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夢:更好的救度眾生

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11日】

我在10月8日的早上起床前做了兩個夢,在這裡寫出來和各位同修們交流:

第一個夢:人間超凡的表演

夢到在一個表演盛會裡,我站在舞台後方,大法弟子有序的做著表演前的準備,氣氛非常的融洽。一出接著一出的表演開始了。弟子表演的創意、題材、技巧,展現出了人世間前所未有的超凡,純正,和清新,感覺幾乎像是身在人間裡的天堂。在場的常人觀眾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感動和震撼。

第二個夢:了解真象的善良人

一群大法弟子在一次盛大的集會後,到了一個常人的大電腦室借用電腦。明亮的電腦室保持得非常乾淨,擺著一排排最新的電腦。許多弟子因為不熟悉電腦的運作就開始摸索著各種方式,啟動不同的視窗,按著不同的鈕鍵。在用過電腦後的幾天,借用給大法弟子電腦室的負責人非常不高興的反應說,原先電腦設定的程式在學員用過以後,全部被搞亂了,他們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這些程式復原。

後來,學員們又有機會借用電腦室。在用電腦的時候,發現在每一個階段每當有不清楚怎樣運作程式的時候,螢幕就會自動出現輔助學員的視窗,學員很清楚的就知道如何運作下一步了。後來碰到曾經對學員有所不滿的電腦室負責人,他說他了解到學員其實都是好人,他就想他能如何幫幫大家。他想雖然他不能隨時在場或是告訴每個學員如何做,可是他可以寫個程式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大家。

在我們現在大面積的向世人講真象的時候,我悟到這個夢及時的提醒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在常人社會裡的一言一行,凡事要考慮到大法在常人中的形像,不要隨意的破壞常人社會裡的規距,讓人不理解大法,甚至把有緣人推向了對立面。反之,如果我們能在我們的所作所為中,讓人感受到大法的好,大法弟子的純善;如果我們有做錯事的時候,能夠在認識到錯誤的時候,馬上改進,那明白真象的善良人們也將從他們的行為裡表現出他們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應該有的反應。

願我們整體在救度眾生的這重要過程中做得更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8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