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都嘖嘖稱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26日】

2023年12月16日下午一點左右,我騎著電瓶車帶上資料去外地同修家。因中午家裡來了客人,耽誤了一點時間。有兩個本地同修約我一起去,我擔心她倆等急了,就加速趕路。

國道中間有一排綠色鐵柵欄,柵欄在十字路口處都有一段豁口。我從一個豁口橫穿國道的時候,大略的掃了一眼,發現柵欄兩邊沒有車輛,就加速往對面衝去。誰知剛通過豁口,從右邊疾馳而來的一輛白色小車把我攔腰撞了。人被撞出很遠,摔在地上。奇怪的是當時我身上哪兒也不痛,沒什麼異樣的感覺,頭腦清醒,只是不知道撞車的具體細節。一個年輕人對我說:「大姨,我給你一千元,你上醫院去看看吧。」我從地上爬起來,說:「我沒事,不去醫院。我是有信仰的人,不會訛你的錢。」邊上圍觀的人說,這地方近段時間出了好多車禍,死了不少人,你攔腰撞飛這麼遠都沒死,命真大!他們叫我在地上躺著(他們是本地熟人,想幫我搞點錢),報了警。但我不躺下。

一會兒,交警來了,把我們帶到派出所。一位負責的警官驚訝的說:「哎,她人好好的呢!」 他說:人沒事兒,你們就自己協商解決吧。年輕人叫我上醫院。我說:我人好好的,不用去。警官最後決定,讓年輕人把我的電瓶車修好。交警聯繫來了一位修車師傅。我和那位年輕司機一起到修車師傅家去。在路上,我對肇事司機講:「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我不會訛你的。要不是大法師父保佑,今天我不死也得殘廢。我們今天相遇就是有緣。現在天災人禍非常多,是因為共產黨做惡太多,老天要滅它,只有退出它才不受牽連。你經常開車要注意安全,請你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你貴姓?」他說姓張,只入過隊。我說:給你取個化名叫張平安,你把隊退了吧。他欣然同意。

在修理店,師傅拆開我的電瓶車,說:車裡面都撞扭了,修不了,只能換一輛。 老闆娘說:車撞成這樣人沒事,你的命可真大!我就換了一輛舊電瓶車,把原車(「五羊」牌)的電瓶換過來。

當晚我在同修家歇了一夜,第二天騎車回家。我對丈夫講了事情的經過,沒想到他大發雷霆:「你真傻!不該放走那個人,你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將來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怎麼辦?上次某某被車撞了,當時沒事,不久就死了,你不知道嗎?一輛新『五羊』換一輛舊車,你傻透了!」我說:我當時沒有一點私心,要是訛人家的錢,我可能就完了。

我發現後腦有一個包,右邊小腿裡面有一塊拳頭大小、硬邦邦的東西。但人哪都不痛,只是做事沒原來利索。年裡年外我在家一直忙的不亦樂乎,身體並無大礙。一天,娘家嫂子打來電話:「聽說你在我們這裡的十字路被小車撞飛了。那個地方可邪門呢!今年車禍死了好幾個!一定是菩薩保佑你啦!」我說:「是我們師父保護了我。」她知道大法真相,喃喃的說:確實是你們師父保佑了你啊!

半個月後,我一連兩天消業,發燒又畏寒,不想吃飯;右邊胸部裡面輕微的痛。我就多學法修心,一天煉功兩次。兩天後,感覺業力在往下走,直到右邊小腿處,人不再痛了。這時,右腿膝蓋以下腫起來了,有硬塊的那地方長出一個大泡,不久泡就破了,流黃水(開始時黃水中還帶一點血絲),流水的地方出現一個坑,我就用衛生紙敷住。每兩個小時換一次紙,幾天就用了兩提紙。慢慢的,黃水沒有了,那個坑一天天的收縮,現在基本好了,人恢復正常了。

整個過程我只痛了那兩天,而且不是特別痛,幹活幾乎沒受什麼影響。

我的這次經歷,知道的人都嘖嘖稱奇。世人又一次領略了大法弟子的高潔品質,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弟子在此向師父叩首,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