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的青少年排隊踴躍簽名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30日】

上周末,加拿大的學員在百老匯街和52街擺設了酷刑展。快進入冬季的曼哈頓街頭仍然人潮洶湧。隨著各地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努力,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真象,真象也越來越深入人心。這次給我明顯的印象是:人們象排隊似的來簽名,呼籲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且有很多是青少年學生。看著一個個低頭認真簽名的人,我都禁不住在心裡真誠的對他們說:你們在為你們美好的未來奠定著基礎呢。

1) 「我終於找到簽名表簽名了」

「我終於找到簽名表簽名了」

女青年Anna找到我們在「百老匯」附近的酷刑展攤位時,激動的說:「我終於找到簽名表簽名了。」她一邊簽名一邊對學員說:「你們怎麼不把簽名表發放到各個街口呢?我幾個星期前就讀了你們的傳單和報紙,我一直在想著該怎樣去幫你們。而你們又不要錢。有人告訴我可以簽名支持呼籲反迫害,我就開始找簽名表,今天終於找到了。我真高興。」臨別時她說:「我一定還會再聯繫你們的,因為我很想學功。」

排隊簽名的青少年

排隊簽名的青少年

2)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男青年Tom從酷刑展開始默默的看完所有的展示。看著他那麼認真看的樣子,學員都不願去打擾他。然後他又默默的來到簽名表前,認真的簽了名,就默默的離開了。過了半小時,我發現他帶著五、六位青年人過來了,他們都各自簽了名。我被他的行為所感動,想採訪他。他只微笑著對我說了一句:「我沒什麼好說的,我只想幫你們。」 然後就默默的取了些資料,帶著他的朋友離開了。我也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

3) 特意帶孩子們來簽名的家長

一位父親帶著兩個兒子來到展位對學員說:「我是特意帶他們來簽名的。他們已知道發生在中國的事情。我希望我們能幫到你們。」


「我是特意帶他們來簽名的。」 「你代我們的Baby 也簽個名。」 「這就是最基本的人權。」

Mark帶著一家五口來簽名。當他們簽完名後,他看看睡在童推車裡的小兒子,然後把簽名表遞給妻子說:「你代我們的Baby也簽個名。希望能幫助受迫害的孩子們。」

一位母親帶著八歲的兒子來到酷刑展前,當學員給他們介紹完後,這位母親問她的兒子:「你聽明白了嗎?」孩子回答說:「我明白了。」他想了想說:「那我能做什麼呢?」學員說:「你們可以寫信給政府反映這個情況。」媽媽問孩子:「你能做嗎?」孩子說:「我能做!」學員告訴他們還可以在「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 的徵簽表上簽名。媽媽又問孩子:「你願意簽嗎?」 孩子說:「我非常願意。」然後他很認真的簽上了他的名字。孩子的媽媽也簽完名後,對孩子一字一字的說:「這就是最基本的人權。」 這位母親用自己的言行在教育孩子什麼是人權。

4) 兩位有正義感的少年

兩位有正義感的少年

兩位十歲左右的少年,溜著滑板車經過酷刑展位停下來觀看時,突然其中一位拿起車板想向扮演惡警的學員打去。被在旁邊發資料的學員攔住。男孩對學員說:「我要打死那惡警,把被關在籠子中和被捆在凳子上的那兩個人救出來。」學員表揚了他們的正義感後,對他們解釋說:「他們只是在扮演發生在中國的事情。」 接著學員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在中國的迫害。兩位善良的孩子也耐心的聽。學員希望他們能回去到電腦上下載《轉法輪》來看,他們表示說會的。簽名後,他們還是去拉一拉學員身上的繩子,推一推籠子的門。然後說:「我們只想肯定它們是不是松的。」 才放心的走了。

5) 有緣的秘魯青年

有緣的秘魯青年

一對來自秘魯的父子倆,聽完學員的介紹後,表示想煉功。學員告訴他們秘魯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秘魯青年激動的說:「是嗎?那我回去一定會找他們。說不定哪一天我們還會見面呢!」 最後他要求與我們的學員合影留念。

6) 每個人都在選擇著自己的未來

有一群中學生路過我們的展位時,在一個人的帶頭下,孩子們排著隊在等簽名。接著有一群染著頭髮、穿著所謂時髦服裝的青少年,也來到我們的展位前,指著在煉功的學員大叫:「你們來這裡干什麼?回你們的中國示威去。我們美國還有一大堆問題,誰管你們的事。」看著他們在喧鬧,旁邊在排隊簽名的中學生只能對他們搖搖頭。有學員試圖去給他們解釋,而他們置之不理,也只好由他們去了。

7) 整體正念的力量強大無比

星期天早上,我們剛擺好酷刑展,就來了一個三人團,在我們的展位旁邊也擺開了陣勢。一個人手捧著一本書向天呼叫,一人發傳單,一人開著高音喇叭在呼喊。開始大家都不動心,有學員曾試過去說服他們。他們不但不聽,還把喇叭調到最高音,站在離我們只有五米遠的對面大喊。我們開著三個「小蜜蜂」的聲音都壓不過它。一瞬間,整個路口吵鬧聲混成一片,行人都象逃離似的趕緊走開。沒有人停下來看,沒有人接資料,更沒有人簽名了。這時有一位學員對大家說:「我們不要起爭鬥心,我們整體發正念!」大家意識到後,坐成一排發正念。只做完前5分鐘的清理自己,還沒等立掌,就發現對面的聲音一點都沒了。再立掌5分鐘,睜開眼一看,三人團已不見蹤影了。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整體正念的威力。整個場又恢復了原來的狀態。人們又開始停下來觀看和詢問了,簽名的隊伍又回到我們的展位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