乎都有公檢法司等人員參與,他們的罪惡都已經記錄在案,惡報遲早會降臨頭上,甚至會連累家人。

善惡有報是天理,在此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上述被查的官員正在面臨各種報應結果,近期大量的中國公安部、檢察院、法院的廳、局長遭到的厄運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結局必是可悲的,希望你們切身借鑑,走上一條光明的路。停止迫害法輪功,擇善而從,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