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尊保護下 人車安然無恙

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2日】

二零一三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們開車回安徽農村老家,在快要到家的山區小路上險些翻車,在師父的保護下人車安然無恙。

那天,我和妻女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妻妹四人,由女兒開車,因她拿到駕照時間不長(實習期),妻妹做陪駕。這次回家單程有三百公裡,白天是陰天,傍晚下起了小雨,在離開公路往山區村裡小路上開時,大約開了一百多米,由於雨天光線差,路是上坡又陡又窄,左邊為住宅曬場前兩米多高的水泥護牆,右邊為三米多的懸崖深溝,不知不覺中車子右邊前後輪駛出了路面而懸空,按常規肯定會翻車,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突然整個車子底盤卡在了路面上,車子向右大角度傾斜著停下了。這突如其來的險境把我們嚇呆了,到現在都想不起來當時人是怎麼下的車。如翻車,後果不堪設想。稍定神後,我們想到了這是在師尊的保護下出現的奇蹟,感謝偉大師父救命之恩!

這十年前發生的事,現在想起來還後怕,再次感恩師尊,弟子修煉有師父護佑真的太幸福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