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去紐約中央公園講真象

妙善


【正見網2004年09月05日】

和昨天一樣,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這兩天紐約的天氣越來越好。不冷不熱的,真有金風送爽之意了。和一週前的天氣相比,真是大大的不同了。記得上周六,天氣非常悶熱,空氣裡也粘粘乎乎的,似乎有許多物質似的。不用做什麼事,在街頭站一會兒就一身是汗了。一定是這一週的正法活動清除了不少邪惡,所以,空氣變得越來越清亮純淨、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在中央公園洪法,與百老匯有一些不同。這裡比較寧靜,人們也比較悠閒,所以,行人肯駐足和你細談。

坐下來發正念。腦子非常靜。感覺到能量很強。

每一次酷刑展時,總是在那裡發資料,和行人交談。一兩週前就在想什麼時候也在酷刑展中扮一次受酷刑的學員。

今天到了那裡後,只看見有很多真象展板,一張徵集簽名的桌子,沒有看見要做酷刑展。問主持的同修,她回答說:來幫忙的同修不夠,所以,沒法做。

先帶著兩個孩子去自然歷史博物館裡上洗手間。出來後,又在路邊給他們一人買了一個熱狗吃,免得一會兒做事情時他們又叫餓。

回到講真象的地方。兩個孩子告訴我說,一會兒另一個小弟子的媽媽要帶他們幾個小孩子去中央公園裡面玩、發資料。

看見有些同修正在卸車。原來是做酷刑展的道具來了。也沒有自薦去做演員,坐下來打坐。主持的同修卻走到跟前問:「你去做演員好嗎?」

一切似乎都安排好了。自自然然的就發生了。從未化過裝的另外一位同修說,別人化裝時,她就在一旁悄悄看,想也許將來用得著。沒想到這一次就用上了。

我沒有吃中午飯。肚子有一點餓。但是想,坐幾小時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不要用常人觀念想問題。有師父加持,不怕。

還真是的,在籠子裡坐了一個半小時。又在老虎凳上坐了一個半小時。一點兒也不覺得餓。

一坐進籠子裡,不知為什麼。眼淚就止不住的流。

一定是師父的加持,所以坐在裡面沒有覺得特別難受。最難過的是身上有時候痒痒,卻沒有辦法撓一下,因為手被拷著。這時候就念正發口訣。念一會兒就好了。

一個半小時後,與同修換,改坐老虎凳。也是沒有覺得特別難受,就過去了。

四點鐘時,才卸完裝,幫我看孩子的同修就將孩子們從公園裡帶回來了。她告訴我,她們馬上要離開紐約回多倫多了。

孩子們開始依依不捨的告別,互留通信地址和電話。

一切都是那麼順理成章似的。我知道,每一個弟子在正法中應該擔當的角色、甚至每一個正法的場景在很久遠的時候就已經安排好了。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把這些角色和場景再現出來。

今天沒有特殊的故事。我們做的一切也許一時間肉眼是看不見的。然而,看似平常的點點滴滴,在另外的空間裡一定是天翻地覆的激烈。我們的每一次出現都是對邪惡的最有力的震懾、就是對他們的清除。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紐約的天空將更加明亮,空氣將更加清新甜美。人們的臉上一定都充滿了祥和溫馨的笑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