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曼哈頓講真象所見所聞(三)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03日】

本文是幾位美東大法弟子在紐約講真象的所見、所聞、所感。

* 有同修在餐館附近發正念、講真象時,一位路人問: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這麼專注的只做一件事?我向他講了修煉的概念和我們真、善、忍的修煉大法的同時,也對他講了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象。

* 兩位同修很系統的挨家挨戶到各個商店找到店主或經理或辦事員講真象,從餐飲店到銀行、即使是髒亂的店都沒落下。讓他們了解對中國投資或商業貿易等於是加劇迫害更多無辜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大約有百分之六十、七十的人第一次聽到真象。有些時候思想中也有反應出常人的想法,但很快就去除掉它,繼續講清真象,救度眾生。兩人一組,可以相互照應、幫忙,起到好效果。希望有條件的同修也來參與,系統的做下去。必將真象帶給曼哈頓的每一個人。

* 在炮台公園反酷刑展中講真象時遇到一位從中國來的訪客,在這之前她一直認為法輪功在搞政治。通過了解反酷刑展真象後,她覺得應該出來制止這場迫害。

* 在炮台公園反酷刑展中有同修發現主動去講真象,效果很好。有的同修不會講英文,但很認真的發真象傳單。有同修發現有些路人不願接真象傳單,另一同修再遞一次更使對方閃的遠遠的。於是,碰到這個情況會英文的同修決定開口講真象。結果,對方還沒聽完全部真象已迫不急待的要真象傳單。正法進程迅速,世人也都在迅速覺醒。另外,有些人是匆匆走過,有的接,有的不接。也有一些人自己一人靜靜的在看展版,對於這些人如果上前跟他們講真象,有的可以講的很深入,甚至最後他們也想學功。有的就不一樣,他們可在那靜靜的看展版看好久,的確不想聽,但幾乎全部都會接傳單。在這過程中了解到靈活應對很重要。

* 在公園講真象時有同修發現女廁經常排長龍,好多她們的夥伴在外邊或坐或站的等她們,這時上去講真象,他們都願意聽和接傳單。急於遞傳單的話,他們反而不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