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惡報隨身!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3月03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近幾年,自中共政法系統開始所謂「整頓」以來,官場「倒查三十年」,諸多中共各級政府部門、政法委、公安、檢察院、法院等官員被查。近日又得知,近兩年中國大陸又有九名官員以嚴重違紀等等罪行被查。這些還只是遭報人員數量的冰山一角。除遭「整頓」外,染疫死亡的也很多。

報導中說近期中國大陸又有九名官員以嚴重違紀等等罪行被查,他們是遼寧省撫順市中級法院副院長蔡建忠;四川省內江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曾廷富;湖北省武漢市政協副主席陳邂馨;湖南省湘陰縣委書記李鎮江;重慶市民族宗教委黨組書記陳文森;重慶市潼南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成群;黑龍江綏化市市長孫飈;福建寧德市委秘書長吳允明;貴州黔南州政府秘書長余賢臣。

這些被查的中共官員表面上都是以所謂的「嚴重違紀等等罪行被查」,實際他們都是犯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遭到了惡報。報導中比較詳細的列出了他們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應了古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沒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的宇宙真理。

他們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有,如遼寧省撫順市法輪功學員孫晶,因在撫順市順城區前甸鎮附近給民眾介紹法輪功真相,被綁架。二零二三年八月前後,撫順法輪功學員孫晶被二審非法維持原判,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

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法輪功學員劉建,男,現年六十八歲,二零二零年六月中旬被非法開庭,被資中縣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半,他已向內江市中級法院提起上訴。後來劉建被劫持到四川省樂山監獄。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武漢市東西湖區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周翠娥老太太被非法關押到第一看守所,被迫害得身體出狀況,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安康醫院。

湖南省岳陽市湘陰縣法輪功學員肖志群(65歲)、肖志美(59歲)倆姐妹,於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被綁架,肖志美被非法關押在拘留所。

重慶市渝北區法輪功學員王愛華和另兩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四年六月一日,到重慶酉陽縣講法輪大法真相時,被壞人構陷綁架,現關押在酉陽看守所。王愛華的丈夫請了一個律師,二零一四年八月去酉陽看守所看王愛華,看守所違法拒絕律師見當事人。重慶酉陽縣國保支隊百般刁難、侮辱律師,律師向檢察院控告國保的違法行為。

在二零二三年九月三、四日兩天時間裡,肇東市「610」頭子王立軍指揮綁架了二十多名肇東市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八日,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法輪功學員姜紅和陳幼琴分別在家中被非法抄家,並被綁架關押,至今沒消息。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明慧網報導,貴州省黔南州羅甸縣法輪功學員崔紅、徐芳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被綁架,分別被都勻市法院非法判刑。

在此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上述被查的官員正在面臨各種報應結果,近期中國大量公安部、廳、局長的厄運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結局必是可悲的,希望你們借鑑,走上一條光明的路。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相關組織及各界人士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共同及儘快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四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結束中共對中國所有中國人民的血腥暴政,還人類應享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