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把大法的美好帶給可貴的紐約人

---曼哈頓見聞點滴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04日】

一、巧遇世界著名電影演員「理察・基爾」(Richard Gere)

8月28日,兩輛載滿多倫多學員的大巴士,12點前趕到了悶熱的曼哈頓市中心。發完正念,分組行動。正當我們趕著過紅綠燈時,我前面一個學員突然往回走,追上了一個人,我一看是著名演員「理察・基爾」(Richard Gere),他曾因在中國遣責中國政府對西藏的宗教迫害而被中國政府驅逐出境。當時他急匆匆的走在大街上,一手提著公文包,一手拿著手機,邊走邊講著電話,學員追上他後,遞給他一張傳單,開始他愣了一下,學員趕緊簡短的對他說:「我們是來自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我們是修真、善、忍的,因為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已被迫害死了一千多人,希望人們能幫助我們呼籲中國政府停止這場迫害,只想請你看看這個。」他好像突然明白了,露出了他那燦爛的笑容,接過了傳單對學員說:「非常感謝,我回去一定看看,再見!」就又急匆匆的走了。我也一直愣在一旁,竟然忘了拍張照,心想:他還是我年青時代崇拜的偶像呢,今天竟然能親眼見到了。當我正為沒有拍到照而後悔時,我突然想到:我來這干什麼來了?我是大法弟子啊,我是來參予正法來的,我不能有一絲不純的念頭。師父的安排就是希望我能從最根本上去掉人的執著。當我的心正過來之後,望著他遠去的身影,我心裡純淨的對他說:「祝你有一個美好的將來。」

二、和善的警察

28日的勇氣長城,紐約學員準備了大量用棒子穿起來的橫幅。當我們穿好橫幅,正想豎起來時,警察說所有棒子都不允許用,還必須運走。當學員不明為什麼,去問警察時,警察耐心的解釋說:「我們知道你們是一群和平的人,你們當然不會用棒子打人。但是如果其他不冷靜的人用了你們的棒子做武器鬧事,那你們就得承擔責任了。」 後來警察就讓我們把橫幅掛在他們圍路的欄杆上,到了晚上差不多結束時,他們才走過來對我們說:「非常對不起,你們能不能把橫幅解下來,上頭有命令不允許掛在欄杆上。」 其實我們也到時候收拾東西了。

29日舞蹈隊在中央公園表演時,吸引了很多圍觀的群眾,也來了五、六輛警車。當警察看錶演看得津津有味時,發資料的學員就趁機給他們講真象。一位警察說:「我不知道什麼是法輪功,但我一直都覺得中國人非常好,我從來不逮捕中國人。」 另一位警察說:「我聽說過法輪功,上次你們紐約大遊行時我見過你們,我覺得你們的功法很好,我想學,我按你們傳單的E-mail想找學功的地點,但都沒人答覆我。」學員當時就給了他一個最新的紐約聯絡地址。他高興的說:「謝謝,這次我一定能找到了。」

三、優美的舞蹈,堅強的演員

28日我跟著多倫多的表演分隊來到了人潮湧涌的中央公園,舞蹈隊的小姑娘們穿上鮮艷的服裝,放著傳統的音樂,跳著扇子舞、傣族舞,後來又加進來了四個同修的腰鼓舞。她們輪流著跳,從中午跳到傍晚,看著人潮一波一波的來,她們都不願停下來。舞鞋跳破了,換上球鞋再跳;肚子餓了,咬兩口麵包再跳;服裝濕了,用紙搽搽再跳;胭脂被汗水沖淡了沒關係,因為臉蛋已跳紅了;最後跳到喇叭的電池都沒了,她們好像還有用不完的能量,接著就發資料、講真象。

看著這些美麗動人的姑娘,人們都非常樂意接她們的資料,聽她們的演說。最後連我相機的電池也用完了。真可謂:人流一波又一波的觀看;舞蹈一場又一場的表演;資料一摞又一摞的派發;真象一個又一個的快講。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