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Waldorf旅館講真象

多倫多學員


【正見網2004年09月02日】

8月28、29日,我們多倫多學員浩浩蕩蕩來到紐約街頭講真象。

第一天,28日。我們在紐約最著名的飯店Waldrof旅館前組成人牆,煉功、發正念。我聽說對面的飯店曾住過全世界歷屆皇宮使節、總統及高官、各類媒體及富豪。我就動了一念,我應當進去當面與每個遇到的有緣人講真象。可是我看到飯店門前森嚴壁壘,幾十個警衛走來走去,這怎麼辦?就在這一瞬間,師父幫了我。前面竟走過來一位我素不相識的台灣學員,對我說:我就住在對面這酒店,明天就走了。我顧不上跟她多聊,就說:「好,跟我走吧,我們一起進去講真象,我講,你發正念。」就這樣,我頭腦中一切障礙、執著都沒有了,一心想著能跟飯店的所有有緣人講真象。

我們從後門進去了,根本沒有警衛,也沒人過問。我的心裡更加充滿信心,正念倍增。進門右手邊即是咖啡廳,接待員招呼著我們,我一看沒有其他客人,便說,我們不喝咖啡……我們從多倫多來,你聽說過法輪功嗎?接著,我就與接待聊起了法輪功及迫害真象。最後她說,請多給我一些資料,我會給其他接待人員,讓他們也知道。接著我們到飯店的各類禮品店、珠寶首飾店,也一一送去了資料,並講真象,連飯店的商務中心我們也去講了真象。最後,來到了總前台,看到服務人員忙著接待客人,我們就與坐在前廳沙發上的客人一個個的聊天,講真象。講起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以及美國公民至今仍在中國受迫害的真象,還給他們看見證圖片。這令他們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說真沒想到在當今這個時代,還會有如此慘不忍睹的事情發生……有個客人講,門前的警衛告訴他們,法輪功是最祥和的示威組織,沒有喊叫,非常和平。如果全紐約的示威組織都象他們那樣就好了。另一位遊客說,美國用金錢來洗腦,中國用政治迫害來洗腦,所導致的都是很難解決的問題。我說只有用「真、善、忍」的標準來做人才能根本解決這些問題。還有一位抽著雪茄的紳士問我怎樣能幫助這些被迫害的人?我說,法輪功不收錢,可我們有很多法輪功之友為正義說話,他們用很多不同方式來幫助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人,可以聯繫他們;也可以給你們的政府、媒體寫信來呼籲他們幫助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他就連聲說,知道了。我們就跟前台的其他工作人員聊天,有個年輕的女士說,這正是我最需要的,請多給我一套資料,我會給另一位朋友。另一位同修說,再多給你一套,等你見到美國總統布希來住飯店時,轉交給他,讓他呼籲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年輕女士又高興、又激動,連聲說,一定、一定。

最後正打算去和門前警衛講真象,迎面走來兩個警衛,說,在飯店不允許給客人發傳單。我笑著說,我不知道貴飯店的規定,但聊天應該可以吧?警察無言可答。我直接就給這兩位警察講真象。他們說,我們非常了解你們。我們表示感謝他們的支持。這樣我們順利的完成了第一輪大飯店講真象。

我個人建議,會講英語的同修每天都可以在各大飯店自由的走動、與有緣人聊天,不需要有太多顧慮。最後再給他們資料,並告訴他們上網查閱信息。最好穿著比較適合飯店出入的服裝,可以帶一些手工蓮花或者小裝飾品配上真象光碟之類的給飯店各部分講真象。但一定要注意儘量遵守飯店的規矩,用智慧講真象,以聊天為主,配合送資料。不管他是普通工作人員還是億萬富翁的遊客,都是最渴望了解真象的眾生,都是需要大法弟子來救度的。特別是富翁應該了解對中國用國外投資來迫害法輪功的真象。

下午,我們就在街上挨家挨戶和店主及雇員講真象。紐約街頭的店主沒有時間走在街上,在店裡沒顧客時,也十分無聊,正是我們講真象的好時機。有的店還同意我們放資料讓他們的顧客取。不論是高級名牌店還是普通小販,都不要錯過。一次,我們路過一家高級男式服裝店,先跟警衛洪法,據說這家店十分成功,開了250個分店,警衛幫我們引見了店主,我讚揚他開店的成功,並告訴他我們來美國的意義。講了真象後,他向我們索取更多資料,說要給其他員工,因為煉法輪功會使他的店員站十個多鐘頭都不累。我請他告訴他的職工,他們可以在這裡自由的煉法輪功,而在中國迫害卻還在繼續,人們沒有煉功的自由。

第二天是星期日,我們在街頭為行人發資料。我體悟到「口中利劍齊放」的更深涵義。發資料時儘量多說兩句,因為我們講出去的話是有能量的,路人由於業力和邪惡干擾收到資料有可能隨手扔掉,如果我們多說幾句,路人明白的一面就會起作用,讓他們珍惜這份資料。師父讓我們講真象,我個人體會去說很多時候比發真象材料更有法的力量。有的學員簡單的說,「法輪大法」,人們明白的一面就會令他們回過頭來接資料。我有時在街上喊,「法輪大法」「法輪功」,當行人伸手接時,我不會馬上放手,我要等到說完三句話再放手。我說「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來修煉,令一億人身心受益,只有中國在迫害,詳情請看這個網頁」如果他停下來願意多聽,我會更詳細的講真象及中國怎樣用謊言欺騙及美國公民的被迫害遭遇。

我同時發現,紐約開計程車的司機最容易接受資料,90%以上的司機全部都會伸手要資料。紐約有成千上萬的計程車司機,希望同修在各個路口或飯店前見到他們時不要錯過這些有緣人。

以上是我此次去紐約的一點體會,寫出來和大家交流,互相借鑑。希望我們能集思廣益,用行動和智慧來共同做好紐約講真象這件重要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