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走回家之路

大法弟子 慧琳


【正見網2024年04月18日】

一.迷失人中

我得法之初看了《轉法輪》後,就覺的他是一本天書,很珍惜這本書,每天帶在身邊,空閒之餘就學法煉功,大法修煉使我整個人的精神和身體都煥然一新,工作、家務再忙也不覺得累,覺得很充實、愉悅。由於大法是大道無形、鬆散管理,加之當時工作較忙,還要操持家務,相夫教子,就很少按照師父的要求,參加集體煉功和學法,長期處於獨修狀態,給我以後的修煉造成了障礙。我丈夫是一家企業的老總,我是公務員,退休後我們在大城市給兩個兒子購買了住房,小兒子結婚後單獨住,因大兒子未成家,我和丈夫就和大兒子住在一起,平時遇到問題時我就想,師父和我在一起,要信師信法。

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後,由於長期未參加集體學法,又不會上明慧網,消息很閉塞,只是在家中學法、煉功,沒有走出去證實大法。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丈夫被突然查出患有癌症,經過大醫院檢查後要做手術切除,因兩個兒子都在上班,只有我一個人日夜護理丈夫,苦不堪言,尤其在後續的多次化療中,倍感陪護丈夫的艱辛、折磨,同時還要面對家庭的一些瑣碎事情,幾乎耗盡了我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根本無暇學法、煉功,對丈夫的情和擔心壓得我透不過氣來,那段時間已經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當時也沒有意識到:自己並沒有真正的信師信法,走了一段彎路,迷失了回家的方向。

二.重返修煉

慈悲的師父看弟子長期不悟,迷在人中苦不堪言,幾乎要被舊勢力毀掉。在2017年的一天下午,安排A、B兩位同修與我在街上不期而遇,A同修與我是老同事,見到我大吃一驚:昔日那個瀟洒靚麗、精明強幹的我不見了,變成了一個頭髮花白、彎腰駝背的老太婆!B同修與我是初次相見,我向她倆訴說了我的遭遇和艱難處境,當時因丈夫在前面等我,只能簡單的交流了一會就與同修告別了,約好第二天去我家裡詳談。

第二天兩位同修乘坐公汽一小時如約而至,交流中才知道,師父的新《論語》發表兩年了我還不知道,方知自己已經掉隊很遠了,B同修當時就給我背誦了師父的新《論語》,師父將我從迷中喚醒,悟到自己由於對丈夫的情太重,沒有把大法擺在首位,從而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迫害我,企圖毀了我的修煉。

兩位同修走後,我重新審視自己的修煉,調整了自己的作息時間,決定再忙也要堅持學法、煉功,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慢慢的我又走回了大法修煉。「因為你是煉正法的,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隨著我修煉精進了,丈夫的身體也逐漸康復了,他和兒子都支持我修煉大法,我則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地照顧好丈夫的生活,對丈夫說話和風細雨,處處順著他,修煉前我脾氣不好,丈夫經常說我,「你總是一貫正確,你要不高興,全家不得安寧」,現在丈夫感嘆的對我說:「你法學得很好,把家裡生活安排的很舒適和諧,這要感謝法輪功啊」!

疫情期間根本買不到藥,丈夫的基礎病復發很痛苦,我告訴丈夫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丈夫平安度過疫情,丈夫激動的說:「整個疫情期間我都能安然度過,連鄰居都說真是個奇蹟,你煉法輪功我也跟著受益啊!」 我告訴丈夫是師父救了他,丈夫和兒子很爽快地做了三退,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通過集體學法和同修交流,對丈夫的情我已放的越來越淡了,把心放在做好三件事上,勇猛精進方可跟師父回家。修煉中也有經常出現魔難,2023年5月間,有一次把腳給拉傷了,疼了幾個月也不見好,且行動不便,和同修交流後,發現問題出在打坐時間不符合大法要求,每天只打坐半個小時, 因為播放器壞了,丈夫用手機給我錄音,第五套靜功音樂他只錄了半個小時,後來同修又給了我一個煉功音樂卡,回去每天打坐一小時,腳疼很快就好了,由此悟到,修煉是很嚴肅的,不能偷懶,不能求安逸。

2023年9月間,我發現肚臍處長了一個小血泡,還往外流水,粘乎乎的,就用水洗了它幾次,也不見好,有點害怕,也不敢怎麼洗澡了,過了半年還是紅腫的,經常流水,後來又加上咳嗽、嗓子有痰,今年過年前一段時間特別冷,又是下凍雨又是下雪的,因學法點離家較遠,就產生了安逸心,沒去參加集體學法,過年時又隨著丈夫看電視劇,放鬆了修煉,把自己混同於常人,修煉是不進則退,身體更不舒服了。

過完年後去同修家裡,說了自己肚臍紅腫的情況,同修說修煉人沒有病,別管它,別老去想它,要抓緊自己的修煉,經常參加集體學法、經常上明慧網看同修交流文章才不會掉隊,同修說完遞給我一個U盤,讓我回家學完法後,觀看裡面的電影《再次成為神》,並再三囑咐我,回去一定認真看。當晚九點,我把U盤插在新買的海爾網絡電視機上,螢幕上出現了五個大字:「再次成為神」。我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看了三個小時,影片結束後我感到全身輕鬆,呼吸道暢通,嗓子也舒服了,不咳了。第二天我驚奇地發現,干擾我半年的那個肚臍上的小血泡也沒了,而且結疤了。我悟到:這是師父和大法的法力展現啊,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次遇見以前的老同事,得知他身體不好便和他講真相,告訴他法輪功強身健體有奇效等等,我還經常在小區和市場發真相資料和護身符,有一次碰到一位小區鄰居,她問我是不是法輪功,我說是,她說她舅舅也是煉法輪功的,我和她講了大法真相併給她辦了三退,還送她護身符和大法檯曆。有次在街上遇見一位老領導,我就上門拜訪她,給她講真相,送她資料、護身符和新檯曆,她很高興的擺在桌上。正法已接近尾聲,我做的還很不夠,我要多學法背法,追上其他同修,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結語

我在現階段的體悟是,一個修煉人遇到魔難時,應當向內找自己,我哪裡不符合大法了?!時刻用大法對照自己、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才是真正的信師信法,走在回家的路上。

感謝師尊為成就弟子所做的一切!
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